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駕駛證行駛證只有發票會發多少錢

2022-07-12 15:20:55 字數 3119 閱讀 5561

1樓:李子寨旺哥

沒有牌照會[**]被扣車,需要提供合法手續且才能領車,同時罰款20到200元.

沒有駕駛證會被罰款200到2000元,並處拘留15日.

《中華人民共和國道路交通安全法》

第九十條機動車駕駛人違反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規關於道路通行規定的,處警告或者二十元以上二百元以下罰款。本法另有規定的,依照規定處罰。

第九十九條 有下列行為之一的,由公安交通管理部門處二百元以上二千元以下罰款:

(一)未取得機動車駕駛證、機動車駕駛證被吊銷或者機動車駕駛證被暫扣期間駕駛機動車的;

(二)將機動車交由未取得機動車駕駛證或者機動車駕駛證被吊銷、暫扣的人駕駛的;

(三)造成交通事故後逃逸,尚不構成犯罪的;

(四)機動車行駛超過規定時速百分之五十的;

(五)強迫機動車駕駛人違反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規和機動車安全駕駛要求駕駛機動車,造成道路交通事故,尚不構成犯罪的;

(六)違反交通管制的規定強行通行,不聽勸阻的;

(七)故意損毀、移動、塗改交通設施,造成危害後果,尚不構成犯罪的;

(八)非法攔截、扣留機動車輛,不聽勸阻,造成交通嚴重阻塞或者較大財產損失的。

行為人有前款第二項、第四項情形之一的,可以並處吊銷機動車駕駛證;有第一項、第三項、第五項至第八項情形之一的,可以並處十五日以下拘留。

2樓:老法大

無證駕駛汽車罰款1500元。

電動車沒有駕駛證和行駛證被抓了,要罰多少?

3樓:day豬豬女俠

交警在檢查機來動車駕駛者證件的源時候,除了會要bai求提供駕du駛證外,同時也是zhi會要求提供行駛證的,駕dao駛機動車上道路行駛,必須要隨車攜帶機動車行駛證。沒有攜帶的,交警應當扣留機動車,並通知當事人補辦手續,並刻意處警告或者罰款20元以上200元以下。

《機動車登記規定》第四十四條:機動車號牌,行駛證滅失,丟失或者損毀的,機動車所有人應當向登記地車輛管理所申請補領,換領。申請時機動車所有人應當填寫申請表並提交身份證明。

4樓:車事聊不完

交警提醒:電動車也要駕駛證了,無證駕駛罰款2000,嚴重直接扣車

5樓:大拿朱

電動車屬於非機動車,處以警告或者5元以上50元以下罰款。

道路交通安全法第八十專九條,行人,乘車人,非機動車屬駕駛人違反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規關於道路通行規定的,處警告或者5元以上50元以下罰款;非機動車駕駛人拒絕接受罰款處罰的,可以扣留其非機動車。

6樓:起名字都難啊啊

我今天在新疆吐魯番騎著電動車被抓,說我沒駕駛證,強制要求我辦理駕駛證。駕校的人就在旁邊。還要罰我兩千塊錢。我把電瓶拿走,車架子直接給他了……

7樓:活寶

罰款20-100元,交警他們bai有人臉du

識別,你沒有證件zhi,他們拿手機一dao

掃你有些什麼內證都出來了,如果是持有容c1以上汽車駕照證人員,駕駛電瓶車被抓沒有電瓶車駕駛證直接扣汽車駕駛證12分,本人親身經歷過。希望能給大家一些警示、

8樓:匿名使用者

電動車不需要駕駛證,但要有購車發票,不然扣車罰款咯

9樓:陳楚生

按照情節來定,但是電動車不要什麼駕駛證吧

汽車沒有駕駛證證可以*****嗎

無帶駕駛證但有帶行駛證,被扣車會被罰款多少啊?

10樓:love美釹

罰款100,當時會被扣車!第二天可以帶證去取車.

