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友在當兵快退伍時卻說喜歡上別人了

2022-07-13 12:45:17 字數 869 閱讀 7188

1樓:榮子榮子

感情是不能勉強的,如果他對你已經變心了,你就不要再搭理他了,他不值得你再費心了。

這個人腳踩兩隻船,和你沒有斷 就又有了新歡,這樣的男人對感情不負責任,你還是早點離開點好。你沒有什麼留戀的。

當然你的心裡肯定不爽,也讓你產生了一定的壓抑。我想既然已經這樣了,你還是尋找你自己的幸福吧。

反正你的路還那麼長,不必停留在這一時刻,你要找到你真正的幸福才是。

2樓:青春無敵小飛俠

說說我的看法吧

首先在愛情上,兩個人之間大多有一個是主動的,而另一個在一定程度上時被動的(是即使是兩個人是一見鍾情)

愛情是兩情相悅的事情,要兩個人共同維持。

作為女生對感情多多少少都有一些直覺吧,就是第六感。

你也感覺到自己沒骨氣了

我覺得愛情愛到你這個份上就沒必要再單方面堅持了愛情中要保持自尊

不是說讓你果斷的離開他

因為這不是說說的事,你對他肯定是有感情的,不然不會這麼焦慮你現在可以給自己或者說是給他一個機會,

大多數男生對自己喜歡的人都是具有主動性的,別信什麼有些男生羞澀之類的託詞

他現在沒有動靜,那就以靜治制靜

你就當是他已經離開你了,順其自然吧

如果他以後回頭,對於你來說是驚喜;如果一去不返,對你來說已經有心理準備。

3樓:

男人結婚之前就變心了,那是你幸運!如果和他結婚了他才變心,那就不只是一個人傷心,那是兩個家庭的不幸!建議你別留戀這種男人,靠不住的!

4樓:夢來仕

他還小,要玩兩年的!玩夠了就找你了!

5樓:匿名使用者

當兵的沒有一個好貨!!

我男朋友在當兵,之前追我時是打算今年退伍的。我們的感情很好,但是上個月他爸爸要他繼續留隊,他跟他爸

我感覺你們之前是出現了裂痕,好像是很少彌補,我說句話你別難過,我感覺他可能真的不像以前那麼喜歡你了,你對他說的話,他也不再那麼在意了,這樣糾結對雙方都累 如果你不死心,那就找他面談,別總用 你看不到他的表情,他的眼神,面對面把話說清楚,總比你這樣整天不開心,整天怕這怕那的好,給自己點勇氣,把話說清楚...

我現在在當兵,今年就退伍了!現在在部隊當文書,但是我又不知道回家後可以幹什麼?求高人指點

軍人是國家的驕傲。不管走到 都會讓自己感到自豪,我建議,做你軍人應該做的。具體看你的,親,採納吧 開店我男朋友也是部隊的,身體也有特種兵的!現在退伍軍人都被召回去了。不知道你是那一年的 如果是11年後的 退伍後 好像已經不安排工作了 如果是以前就看你 父母有沒有好的單位了 如果是以後 安心的領上你的...

2023年當兵2023年退伍農業戶口,退伍後自己經營,養老保險能給補當兵期間的那

2001年當兵2019年退伍農業戶口,退伍後自己經營,養老保險能給補當兵期間,這要諮詢當地社保局 當兵期間的保險不用補的,也是計算工齡的。當兵退伍後養老保險的問題 當兵不需要繳納養老金,視同繳納,算工齡的,不需要辦理轉移手續之類的.也不用管怎麼接,反正就是你退休的時候,看你的檔案有當兵的手續,就算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