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寶做了一次x射線,沒有做任何防護,要緊嗎

2022-07-12 06:05:16 字數 1779 閱讀 3439

1樓:互聯堂主

沒關係的啊不要太過於擔心,它的輻射都是正常範圍的,不經常接觸對寶寶沒什麼影響

2樓:道法自然玄師

您好,偶爾的一次x**的檢查,

只有在拍攝的瞬間有放射線攝入人體,

不會對寶寶造成大的負面影響,不必擔心。

望採納,謝謝

3樓:葉兒

醫院給寶寶做x射線是會考慮到寶寶身體狀況的,都是安全的範圍,不必擔心

4樓:檸檬蘋果菠蘿蜜

不用太擔心,偶爾做一次x光檢查,不會對身體有什麼影響,輻射也是要長期接觸才會有影響的。

5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不要緊。現在的檢查輻射量都相對比較小,如果孩子病情需要,完全可以做。

6樓:戊珈藍誼

沒事的,只是幾秒鐘,如果時間長了肯定不太好。寶寶有毛病還是先看病要緊,現在醫院都會例行檢查。

7樓:雨雪落晨曦

我不知道你的寶寶為什麼要做x射線,但是我覺得孩子還是要少做這些問號。

8樓:開又藍

其實關係不大。損傷不大。不夠對醫生來講就不同。醫生一天不止一例做很多,且上班長期做。沒防護對醫生損害大。

9樓:love千里嬋娟

應該沒什麼大影響 一次而已。對孩子沒有良影響。你也可以諮詢一下醫生,更放心。

10樓:

放心吧,偶爾的一次不會對寶寶有影響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三歲的孩子一兩次是可以承受得起的

12樓:詩詩洋寶

沒事的,有時候大人是太擔心了,就像有一種冷,是媽媽覺得我很冷。

13樓:知足常樂的華華

沒有關係,現在的x射線輻射非常的低

我孩子三歲,得了肺炎,一個星期照了兩次x光片,不知對孩子有沒有影響?醫生還讓複查再拍一次,有這個必要嗎?

14樓:

一般是14週歲內的孩子不宜做x光片的。

15樓:正義春天

如果沒必要儘量不做。 那天帶孩子去通州區某骨傷醫院看手腕,孩子這兩天總是說手腕有些疼,骨科魯大夫讓孩子左動右動並且按摸之後之說可能是韌帶,然後很熟路的開了x光片,本人表示x光有輻射後,醫生並沒有搭理,依舊讓去**了,後來孩子出來後說醫生從不同角度擺了五六次,至少照了三次,拿到光片以後,果然是不同角度不同時間照了三次,我聽了很氣憤,上網上查了查,原來x光片是照骨頭的而且具有輻射,孩子在其它部位沒有任何防護遮擋的情況下在拍片室很無助的被x光射線輻射,我聽了很氣憤,先說說這個姓魯的大夫,明明知道骨頭沒問題,還要求拍片,且不告知應拍攝三次這一情況,我想問問,如果是你家孩子你就這樣對待嗎?醫德何在?

在候診的這段時間內,看到他給很多患者都開了光片這項,難到醫院就這方面就沒有要求嗎?

只是照了一次小腳x光,對小孩有沒有影響

16樓:

x射線對人體總的來說是有害的,一年內最好不要超過兩次,射線對人體的輻射還好不是很大,你的情況,應該沒事,不過建議你今年就別繼續了

17樓:

你好,雖然專家們公認放射線對遺傳確能產生影響,但由於人類接受放射後的遺傳效應沒有直接的實驗資料,所以至今沒有科學的結論。

鐳射祛斑需要多長時間做一次,做了一次鐳射祛斑,至少要多久才能再做一次? 最少多久? 求詳細回答

大概2個月左右可再進行下一次 方能取得最佳效果.是有個新陳代謝的過程,因而鐳射祛斑也需要間隔一段時間才能再次 而因為每個人色素粒大小 種類 深淺 色澤不同及個人膚色 代謝能力 年齡等個體差異,所以鐳射 後色素顆粒的消退排出時間與程度也各有不同。因此對於鐳射祛斑 的間隔時間也需要具體情況具體分析。臉上...

寶寶做了一次全面檢查發現眼睛散光比一般寶寶高怎麼辦

當胎兒還在母親腹中時,最先出現的器官既不是手,也不是腳,而是腦與眼睛。不過,雖然眼睛在胚胎中發育很早,但孩子在出生後直到孩童期間,眼睛的生理髮育仍然在持續進行,而視力發展也隨著年齡而不同。通常寶寶的視力一直要到4歲才能達到正常標.好根據你的描述,如果孩子散光可以去眼科醫院,檢查一下。你可以去超市買米...

有一天晚上一連做了夢,做一次夢就驚醒一次,然後又很快入睡

夢境與凶吉禍福無關,常常是白天人的記憶造成的,就是日有所思夜有所夢。夢,是大腦無意識中將腦內資訊,無序的連結而成,有些是你早已忘記,在記憶邊緣的資訊都會被呼叫的,很神奇。但實際上,絕大多數夢是無法預見現實的。如果說夢能夠預見現實,而且這種預見可以被解讀,而且這種能人確實存在,我可以說,這種能人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