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鬍子長的好快怎麼辦啊,我鬍子長的好快,怎麼回事?

2021-04-24 11:40:29 字數 5609 閱讀 7669

1樓:夢娃愛上魚

您多大的年齡了?如果你您不想鬍子長那麼快

建議您最好做光子脫毛;

但在做之前你要諮詢好醫內生,上正規的醫院

容,並不是任何人都可以用這種方法除去鬍鬚,此方法需要的時間上,一般要做6次以上才能達到抑制的作用。

但是有鬍子您該驕傲。男人就該長鬍子,新疆人說,有鬍子是爸爸生的,沒鬍子是媽媽生的。天天刮鬍子有什麼苦惱的?

要知道,這世上大概也只剩下刮鬍子這一件事女人無法和男人爭了。看那些嘴巴光光的小白臉,不難不女的樣子,還有點男人味嗎?你該趾高氣昂的挺起胸膛,像個男子漢般的站直了。

以後找女朋友沒鬍子,呵呵,那你機會可是要折扣的哦.因為我是女孩.基本上女孩是不會介意男人有鬍子的,並且會很欣賞

2樓:雲隨風翔

這是真男人的表現啊!

為什麼不能像每天必須吃飯一樣對待它呢?

愛乾淨就天天刮,有惰性有隔天刮!

我現在還一嘴鬍子坐在這裡回答呢,其實偶爾照照鏡子,還蠻有男人味兒的!

3樓:可洛兒

天天刮鬍子滴男生最有魅力哦~

刮吧刮吧~^-^

4樓:801代

是啊,天天吃東西也好煩啊

5樓:剛淑敏於琬

剃鬚來是男人最**的時候,剃鬚刀被自

譽為男人的****。男人每天刮鬍子是天經地義的事情。長的快說明你雄性激素分泌旺盛!

沒什麼大不了的!最好是在早晨剃鬚,剃鬚後用鬚後水和須後露收縮鎮定一下毛孔,既舒服沒有灼熱感,也會收細毛孔,長的就會稍慢一點了!

勸你別為此事煩心,我記得《時尚先生》雜誌上曾有寫過男人的鬍子,大概是說,男人的鬍子也是在征服自然,它是個永遠打不敗的敵人,我們天天刮,它天天長,這是一種感受完美的過程,在意你的人會在意你臉上的每樣東西,為了那四目相對的時刻,還是用心修飾一下你的鬍子把!

我鬍子長的好快,怎麼回事?

6樓:爽朗的軒

和遺傳有關,因人而異,有的人天生長得就快,有的人胡就長得很滿。和一些習慣有關,比如總是喜歡用剃鬚刀(刀片那種)把鬍子刮的很乾淨,甚至從高中剛開始長鬍子就開始刮,這樣久而久之鬍子就越長越快了。和一些生活規律和飲食習慣有關,熬夜的人鬍子張的比較快,身體分泌雄性激素多的人鬍子長得也比較快。

7樓:

病情分析:你好,根據你的情況,像你這樣的都是很正常的,建議你不要過於擔心放鬆並調整好自己的心態,這樣的情況屬於自己的雄激素比較旺盛,荷爾蒙分泌旺盛,這樣的情況屬於正常的,你現在的年紀是新陳代謝比較快的時間段。屬於正常現象。

說明自己的身體狀態也比較好的,建議你平時的時候注意做好護理就可以的。

我鬍子長的太快怎麼辦

8樓:匿名使用者

把**拔掉,蛋蛋切咯,我保證你不再長,再長的話就做變性手術

鬍子長得特別快怎麼辦

9樓:匿名使用者

1.一般而言,鬍子的生長速抄度與個人的新陳代謝有直接的關係。因此越是年輕的男性,鬍鬚毛髮等生長速度就越快!

2.毛囊受體多鬍鬚的生長一般會受到毛囊受體的影響,通常而言,毛囊受體越多那麼鬍子就會越茂盛,而也正是因為毛囊受體的存在,所以不同的人鬍子的濃密程度鬍子的形狀都是不一樣的!

