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評價張家輝關詠荷16年前婚紗照被遺棄街頭

2022-07-15 18:25:22 字數 3900 閱讀 8052

1樓:歷史天天見

有一句最近很流行的詞叫做【雨女無瓜】

我有一次清明節去山上祭拜,然後發現親人的牌位被扔在了山腳下,上面還貼著聯絡**。說真的,我第一反應也是牌位竟然被損毀扔了。後來上山之後才發現,原來那個是雕壞了的,所以,商家就扔山下給做廣告了。

我們家屬表示這樣無法理解,於是聯絡商家把牌位砸碎了。因為我們覺得不重視先人是不好的。我覺得張家輝和關詠荷的婚紗照遺棄街頭首先他們本人不可能從住宅把婚紗照丟在商業區。

因為沒有必要。要丟肯定也是垃圾桶。

我更傾向於認為這份年代久遠的婚紗照是當時拍照公司用於做宣傳使用的,現在可能因為各種原因,這家公司不幹了或者怎樣,然後把**遺棄了。當然,這樣的行為我覺得不好,不尊重別人的肖像權。

我覺得這家公司應該把**損毀再丟棄,或者寄回張家輝夫婦的住處。畢竟這是他們的**,我覺得他們有權利處理有著自己臉的**。至於外界傳言的離婚和情變,我真的覺得太誇張了,港媒不是一直都是超誇張的嗎?

最後,我想說,這些事我們應該有【雨女無瓜】精神,對,就是與你無關,這種事本來就和我們沒什麼關係,我們沒有必要上綱上線的去想這件事情,我們不是當事人,妄加猜測真的一點意義都沒有。

2樓:向來緣淺

我在猜想不會是**為了炒作故意而為之,但我又自我否定了,因為我很喜歡他們兩人的演技,還有他們演的戲,我覺得伴我童年的他們不會這樣做。那我又不禁在想,難道是兩人現在不在一起了,如果是真的,那就太可惜了,我還是很想看他們一路相伴前行。

3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明星都有自己的私生活,我們不應當有過多的猜忌,或許這只是場誤會,明星們也是人,他們也有隱私,過多的去關注並猜忌他們的私生活是違反道德的,如果我們的隱私被侵犯,我們會怎麼做呢,婚紗照被遺棄肯定有他們自己的原因。

4樓:

16年前這兩個明星也是很火的吧,他們的婚紗照流落街頭,這個我們也不好評價吧,我們每個人也不知道發生了什麼,當時丟棄街頭,無人直視,可能許多人都不是很在意吧,熟視無睹,都漠視了它,可能現在會有人去扶起來吧。

5樓:巧克力碎冰

我覺得16年前,兩個人都不火吧,又不是天王天后,**被扔在路上無人問津,也無可厚非。因為大家就算撿到了,也不好找到失主,也不好歸還。而且結婚照和錢包等物品比起來,不算是太貴重的物品。

其實我覺得現在再來討論這件事,好像沒有必要,畢竟現在張家輝發展的很好,和關詠荷的感情也很好。這件事既不影響兩個人的感情,對我們路人也沒啥傷害。所以說散了吧散了吧,我們還是努力去搬磚吧。

6樓:生活達人小盧

因為是6年以前大家都不認識他,所以說才會沒有人去了解,沒有人去欣賞,但是當時他已經功成名就了,那麼自然就會有人去關注,既然有人會了解,其實人就是這樣,當你成為萬眾矚目的時候,那麼你所有的東西都會備受關注啊。

7樓:和藹的隨風吖

如此巨大、並且精緻裝裱好的婚紗照突然出現在路旁很是突兀,雖然張家輝和關詠荷的婚紗照非常顯眼,但因為當天天空中下著雨,路上的行人都神色匆匆,儘管有非常多人經過這張婚紗照前,但都無人理會。

8樓:玉見1211似水流年

作為普通人,我們無從得知娛樂圈事件的真假,或許只是一個誤會,並非是當時的婚紗照,而且事實沒有擺在眼前,我們不要過多的評判。

9樓:無崖子生活達人

對於16年前的這個婚紗**以及街頭的話,確實相當不好,真的沒有想到到了今天居然讓人感到無奈,畢竟當年是多麼的風光無限。而現在呢,居然流落街頭,想想看的話好像是一種報應,所以希望他們能夠好好懺悔吧,不要繼續錯過。

張家輝為什麼娶關詠荷 關詠荷張家輝的故事

10樓:蔡暢瑩

2023年因拍攝龍在江湖而相戀;張家輝在亞視時,被關詠荷漂亮的外貌吸引,於是追求了半年。兩人在加拿大工作時,就向對方表白了。但於2023年至2023年,張家輝遠遁南非曾短暫分手,2023年張家輝因家姐病重,而返回香港。

及後發現關詠荷卻一直無微不至地照顧其家姐,重逢後複合。

然後就吵吵鬧鬧過了那麼多年,其中關詠荷流產過兩次,之後才順利生下一個女兒

現在也經常被報紙雜誌拍到一家三口的**,過得很幸福。

對於曾經非常出名的關詠荷,大家現在是怎麼評價她的?

張家輝關詠荷戀情有多令人羨慕?

