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寶做了一次全面檢查發現眼睛散光比一般寶寶高怎麼辦

2022-11-16 06:45:12 字數 598 閱讀 9268

1樓:匿名使用者

當胎兒還在母親腹中時,最先出現的器官既不是手,也不是腳,而是腦與眼睛。不過,雖然眼睛在胚胎中發育很早,但孩子在出生後直到孩童期間,眼睛的生理髮育仍然在持續進行,而視力發展也隨著年齡而不同。通常寶寶的視力一直要到4歲才能達到正常標...

2樓:僪鬼

好根據你的描述,如果孩子散光可以去眼科醫院,檢查一下。你可以去超市買米粉那裡的米粉都是正規牌子的

3樓:特愛人

您好,寶寶眼睛出現散光要留心觀察,發現有問題,帶到眼科醫院做檢查。最好3-4歲時做第一次全眼部檢查,以後年定期眼部檢查1-2次。指導幼童認識那些是危險的遊戲和玩具,以減少眼外傷。

指導幼童養成良好的衛生習慣,不隨便用手或其化物品接觸眼睛,以避免傳染眼疾,若感染眼疾時儘量減少外出。多到郊外遊玩,多看遠處綠色曠野。 散光有規則和不規則兩種。

原因有先天性的也有後天性的。所以建議您去醫院查清楚寶寶是屬於哪種散光,輕度的散光(50度以內),如無視疲勞或視力減退,一般人是不需要矯正**的。你可以根據檢查醫生的建議佩戴散光眼鏡,可以佩戴圓柱鏡解決。

不規則散光多是由角膜的疾患引起的。需配眼鏡者,應由醫師檢查後配鏡。

做身體全面檢查需要多少錢,要做一次全面的身體檢查需要多少錢?

身體全面檢查費用要看做那些專案,一般需要五千左右,建議根據身體的情況來定,不要盲目做不必要的檢查,浪費金錢,可以到醫院體檢科就診檢查。全身檢查以 窺探 體內潛在的病症為目的,為了解體況及預防疾病提供科學依據。通俗的講就是全身檢查,我給你一張本地體檢表你看看。具體還得看你查什麼,而且醫院級別不一樣收費...

寶寶做了一次x射線,沒有做任何防護,要緊嗎

沒關係的啊不要太過於擔心,它的輻射都是正常範圍的,不經常接觸對寶寶沒什麼影響 您好,偶爾的一次x 的檢查,只有在拍攝的瞬間有放射線攝入人體,不會對寶寶造成大的負面影響,不必擔心。望採納,謝謝 醫院給寶寶做x射線是會考慮到寶寶身體狀況的,都是安全的範圍,不必擔心 不用太擔心,偶爾做一次x光檢查,不會對...

我懷孕月做了糖耐檢查,第一次空腹是4 42 60分鐘是10 90 120分鐘是6 51我喝完

你好。目前妊娠糖尿 病的診斷標準是,空腹5.1,一小時10,二小時8.5,任何一點超標都可以診斷妊娠糖尿病,所以你的一小時超標,可以診斷。高的不多,不用太緊張,通過飲食控制應該可以達標,少吃甜食和高熱量食物,增加運動量,避免孕期體重增長太快。是否得了糖尿病我現在懷孕6個月。醫院讓我做糖耐檢查。空腹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