3.經常刮鬍子很多時候,鬍子長得快的原因是因為刮鬍子的次數太頻繁,平日裡很多男性朋友都喜歡在鬍子長出來後就刮鬍子,刮完鬍子後更容易刺激鬍鬚的根部,從而使得鬍子長得更粗,更快!

4.雄激素旺盛成年後的男性鬍鬚瘋長可能是由於體內雄激素分泌過於旺盛(例如患有腎上腺腫瘤),因此鬍鬚就會在過量的雄激素的刺激下瘋狂的生長。或者是服用了過多的刺激雄性激素的藥物,造成體內雄性激素過量,從而導致鬍子越長越快!

5.過度熬夜如果經常熬夜,那麼身體各個器官就會不停的工作,從而促使新陳代謝增強,雄性激素隨之分泌增多,鬍鬚也就長得比較快。

10樓:不會抓狂的貓

鬍子長得快怎麼辦呢?讓鬍子長得慢的小技巧

11樓:庹雲霞井高

你好,鬍子長的快那是因為你的雄性激素分泌過快造成的,這是內分泌問題,建議你可以找中醫進行調理,必要時也可以鐳射**。

12樓:幸福萬萬萬萬年

食療偏方:公雞的**一對,王不留行十五克,加適量的水先煎王不留行三十分鐘,去版渣,加權入主公雞**,再煎10分鐘,溫熱喝下,一天一次,這樣可以促使雄性激素的分泌,雄性化激素分泌物正常了,濃密的鬍鬚還用等啊。

13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如

bai果你沒刮過鬍子胡du子千萬不要經常刮,不zhi然會長的更快 ,更粗dao

如果回刮過鬍子,則可以 早晨起來不應答急著刮鬍子,否則,可能不到下午就會長出新鬍子茬兒了。最好起床20分鐘後刮鬍子,才能保持一天的面部清潔。這主要是由於剛起床時,經過一夜的休息,生殖機能旺盛,鬍子生長也快。

經過20分鐘到半個小時的消耗,男性體內的雄性激素已沒那麼旺盛了,鬍子的生長速度下降,這時再刮,就不會很快長出來。

如果臉上、鬍鬚上留有汙物及灰塵,一旦刮鬍刀對**產生刺激,或輕微地碰傷**,汙物就會引起**感染。洗淨臉後,將熱毛巾敷在鬍鬚上,或塗抹軟鬍鬚膏,使鬍鬚軟化。過一會兒,再塗上剃鬚膏或皁液,以利於刀鋒對鬍鬚的切割、減輕對**的刺激。

剃鬚時,應繃緊**,以減少剃刀在**上執行的阻力,並可防止碰破**。尤其年紀大或瘦弱的人,**易起皺褶,更應繃緊**,使其保持彈性和一定的支撐力。剃鬚的順序是:

從左至右,從上到下,先順毛孔,再逆毛孔剃刮。剃刮完畢,用熱毛巾把泡沫擦淨或用溫水洗淨後,應檢查一下還有沒有鬍子茬兒

用刮鬍刀先刮乾淨,然後將香油抹在刮過鬍子的地方,這樣一來就會長得很慢了,而且沒有任何***。

鬍子長得太快怎麼辦

14樓:黑夜嘆息

刮毛刀:相信這個大家都是常用的,因為簡單安全方便,而且是多以多次使用,不會傷害到毛囊,不會影響**,就是比較麻煩的是,要整個腿細心的刮,比較費時費神。

脫毛膏:這個是很多女性也會選擇的,因為很方便而且不需要什麼勞力,就直接塗抹在腿上就行了,幾分鐘之後洗乾淨毛髮自動脫落,對於毛囊損傷很小,但是效果非常好,對於**有輕微的刺激也不用擔心。都是符合健康標準的。

可以去買千梓脫毛膏,一塗一洗就沒了。簡單方便,見效快。

拔毛夾:很多女性還會選擇用拔毛夾子來拔毛,不過這個是最痛快的,也是最徹底的,從毛囊裡面直接將毛髮去除乾淨。但是容易造成毛囊損傷夏天汗水容易導致發炎。所以不推薦這個方式的。

這麼多方法,其實大家可以根據自己的情況來選擇,或者是根據喜好來用都是可以的。

15樓:溥鵬舉杜月

朋友!俗話說:身體好長毛髮,身體差長指甲!

