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根做冷盤怎麼才好吃,冷盤培根怎麼做

2022-07-15 08:15:17 字數 5939 閱讀 7093

1樓:獨小苼

馬鈴薯培根沙拉 材料馬鈴薯150公克,培根30公克,捲生菜50公克,香草美乃滋3大匙 做法1.馬鈴薯洗淨去皮,放入鍋中蒸熟後切丁備用。 2.

捲生菜洗淨;培根切小丁;備用。 3.熱一平底鍋,將作法2的培根丁炒脆備用。

4.將作法1的馬鈴薯丁、作法3的培根丁混合後淋上香草美乃滋,再以作法2的捲生菜圍在盤邊即可。 培根沙拉 材料培根兩至三片,西紅柿一個(或櫻桃西紅柿5-10個),做沙拉用的各色菜(生菜,胡羅卜,西芹,玉米粒,黃瓜等等都可以),紅酒醋一瓶蓋,鹽,黑胡椒末適量,帕瑪贊芝士(也可以帕瑪贊芝士粉代替),橄欖油3大匙,黃油約50克 做法 將所有蔬菜洗淨瀝乾,培根切小塊; 鍋中放橄欖油加熱,加入黃油,然後將培根放入煎至白肉變透明; 趁熱將培根及鍋中的油一起倒在蔬菜上,然後淋入紅酒醋,灑少許鹽,黑胡椒末拌勻; 加入磨碎的帕瑪贊芝士或芝士粉即可.

凱撒沙拉 材料培根3條,土司邊適量,長葉萵苣1顆,紫生菜適量,黑橄欖適量,帕梅善起司1/4杯,蒜頭1個,橄欖油1/3杯,鯷魚2片,黑胡椒粒1/2小匙,worcester適量,新鮮檸檬汁1/4杯 做法1. 將培根以烤箱烤乾並風乾後撕碎片備用;土司麵包邊切丁後用烤箱烤乾備用;蒜頭切末備用。 2.

萵苣切成約一寸方形的片狀,黑橄欖對切,紫生菜切細絲後備用。 3. 用攪拌機將雞蛋以高速打至綿密的程度後備用。

4. 慢慢加入橄欖油到作法4的雞蛋中,並繼續以高速攪拌。 5.

把義大利鹹魚、黑胡椒粒、worcestershire sauce、蒜頭末及檸檬汁倒入作法5的材料中再繼續攪拌,即為凱撒沙拉的醬汁。 6. 在大碗中將萵苣和醬汁混在一起。

7. 最後撒上紫生菜、帕梅善起司、黑橄欖及培根碎片即可食用。

2樓:黃昏的夕陽

用料主料:土豆、培根適量

輔料:柿子椒適量、麻辣汁少許、乳酪適量

調料:色拉油適量、食鹽少許、沙拉醬適量

涼拌培根的做法

1.鍋中放入清水,加少許鹽,將土豆切片煮爛2.甜椒切絲,燒開的水中燙一兩分鐘,撈出涼透切丁3.平底鍋中將培根煎熟,切碎

4.將土豆丁、培根、甜椒丁加入香蔥乳酪、沙拉醬、少許鹽,攪拌均勻即可

3樓:小寧哥哥

培根黃瓜卷 1、黃瓜洗淨,用擦片器,擦成薄片備用2、培根取出,用油將培根煎至兩面焦黃晾涼備用3、將黃瓜和培根卷疊放好,用牙籤串成自己喜歡的樣子即可培根有一定的鹹味,所以無需再加鹽了。

冷盤培根怎麼做?

冷盤怎麼調才好吃?

4樓:娜lucky哈哈

用料

紫橄欖              一顆

青椒一個

大蒜三瓣

醋適量糖適量

香油適量

料酒適量

生抽適量

涼調紫橄欖/涼調菜的做法1.紫橄欖切好用鹽一下(10分鐘沒問題),糖醋汁水自己根據自己口味調整,淹好把蒜末和調的汁青椒絲都放進去用手抓!抓抓!

最後淋香油搞定!

