現在鬢角特別長,已經成絡腮鬍子了,而且臉上現在也有很旺盛的毛

2021-04-24 11:41:33 字數 2352 閱讀 9147

1樓:瑞麗詩熊醫生

可以通過摘除毛囊的方法去除 現在的種植鍼口徑很小 不會對**有影響 也不會留下痕跡

男生如何長出鬢角,怎麼長出絡腮鬍

2樓:匿名使用者

男生鬍鬚茂盛程度與激素有關,但你要想長到絡腮鬍的程度……我真得說這是基因遺傳的結果,最多聽說勤刮會加重鬍鬚,但原本不會長的地方肯定不會長。

3樓:匿名使用者

1、生薑:就是慢一些,味道不好,有的時候沒用

2、阿達琪:有條件用下這個長鬍子,比較快些

3、飲食:均衡飲食補充各種維生素,不吃生冷、堅硬及變質的食物

刮鬍子需要把鬢角的頭髮一起颳了嗎?

4樓:新生植髮專家團

你好,不想要絡腮鬍,你下回在剪頭髮,跟理髮師說好,鬢角的頭髮留著,鬢角以下的鬍子刮乾淨,以後每次都這麼剪,等那塊長了一修剪尖鬢角就成型了!

建議:鬢角和鬍鬚都可以修飾臉型的,有沒有仔細看汪涵的鬢角和鬍子,沒有鬢角和鬍子,汪涵的臉型就比較寬,總之,男人嘛,要有鬍子和鬢角才有男人味,順其自然點好。

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不刮,絡腮鬍蠻好看的

6樓:行從仁義

你好!不能刮掉鬢角!

鬢角,是男士上承頭髮,下接鬍鬚的「中場地帶」,作用不可小覷,不僅是男發造型中最考功力的地方,更是修飾臉型、決定髮型的關鍵。

鬢角,即耳朵前邊長頭髮的部位。亦指長在那裡的頭髮。一個好的鬢角修剪有可能修飾到你那稍微有點寬的臉形,讓你看上去變得更秀氣。

男士清爽的露額髮型可以勾勒出別緻的時尚感,個性的短髮燙髮沿著鬢角的設計下來,顯露出你十分時尚的一面。下面我指導你如何打理鬢角:

(1) 對於鬢角不濃密的男士,經常刮剃能夠起到讓鬢髮變濃的效果,由短短的毛髮茬組成的鬢角造型是最佳效果。

(3) 一般直髮的人,鬢角生長到一定階段容易打卷,可以自行將多餘的捲毛修去。

(4)洗髮時應該特別關照一下鬢角這一小小區域,多塗一點護髮素會有幫助,此外,應避免使用吹風機,讓其自然晾乾。

(5)根據不同造型的鬢角,可採用亞光髮蠟等美髮用品使其更有立體的質感。

(6)用髮蠟摩絲能夠使長而捲曲的鬢角變得服貼。

(7)對於較長的鬢髮,使用少許摩絲,拉出髮絲形狀,能讓鬢角看起來油亮整齊。

答題人:心向善美而行從仁義

我十六歲,男生。我的兩鬢的頭髮已經長到耳垂下面了,怎麼辦,我不想長成絡腮鬍啊。有辦法嗎?

7樓:南方小奶貓呀

兄弟,鬍子一旦長了就會越來越長了哈,你不要擔心,我現在18的鬍子目前沒見過有幾個比我長的,我都長到臉上了,長了你直接剃鬚刀弄掉,不要聽啥子剃鬚長的快,因為你發育的快,所以鬍子也長的快,沒毛的男人是假女人,以後你出社會,別人會羨慕你的鬍子,男人味哈。

8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隻有兩鬢的地方有,還是臉上或者下巴之類的地方都有?

中國男孩基本上長不出絡腮鬍的,只是兩鬢的話,是正常現象

9樓:雲中漫步

這是天生的生理特徵,為什麼非要改變呢?不知道有多少女生喜歡你這樣的絡腮鬍呢?很有男人味!別傻了。堅持最真的自己!希望能幫到你。

10樓:匿名使用者

沒事,男人兩鬢長毛毛,是有福氣。中國人男人臉上都是有毛的,長的帥不帥?不要在意這點點,沒有女孩兒會嫌棄你。

11樓:miss貓咪兒

男孩子定期理髮就行了,別說你這麼大,就是我的兒子才三歲半,也很容易張長,理髮的時候該剪就精剪,修出形狀,該用推子推的就推掉,理髮的工具那麼多,就是為了適用不同部位的。

12樓:無語蒼山

到了三四十歲就沒了,青春期激素髮達,如果你爸不是絡腮鬍,你怎麼會是呢?

13樓:兩火鍋斤

不是的,越用推子推反而刺激毛囊導致兩邊的毛髮越長越濃密,不建議這樣,可以用脫毛膏試試,應該有效果!

14樓:蘋果阿紫

不要有什麼負擔,不可以看一下你的父親或你的舅舅有沒有絡腮鬍,也可能遺傳,也很帥氣的,有男人味。

1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想一次解決的話,可以去醫院鐳射**,永久性去除

16樓:珍寶蕾兒

哈哈(ಡωಡ)hiahiahia好可愛

我是男生,我的鬢角太長,長到脖子那裡,怎樣能永久去除?如果刮掉會不會變粗或變絡腮鬍子?

17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去正規醫院問問啊,別輕信一般的機構。畢竟跟自己的形象很重要

絡腮鬍跟鬢角有什麼區別,鬢角和絡腮鬍子有什麼區別?

您好,鬢角是男士上承頭髮,下接鬍鬚的 中場地帶 作用不可小覷,不僅是男發造型中最考功力的地方,更是修飾臉型 決定髮型的關鍵。絡腮鬍是生長在人的面部 在脣部 上脣胡,moustache 下頦 山羊鬍,goatee 兩頰以及鬢角部分的毛髮集合。國內俗稱為大鬍子,視覺上鬍鬚從腮幫一直延伸到下巴,故而得名絡...

我絡腮鬍子,想問一下怎麼才能脫掉不在長

幾百塊錢 建議規醫院做千萬要貪圖便宜些所謂美容院做臉事要謹慎 我究竟怎麼才能長出絡腮鬍子 並不是鬍子留很長就是絡腮鬍,關羽鬍子三國第一,號稱美髯公,但他不是絡腮鬍,倒是張飛那種可以算絡腮鬍。所以你是不是能長出絡腮鬍這個是跟你先天條件有關的,你的鬍子是那種滿下吧滿臉都很濃密的,留就一點就能長成,不然留...

我才十幾歲怎麼長的滿臉絡腮鬍子啊

我也長了,你多大啊。不能剃越剔長得越快啊。這是成熟的象徵,無所謂了。正確面對就行。可以選擇鐳射脫毛啊,永久脫掉你覺得不好看的鬍鬚,你早熟了 少喝可樂 主要問題是你發育太快了,最好不要刮 刮後不僅長得快 而且更多 了其次就是你得什麼症狀.建議你問問有經驗的人 或者去醫院查查,這不用怕的,我也一樣!這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