你鬍子長得快,說明你身體很好!我建議你:買一把小剪刀,用小剪刀剪鬍子為宜!

天天刮鬍子傷害**;如果,你是成年人,就買一個電動剃鬚刀,還是比較方便的!不要搞是麼脫毛膏之類的藥,有***,傷害身體健康---不宜!有鬍子是男子漢陽剛之美,沒有鬍子的男人和有鬍子的女人一樣難看!

男同志如果不長鬍子,就說明身體有問題了!聽我的不會錯的!祝你心情愉悅,身體安康,一切順暢!

16樓:盤國英譚婷

長鬍子是很正常的生理現象,不過用剃鬚刀刮確實會加快它的生長,用鑷子拔雖然要長得慢點,但是較疼。建議還是每天處理比較好。

17樓:悟半易英楠

男生長鬍子是一件很正常的事,但是鬍子長得太快就是一大煩惱了。彆著急,下面分享一個小妙招,可以讓鬍子緩慢生長,趕緊來看看吧!

首先我們準備一個橘子剝的大塊一點,然後再放入一個容器中,接著我們準備些大豆放入豆漿機中打磨成汁,將豆漿打好之後,倒入剛剛準備好的容器中,接著我們把它放進廚房裡。

我們開啟大火將它倒進鍋中,接著煮沸,煮沸之後關上火,然後將它倒進一個玻璃碗中。

我們將橘子皮拿出每天貼兩到三次就有明顯的效果,因為大豆中含有異黃酮是植物雌激素成分,有拮抗雄性激素的作用;而橘子皮中含有檸檬酸類,維生素c含量豐富,有美容的效果,我們將它貼在鬍子上可以有效的抑制鬍子的快速增長。

18樓:田靜柏郟媛

男人長鬍須是正常現象,是男子漢的象徵,十六歲就長鬍須不奇怪,說明你是一個小男子漢,有什麼不好意思的,有的男人沒鬍子,或稀稀拉拉幾根才不好意思呢,

告訴你,最好不要刮,刮的多了胡茬變硬,便少了少年的英氣。鬍子的生長快慢是跟雄性激素有關,

雄性激素越旺盛鬍子長得越快,反之就慢。

刮鬍子和長鬍子快沒有必然的關係,

但是刮鬍子的頻率往往能反映一個人的雄性激素分泌狀態。

成熟的正常男性,鬍鬚生長的速度每天0.5毫米。每根鬍鬚的壽命大約是1-3年,每根鬍鬚的生長是先快後慢,先細後粗。

當然無論壽命或生長速度都又因人而異,有所區別,所以蓄髯的話,每個人鬍鬚的長度會有很大區別。

男孩子鬍子越刮長的越快,我覺得是錯覺所至,主要有兩個原因:

1、正在發育期,鬍鬚本來生長速度就在加快,你刮它與不刮它都一樣,感覺好像是因果關係。

2、參照錯覺,如果鬍鬚有一公分長,每天生長0.5毫米,不會有明顯的感覺;刮掉了,一天長了0.5,兩天就是1毫米,感覺就會很明顯。

另外,越刮越粗,也是由於須梢細,鬚根粗,加上上面的第一個原因造成的。

每個人鬍鬚的特性,長短、曲直、粗細、分佈形狀等等,主要是先天遺傳因素決定的

19樓:羽怡乜曼文

你多大了?高中畢業後再刮鬍子

20樓:原瀾潭夢華

那是男性荷爾蒙的作用啊 勤刮唄!