2.冷盤基本都是這種調法,大家可以試著舉一反三。

5樓:小月亮

用好調料汁就能拌出好吃的冷盤。

以下各種原料的用量請大家根據自己的口味確定,適合自己胃口的冷盤汁才是最好的冷盤汁,根本沒有必要拘泥於別人的用量。

1、鹽味汁:

取精鹽、味精和白色鮮湯各適量混合均勻,再加少許香油調勻就成鹽味汁了。這種冷盤汁一般都是調成白色的,可以用來製作以雞肉、蝦肉、蔬菜和豆類等為食材的冷盤,如鹽味蝦、鹽味雞脯、鹽味蠶豆和鹽味萵筍等。

2、醬油汁:

取醬油、味精、香油和適量鮮湯調勻即成,常用於拌食或蘸食肉類食材,如醬油雞、醬油肉等都要用醬油汁。

3、蝦油汁:

先用香油把蝦籽炸出香味,然後加鹽、味精、香油、紹酒和鮮湯燒開即成,用來拌葷菜或素菜都可以,如蝦油冬筍、蝦油雞片等就是用這種蝦油汁製作的。

4、蟹油汁:

先用植物油炸香熟蟹黃,再加鹽、味精、薑末、紹酒和鮮湯,燒開後即為蟹油汁,呈桔紅色,主要用來涼拌肉類食材,如蟹油魚片、蟹油雞脯和蟹油鴨脯等就是用蟹油汁製作的。

5、蠔油汁:

用料為蠔油、鹽、香油,加鮮湯燒沸,為咖啡色鹹鮮味,主要用以拌食肉類食材,如蠔油雞、蠔油肉片等。

6、韭味汁:

用料為醃韭菜花、味精、香油、精鹽、鮮湯、醃韭菜花用刀剁成茸,然後加調料鮮湯調和,為綠色鹹鮮味。拌食葷素菜餚皆宜,如韭味裡脊、韭味雞絲、韭菜口條等。

7、麻醬汁:

用料為芝麻醬、精鹽、味精、香油、蒜泥。將麻醬用香油調稀,加精鹽、味精調和均勻,為赭色鹹香料。拌食葷素原料均可,如麻醬拌豆角、麻汁黃瓜、麻汁海蔘等。

8、椒麻汁:

用料為生花椒、生蔥、鹽、香油、味精、鮮湯,將花椒、生蔥同製成細茸,加調料調和均勻,為綠色或鹹香味。拌食葷食,如椒麻雞片、椒麻野雞片及椒麻裡脊片等。忌用熟花椒。

9、蔥油汁:

用料為生油、蔥末、鹽、味精。蔥末入油後炸香,即成蔥油,再同調料拌勻,為白色鹹香味。用以拌食禽、蔬、肉類原料,如蔥油雞、蔥油蘿蔔絲等。

10、糟油汁:

用料為糟汁、鹽、味精,調勻後為咖啡色鹹香味。用以拌食禽、肉、水產類原料,如糟油風爪、糟油魚片、糟油蝦等。

11、酒味汁:

用料為好白酒、鹽、味精、香油、鮮湯。將調料調勻後加入白酒,為白色鹹香味,也可加醬油成紅色。用以拌食水產品、禽類較宜,如醉青蝦、醉雞脯,以生蝦最有風味。

12、芥末汁:

用料為芥末粉、醋、味精、香油、糖。作法用芥末粉加醋、糖、水調和成糊狀,靜置半小時後再加調料調和,為淡黃色鹹香味。用以拌食葷素均宜,如芥末肚絲。芥末雞皮苔菜等。

13、麻辣汁:

用料為醬油、醋、糖、鹽、味精、辣油、麻油、花椒麵、芝麻粉、蔥、蒜、姜,將以上原料調和後即可。用以拌食主料,葷素皆宜,如麻辣雞條、麻辣黃瓜、麻辣肚絲、麻辣腰片等。

14、姜味汁:

用料為生薑、鹽、味精、油。生薑擠汁,與調料調和,為白色成香味。最宜拌食禽類,如薑汁雞塊、薑汁雞脯及薑汁豇豆等。

15、蒜泥汁:

用料為生蒜瓣、鹽、味精、麻油、鮮湯。蒜瓣搗爛成泥,加調料、鮮湯調和,為白色。拌食葷素皆宜,如蒜泥白肉、蒜泥豆角等。

16、三味汁:

將蒜泥汁、姜味汁、青椒計三味調和而成,為綠色。用以拌食葷素皆宜,如熗菜心、拌肚仁、三味雞等,具有獨特風味。

17、醬醋汁:

