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裝修完想散味,應該怎麼散味呢

2022-07-13 08:25:15 字數 504 閱讀 7786

1樓:咪豆萌

一多買一些活性炭吸甲醛,家裡每個地方都要放,半個月左右換一次,二儘量每天都開窗通風,三可以放一些柚子皮以及綠蘿等植物,用來淨化空氣吸走甲醛,四也可找專業除甲醛的公司來上門除甲醛。

2樓:手機數碼達人

我個人覺得可以在室內放上一些除味劑,然後就是平時多去開窗通風,這樣子味道才能夠散得比較快,然後也能更快入住。

3樓:過法國法國和

首先在家裡找到異味的**,先把異味的**清理乾淨,接下來第一步去除異味,然後開窗通風,最後噴一些好的清潔劑。

4樓:go我的世界誰懂

遇到這樣的情況,我覺得應該開窗通風,而且在天氣晴朗的時候也應該讓太陽照進來,而且在家裡邊也可以安裝空調或者是電風扇來散味,而且在家裡也應該擺放一些綠蘿,同時也應該買一些活性炭來吸附。

5樓:魚與魚塘

開窗散味,開著窗戶可以把屋子裡面的味道散發到室外。

關於新房裝修散味多久能入住的問題

新裝修房建議要入住 自健康著想至少放放味 半 另外甲醛沒味道 聞味道甲醛 身體肯 新房裝修散味辦法用的好的話很快就能入住了,除去異味的辦法如下 1 要記得經常多多的開窗通風不要一直封閉著空間這樣會不好散味道出去的。2 葉廣泥 在車內的角落多放些葉廣泥,目前除異味這個辦法最快速。3 香囊,香水 雖然沒...

新裝修的房子屋裡放什麼可以除味,新房裝修完,房間裡放什麼能除去那個味道

放幾個盆子,盆子裡放一瓶醋,醋可以吸附異味 新裝修的房子,總會或濃或淡的有一些異味,如何清除異味,方法很多,最好的方法是讓房間通風。若有選擇地給新居擺放一些植物,對淨化空氣更有幫助。那麼,擺放什麼植物合適呢?吊蘭 據瞭解,有一種吊蘭也叫 折別鶴 不但美觀,而且吸附有毒氣體效果特別好。一盆吊蘭在8 1...

家裡剛裝修完,感覺有甲醛味,新聞說甲醛會導致白血病,還挺害怕的

甲醛除不乾淨會有很多病的,之前白血病那個都上了新聞的,這事還是得重視一點呀,放個淨化器確實管用很多,我家裡就是用的lifaairla510,從裝修那會一直用到現在了,一直再用它,挺好用的,除甲醛效果也挺明顯的,自帶一個檢測儀器,可以看到甲醛的數值。滿意我的回答的,請您採納 甲醛超標傷害最大的就是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