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2019當兵了2019退伍了,2023年叄加工作2019可以退休嗎

2021-04-17 05:40:49 字數 1009 閱讀 4554

1樓:思語新竹

2023年三月入伍,2023年12月退伍,那個時候城鎮戶口退伍兵是給安置工作的,所以我覺得你待分配那個階段應該是算你的工齡的。

2樓:一花一朵

國家有規定:軍齡算工齡。

您的工齡是從89年3月開始計算的。

3樓:匿名使用者

大約五年,工齡有多種計算,入伍的工齡要根據個人的工種來計算的

4樓:匿名使用者

工齡是從當兵開始算得,

一九八三年入伍當兵一九八八年退伍今年五十五週歲了請問補交社保怎麼算交多少呢?

5樓:匿名使用者

這說明你83年入伍至88退伍,也就是88年退伍後沒參加社保,要從89年開始補到今年,具體補多少錢要據當地的平均工資和當地實際情況來補交。

6樓:王若寧

現在國家已經取消了一次性補交社保政策,不過好像針對退伍軍人還有特殊照顧的規定,你可以到當地社保局諮詢具體事項,如果還能補交社保,單純職工養老最少一年差不多也得交七八千快錢,每個地方都不一樣,你今年55歲,就算補10年的也得7.8萬多,然後每年再交連續交5年,這樣到60歲就可以領取退休金了。

7樓:沫愛橋

補交社保的話就可以直接補交十五年的,需要一次性補交齊的,而且社保也是分好幾個檔次的,看你自己有多少錢吧。

8樓:臨海無悔

當兵入伍到退役截止都算視同繳費的,然後差多少年交多少就可以啦。

9樓:愉快地活著

2023年入伍當兵,2023年退伍,你已經有了5年的工齡,現在55歲,如果中介沒有繳納過社保的話,現在交社保應該是不會**了。

10樓:ben向幸福

2023年入伍,2023年退伍當兵5年時間,根據現在的政策國家為你保險。你就有10年的社保,然後你自己再從今年開始交費交到退休,應該是有15年的保險。

2023年當兵2023年退伍農業戶口,退伍後自己經營,養老保險能給補當兵期間的那

2001年當兵2019年退伍農業戶口,退伍後自己經營,養老保險能給補當兵期間,這要諮詢當地社保局 當兵期間的保險不用補的,也是計算工齡的。當兵退伍後養老保險的問題 當兵不需要繳納養老金,視同繳納,算工齡的,不需要辦理轉移手續之類的.也不用管怎麼接,反正就是你退休的時候,看你的檔案有當兵的手續,就算工...

我爸是2023年入伍,2019退伍。他當兵和退伍的證件都丟

你講的退伍證 邊防證都是沒有用的!就是我們殘疾軍人每月領取撫卹金,版參戰的戰友領取 權300元一月也是不要證件的,都是民政局依據檔案直接發放的。如果沒有參戰 沒有參試 沒有受傷致殘 沒有從部隊帶回 帶病回鄉證明 並被戶籍地民政局認可得,就沒有任何補貼。就是我們立了兩次二等功的回來,也就是一次性優撫金...

我是2023年當兵2023年退伍松原市城鎮兵,有安置卡,到現

一個樣,就是做做樣子,為了面子而已,當今社會做什麼不要搞關係,沒權沒勢就算按排工作也是三天下崗。大得很啊!我現在終於親身體會到了,兄弟你在哪當兵,我是十五軍的。安置卡只有城市兵有,沒有用,工作還得找人,否則沒有 沒安置卡肯定不抄好 給你點轉業費你襲就回bai家了 沒有保障 有了安置du卡也zhi不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