用料為醬油、醋、香油。調和後為淺紅色,為鹹酸味型。用於拌制葷菜或素菜都不錯,也可以用來製作多種熗菜,如熗腰片、熗胗肝等。

18、糖油汁:

用料為白糖、麻油。調勻後用來拌食蔬菜,為白色甜香味,如糖油黃瓜、糖油萵筍等。

19、醋薑汁:

用料為黃香醋、生薑。將生薑切成末或絲,加醋調和,為咖啡色酸香味。適宜於拌食魚蝦,如薑末蝦、薑末蟹、薑汁餚肉等。

20、糖醋汁:

以糖、醋為原料,調和成汁後,拌入主料中,用於拌制蔬菜,如糖醋蘿蔔、糖醋番茄等。

21、山楂汁:

用料為山楂糕、白糖、白醋、桂花醬。將山楂糕打爛成泥後加入調料調和成汁即可。多用於拌制蔬菜或水果類,如楂汁馬蹄、楂味鮮菱、珊瑚藕。

22、胡椒汁:

用料為白椒、鹽、味精、香油、蒜泥、鮮湯,調和成汁後,多用於拌制或熗炒肉類和水產原料,如拌魚絲、鮮辣魷魚等。

23、紅油汁:

用料為紅辣椒油、鹽、味精、鮮湯,調和成汁,為紅色鹹辣味。用以拌食葷素原料,如紅油雞條、紅油雞、紅油筍條、紅油裡脊等。

24、青椒汁:

用料為青辣椒、鹽、味精、香油、鮮湯。將青椒切剁成茸,加調料調和成汁,為綠色鹹辣味。多用於拌食葷食原料,如椒味裡脊、椒味雞脯、椒味魚條等。

6樓:熊熊韻楣

招待客人特有面子的小冷盤這樣做

7樓:小廚神美食

廚師也有足球夢,用廚師的方式開啟這扇足球之門!

8樓:

冷盤怎麼調才好吃?這幾種調料放對就ok!

9樓:香港美食

冷盤的調料配方是涼拌菜的靈魂,我家冷盤汁的調法,怎麼拌最好吃

10樓:樊枝亓夏萱

你沒說做甚麼冷盤,主要原料是甚麼,舉給例子,涼拌芹菜葉,芹菜葉開水焯燙後拔涼,攥幹水份,放鹽味精蒜末和辣椒油,挺好吃的

11樓:召梓萱

把辣椒油,花椒麵,香油,白糖,醬油,精鹽味精等調味料對在一起,調勻,澆在冷盤上就好了,如果願意了也可以加一點芥末味道也不錯哦!

12樓:匿名使用者

蒜泥(加冷淡薑湯)7成熟菜籽油拌出來的辣椒(以辣椒香溢半焦為好)(菜籽油加熱至9成熟起鍋冷卻後加剛採的生花椒泡一週取油用)少量胡椒粉,犛油、蜂蜜對水,米酒,7分熟芝麻,鹽,白醋醬油雞精嫩大蔥等調至合意

13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口味吧!一般都是放適量的鹽,糖,麻油,白醋,香粉!

14樓:匿名使用者

冷盤無非就是香油,醋,蒜,香菜,辣椒油,《黃瓜,粉皮,金針菇,海帶絲,豆角,芹菜,》

葷菜加薑絲,蔥絲,青紅辣椒絲,

變蛋要加生抽,

15樓:匿名使用者

這都是跟據 不同的口味 不同的菜 來做的 沒有什麼可以一個味道

16樓:匿名使用者

稍稍多放點醋……放些味素

西柚培根**中的沙拉,醬汁不限是指涼拌各種蔬菜嗎?

17樓:貧僧法號六芒

**沒有速成的方法,你必須保持一個良好的心態及長期堅持的態度。

可以採用以下方法:

1、早晨起床一杯溫開水。

早晨起來一杯溫開水,不僅能暖胃,也是快速**的一個祕訣。早晨一杯溫開水能讓體內宿留的滯留物比較順暢的排出,防止滯留物過多堆積在脂肪皮層下導致小腹脹大。所以每天早上一杯溫開水,不僅能有利於身體健康,而且利於**,同時這個**的成本比較低。