11樓:匿名使用者

行駛證只能證明你的車輛合法有效

你的人要拘留 我不知道湖北的情況

在山西要罰款2000元 拘留3至7天

12樓:飛龍

你有駕照的話,把駕照拿去處理罰款200元

13樓:

有駕駛證不帶的在網上查詢有的罰款五十

14樓:我欠你錢啊

2000以下,並行政拘留7天

15樓:梓敬風雲錄

上道路行駛的機動車未隨車攜帶行駛證,將會被處罰款20至200元,記1分,扣車。接受處罰時需提交行駛證、駕駛證,繳納罰款後可取回被扣車輛。

道路交通安全法第九十五條 上道路行駛的機動車未懸掛機動車號牌,未放置檢驗合格標誌、保險標誌,或者未隨車攜帶行駛證、駕駛證的,公安機關交通管理部門應當扣留機動車,通知當事人提供相應的牌證、標誌或者補辦相應手續,並可以依照本法第九十條的規定予以處罰。當事人提供相應的牌證、標誌或者補辦相應手續的,應當及時退還機動車。 故意遮擋、汙損或者不按規定安裝機動車號牌的,依照本法第九十條的規定予以處罰。

第九十條 機動車駕駛人違反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規關於道路通行規定的,處警告或者20元以上200元以下罰款。本法另有規定的,依照規定處罰。

16樓:柴珺琦

200-2000,拘7天。

17樓:辦事大廳

無帶《機動車駕駛證》但有帶《機動車行駛證》,被扣車會被罰款 20 元以上 200 元以下

(1)根據《中華人民共和國道路交通安全法》第十一條規定:

駕駛機動車上道路行駛,應當懸掛機動車號牌,放置檢驗合格標誌、保險標誌,並隨車攜帶《機動車駕駛證》、《機動車行駛證》

(2)根據《中華人民共和國道路交通安全法》第九十五條規定:

上述違規行為,公安機關交通管理部門應當扣留機動車,通知當事人提供相應的牌證、標誌或者補辦相應手續,並可以依照本法第九十條的規定予以處罰

當事人提供相應的牌證、標誌或者補辦相應手續的,應當及時退還機動車

(3)根據《中華人民共和國道路交通安全法》第九十條規定:

機動車駕駛人違反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規關於道路通行規定的,處警告或者二十元以上二百元以下罰款

《中華人民共和國道路交通安全法》

18樓:匿名使用者

情節輕的罰50,一般都是100

19樓:致命水手

要看**,我有一次也沒有,後來他走網上查有我這個人,就放我走了,說我以後拿上就好了,完全他說了算,但那**是好的

開車沒帶行駛證或者駕駛證怎麼處罰

記一分,扣留機動車 處警告或者罰款20元以上200元以下。根據 道路交通安全違法行為記分分值 五 機動車駕駛人有下列違法行為之一,一次記1分 一 駕駛機動車不按規定使用燈光的 二 駕駛機動車不按規定會車的 三 駕駛機動車載貨長度 寬度 高度超過規定的 四 上道路行駛的機動車未放置檢驗合格標誌 保險標...

開車沒帶駕駛證,只帶行駛證會怎樣

如果被交警查出,會扣車的。根據 道路交通安全法 第十九條及相關的法律規定,開車不帶駕駛證和行駛證,是一種嚴重的交通違法行為,行車時未隨身攜帶駕駛證即屬於 無資格駕駛的狀態 即 無證駕駛 第十條機動車駕駛員有下列違章行為之一的,一次記1分 五 不攜帶駕駛證 行駛證的交通部門的通常處理方法為 罰20元以...

駕駛證身份證行駛證都丟失怎麼辦,汽車駕駛證有幾種,各駕駛證都能開什麼車?

駕駛證和行駛證丟了怎麼辦 駕駛證 行駛證 和 身份證 同時丟失,應該立刻補辦,下面介紹具體補辦方式 一 身份證 補辦 1 補辦材料 1 申領人 居民戶口簿 或 居住證 2 填寫 居民身份證申領登記表 或 居民身份證異地受理登記表 2 辦理流程 1 辦理補領手續 應當交驗戶口簿,採集人像 指紋資訊,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