11樓:琪優廣

外界的傳聞是說馮紹峰比較花心

12樓:祁福充

他的戀情非常令人羨慕。

13樓:馮輝樺

他們真的有很甜很甜的愛情。

14樓:匿名使用者

羨慕到大家都想向他倆談戀愛

15樓:芸智褚

感覺還是有很多令人羨慕。

影帝的女人關詠荷,氣質奪目,和張家輝的感情到底有多好?

16樓:影視小蝸牛

他們之間是深愛著對方的,願意陪對方一直走下去。

17樓:筱雅的殤

可以說是典範,結婚多年,從未傳過緋聞,大家看到的時候總是很恩愛的模樣。

18樓:小喵談考研

他們兩個這麼多年來一直牽著對方的手走下去,所以感情肯定是特別好的。

19樓:翻滾吧兔子君

張家輝也是娛樂圈的好男人,和關詠荷互相理解,互相包容,互相支援。

關詠荷張家輝如何相戀

20樓:陌上花開

早在上世紀90年代初,張家輝與關詠荷仍為亞視效力之際,兩人的戀情已是公開的祕密。相較於男友張家輝的大器晚成,關詠荷則無論在亞視,抑或過檔無線時期,都是極受器重的當家花旦。反觀張家輝,卻是在無線出演《天地豪情》中的反派開始走紅,之後得王晶賞識,主攻喜劇路線,演藝事業方才漸入佳境。

關詠荷近年脫離無線,發展同樣不俗。

愛情長跑13年之後,2023年12月8日他們終於在澳洲祕密結婚,共諧連理,並於12月17日晚回到香港。兩人出閘時十指緊扣,一直笑不攏嘴,恩愛之情羨煞旁人,為香港娛樂圈不大順利的一年帶來了一點歡樂。

張家輝妻子關詠荷帶女兒逛街打扮令人羨慕,還有哪些明星的孩子打扮的很時尚?

21樓:溼溼汗

王菲的女兒竇靖童也打扮很潮流,還有李嫣,從小衣品就特別好,李湘也經常把她的女兒王詩齡打扮的很好看。

22樓:墨痕t染

黃磊的女兒黃多多,最近因為打扮太成熟上熱搜。李湘的女兒一直都是時尚的前端。還有王菲的女兒李嫣然。

23樓:121韓韓

基本明星的孩子都打扮的挺時尚的,在微博熱搜的有多多、李嫣、kimi,不都是非常時尚嘛。

24樓:吖渥堊

李湘的女兒每天打扮的就很時尚,穿的用的都是一些時尚單品,以後估計也會進入娛樂圈。

25樓:小可愛呢

我覺得lucky打扮得就很時尚,她遺傳戚薇的好基因,從小就很漂亮,還喜歡用各種化妝品把自己打扮的美美的。

26樓:正版小紅帽

比如就想竇靖童和李嫣打扮的都很時尚,還有很出名的就是黃磊家的多多了,李湘的女兒王詩齡就也特別時尚。

27樓:荔枝木

王菲的孩子,李嫣小小年紀就打扮的十分時尚,走在時尚的前端了,很讓人羨慕。

關詠荷張家輝離婚了嗎 兩人差幾歲女兒**揭祕

28樓:正商觀察者

任何人的婚姻狀況屬於其自由選擇的權利範圍,也屬於她的個人隱私,任何人都無需過度關注和解讀,也因該尊重其隱私權。

作為追星族或者普通人,只需關注明星的作品,不要過度關注他們的私生活。

大家覺得張家輝的哪部作品最好看,張家輝主演的電影哪部最好看?

香港發達的電影行業和娛樂行業,帶給我們太多茶餘飯後解決無聊時光的話題與電影,其中在香港的諸多實力派影帝當中,最具有男人味的莫過於張家輝了。在香港的電影行業想要出名,基本上都是要耐得住寂寞,拼命 熬 出來的。張家輝即是如此,他一路從一個跑龍套的小弟到如今的影帝,他代表著獅子下山的精神。今天我們就來聊一...

張家輝和楊千嬅一起演的,秦沛,張家輝和楊千嬅主演的一部電視劇叫什麼名字?

吃醋岳父!這裡有地址直接可以 全集 開啟後點豆單就看見了 吃醋岳父 吃醋岳父 又叫 外父唔易做 求愛急轉彎 這是楊千嬅在tvb演的唯一一部當女主角的電視劇,挺好看,推薦。外父五怕做 這是香港的名字。吃醋岳父 也叫求愛急轉彎 吃醋岳父 但是看到中間的時候有點沒什麼意思了!不是千嬅我都不想忍下去了!是 ...

為什麼張家輝陳小春古天樂成龍這些明星,最後都逃不過要代言網遊

張家輝,陳小春,古天樂,成龍這些明星說實話都是90後的一些回憶,他們的年齡基本上都是90後父母的年齡。而之所以要代言網遊,可以從以下幾點來分析?第一 年齡問題 咱們都知道 長江後浪推前浪,前浪死在沙灘上。話雖這麼說,但是對於他們的年齡擺在這,一些高危的動作不敢讓他們做,一些低位的動作感覺又承擔不起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