2、根據個人體質挑選適合自己的食物。

每個人的體質不相同,食物對於不同體質的影響也不統一。因此**的朋友們要根據自身的體質條件,搭配適合自己體質的**食物。要從內而外的**,改善自身的體質。

例如:寒性體質的人群不要吃太涼的食物,因為這樣會令體溫進一步下降,新陳代謝失衡,就無法消耗更多的熱量,體內的廢物與毒素也不能徹底排出,易胖體質會更加嚴重。

3、合理膳食,搭配營養。

很多**的朋友都會在**的時候選擇吃素或者不吃一些脂肪類食物,其實這樣的方法並不能有效地**。因為素食裡如蔬菜、五穀等確實比同等重量的肉食類食物,但素食中亦不乏高熱量的食物,比如炸春捲、素什錦等以多油多糖為主的素菜。另外,人體需要營養平衡,常吃素菜而不吃葷菜,會導致營養不良、維生素的缺乏。

脂肪類食品耐消化,食入後可減少對澱粉類食物以及零食的攝取,對**會起到積極作用。所以說,攝取適量的脂肪不僅不會影響體形,而且對健美有益處。在飲食上,可以選擇牛肉、兔肉、禽肉等低脂肉類,炒菜時儘量少用油,晚上可以選擇吃些涼拌菜來降低油脂的攝入。

4、飯前一杯溫開水或者一碗湯羹。

飯前一杯溫開水或者一碗湯羹,能適當地填飽肚子,增加飽腹感,能讓用餐的量有所減少,同時溫性流食能暖胃,加快新陳代謝,促進進食後的消化,改善排毒便祕。但是值得注意的是,儘量避免比較冷的開水或者湯羹,因為比較冷的流性食品會令體溫急劇下降,甚至減緩新陳代謝,尤其是體質比較寒的朋友,冷的流食會對體質造成影響。

5、晚上8點過後儘量減少進食。

絕對不在9點後吃東西,晚飯也儘量在8點前結束,蛋白質會在晚上8點之後急劇增加,如果不及時消化,會促進體脂肪的積聚,所以晚餐在此之前進食完畢為佳。另外,也要忍住饞嘴,不要吃夜宵,否則會令體質越發易胖,新陳代謝減緩。

6、通過快走運動來消耗熱量。

散步能**,但是效果比較差,而快走這個運動能比較有效地消耗熱量,快步走,姿勢要矯正好,先是腳跟著地,然後腳掌充分落地,上身挺直,腰腹收緊,達到稍微出點汗的效果最佳。如果想運動效果有所提高的話,兩臂就大幅度地擺動起來吧,每次走路堅持15分鐘以上。這個運動堅持一個月以上能有效地**,但是也要注意堅持,不要運動幾天後就突然放棄,這樣會導致腿部肌肉短時間**,會更胖的。

如果不想繼續運動,也建議慢慢地減少運動量。

土豆澱粉怎麼做才好吃,土豆做冷盤怎麼做才好吃?

土豆澱粉做美食 水晶蝦餃 用料澄粉 澄面 即小麥澱粉 50克 風車生粉 土豆澱粉 50克 開水 85克 鹽 幾粒 豬油 3 5克 餡料 豬肉 適量 鮮蝦 適量 水晶蝦餃的做法 澄粉和土豆澱粉混合均勻 加入開水,一定要開水。前兩次做的時候稍微放涼了一會,麵糰就沒有做成功。開水不要一下子全部倒進去,慢慢...

培根怎麼做好吃,培根肉怎麼做好吃

培根金針菇卷的做法詳細介紹菜系及功效 家常菜譜 培根金針菇卷的製作材料 主料 金針菇,培根 調料 香蔥,泰式甜辣醬 教您培根金針菇卷怎麼做,如何做培根金針菇卷才好吃做法 將培根把洗乾淨的金針菇,香蔥段捲起來,有牙籤固定,擺在刷過油的烤盤上 烤箱預熱200 將做好的培根捲入烤箱烤15分鐘,中間翻1 2...

如何拌好冷盤,拌冷盤怎麼拌好吃

廚師也有足球夢,用廚師的方式開啟這扇足球之門!拌冷盤怎麼拌好吃 廚師也有足球夢,用廚師的方式開啟這扇足球之門!拌蔥頭 原料 蔥頭一斤 青紅辣椒三個 醬油三錢 陳醋三錢精鹽五錢 香油三分 製法 將蔥頭剝去老皮洗淨,直刀切成片,再改刀切成粗絲或小塊 辣椒直刀切成絲共裝盤內,然後拌上精鹽 醬油 陳醋,最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