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英魂之刃登的時候出現了cosclien應用程式已停止工作

2022-07-15 06:30:15 字數 421 閱讀 9607

1樓:木木木

首先在我們看到這個「cosclien應用程式已停止工作」的彈窗時,這時我們最先做的即是關閉該遊戲視窗,然後再次重新開啟。

如果重新開啟我們當前正在玩的遊戲時,還是彈出該錯誤,那這時我們需要返回到qq遊戲大廳。

在我們返回到qq遊戲的管理主介面視窗時,我們在這個視窗中找到那個我們玩的並出錯的遊戲。

找到該遊戲後,這時我們在該遊戲圖示中滑鼠右鍵一下,並點選刪除,將該遊戲刪除。

接著,刪除該遊戲後,這時我們在qq遊戲裡再次搜尋到該款遊戲,這時我們重新安裝一下這一款遊戲即可。

此外,我們也可以通過結束我們工作管理員中其他正在執行的程式程序,減輕電腦佔用記憶體的方式來解決該問題。

2樓:不死滴強哥

解除安裝重現安裝再登陸

用qq遊戲大廳登陸

玩王者榮耀的時候出現這個圈是什麼意思

我的也是啊,根本看不出技能往哪扔 你是什麼手機。我也是。最近換了oppor11連今天出現兩次這種情況。到底是王者版本問題還是手機問題。搞不懂 這是攻擊範圍圈,可能是顯示卡出來問題 王者榮耀那個右下方的圈是什麼,就是顯示的敵方頭像的那個,打誰顯示誰的,是什麼啊 可以用滑動技能到指定英雄 中文名 王者榮...

玩絕地求生遊戲進的時候出現這個英文警告什麼意思

伺服器繁忙 請稍候重試.可能是加速器或者是網路問題。人太多了,這時候你要不就換其他的服或者去玩體驗服 玩絕地求生進入時出現這個是什麼意思?玩絕地求生進入時出現這個是什麼意思 大概跟你說下英文意思吧 目前遊戲版本不是最新版本,在遊戲過程中會有很多不好的體驗,請更新到最新版本 樓上說的什麼智障,框裡說的...

大家在玩PS4遊戲的時候有沒有出現過遊戲畫面撕裂的

你好,如果玩ps4遊戲的時候畫面撕裂,大部分情況下是hdmi顯示和ps4不匹配造成的,你可以換根hdmi線試試,如果還是不行,就是電視和ps4不支援了,這個沒有辦法,只有換其他電視或者顯示器玩了。望採納,謝謝。ps4玩遊戲時會出現畫面撕裂,怎麼破 你好,如果ps4遊戲的時候出現畫面的撕裂,應該不是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