21樓:靈魂

我也是這種問題 好煩惱 看了許多的建議 感覺鐳射脫鬍子好點 等攢錢了就去做

鬍子長得快該怎麼辦呢?

22樓:就醬挺好

刮鬍子。

男生在青春期時鬍子就會長得很快,這時候請不要擔心,最簡單的方法就是用刮鬍刀將鬍子都刮掉,但是一定要配合著剃鬚泡沫一起使用,這樣才能快速刮完。最高效快速的還應該是電動剃鬚刀,可以讓使用者輕輕鬆鬆搞定長長的鬍子。

如果還是嫌棄鬍子長得太快,那麼就用鑷子,一根一根的將鬍子扯下來,這樣能減緩鬍子的生長速度,但是很痛。

23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如果你沒刮過

鬍子鬍子千萬不要經常刮,不然會長的更快 ,更粗如果刮過鬍子,則可以 早晨起來不應急著刮鬍子,否則,可能不到下午就會長出新鬍子茬兒了。最好起床20分鐘後刮鬍子,才能保持一天的面部清潔。這主要是由於剛起床時,經過一夜的休息,生殖機能旺盛,鬍子生長也快。

經過20分鐘到半個小時的消耗,男性體內的雄性激素已沒那麼旺盛了,鬍子的生長速度下降,這時再刮,就不會很快長出來。

如果臉上、鬍鬚上留有汙物及灰塵,一旦刮鬍刀對**產生刺激,或輕微地碰傷**,汙物就會引起**感染。洗淨臉後,將熱毛巾敷在鬍鬚上,或塗抹軟鬍鬚膏,使鬍鬚軟化。過一會兒,再塗上剃鬚膏或皁液,以利於刀鋒對鬍鬚的切割、減輕對**的刺激。

剃鬚時,應繃緊**,以減少剃刀在**上執行的阻力,並可防止碰破**。尤其年紀大或瘦弱的人,**易起皺褶,更應繃緊**,使其保持彈性和一定的支撐力。剃鬚的順序是:

從左至右,從上到下,先順毛孔,再逆毛孔剃刮。剃刮完畢,用熱毛巾把泡沫擦淨或用溫水洗淨後,應檢查一下還有沒有鬍子茬兒

用刮鬍刀先刮乾淨,然後將香油抹在刮過鬍子的地方,這樣一來就會長得很慢了,而且沒有任何***。

我今年18歲,鬍子長得好快怎麼辦

呵呵,是快了點,一個大老爺們長鬍子正常啊!有什麼還害怕的?每天都用剃鬚刀剃掉,這就可以了,這是正常的,不用當心什麼的。我今年18歲鬍子怎麼長的這麼快啊,鬍子很長很難看,這是怎麼回事啊18歲鬍子為什麼長的這麼快啊 20 不要剃它 不然瘋長 你又不是女的 長鬍子正常 青春期唄,十八歲了,長的快正常 都這...

18歲鬍子長的很快怎麼辦,我今年18歲,鬍子長得好快怎麼辦

呵呵,很正常啊,我和你一樣,18歲,現在瘋長,我的辦法就是 它長多快,我就剃多快。呵呵,我也沒有辦法.那是正常的.可以每天刮鬍子啊!要是嫌麻煩可以像女生扯眉毛一樣用拔的!切記晚上睡覺不能刮鬍子,一定要在早上起床後!我今年18歲,鬍子長得好快怎麼辦 呵呵,是快了點,一個大老爺們長鬍子正常啊!有什麼還害...

鬍子長得快怎麼辦鬍子長得快的原因

胡說,告訴你吧,本人的體驗,鬍子長了千萬不要刮才是真的!第一,鬍子刮後,第二次就會看到又黑又多的黑根冒出來,而且越刮越粗,就會越長越快,二天又要刮,快的每天都要刮,更會加快人體新陳代謝,樣子老得快。年齡比我小五歲以上的,我看起來比他年輕很多,我也沒有保養過。因為我從來不刮鬍子,呵呵,我是剪的,但要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