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都好了為什麼總是覺得寒冷啊是不是哪虛了

2022-07-12 05:45:15 字數 2356 閱讀 6686

1樓:十萬個為什

應該是你體虛,

有可能是貧血,

去醫院檢查一下。

2樓:

應該是氣血虛,脾虛得。多穿點,再一個喝點枸杞,黃芪,西洋參,桂圓,桑葚泡水,個人覺得效果還是很好的。再有就是多鍛鍊身體,多注意休息,營養均衡,吃東西不要太單調。

為什麼總是覺得寒冷呢

3樓:晴天便好

不知道你是身體差了,覺得寒冷,還是別的原因。

如果身體太差就補補吧。鍛鍊鍛鍊身體會好起來的。

如果是別的原因,希望你有個好心情。心若溫暖,自然戰勝寒冷。

4樓:哈密瓜藍莓

我還是覺得寒冷跟胖瘦關係不大,有些很瘦的人反而跟抗凍,主要原因是跟個人體質有關,腎虛的人會怕冷,腎是人很重要的器官,男的腎不好會影響很多方面,對吧,女的腎不好會的很多毛病,比如腰痠背疼宮寒,,另外還需多鍛鍊身體,強健體魄,身體素質好了自然就抗凍了,多吃些牛羊肉,這些都能啊幫助你對抗好冷,最後祝你健康

5樓:心只給一人

因為你體虛陰寒所以覺得寒冷,可以補腎去寒調理一下。

6樓:湧立軒

是體老有寒,或陽氣不足氣血虛,多做有氧運動,不能大量運動,多食補氣血食吻。不要急於脫下冬衣,容易損壞陽氣,春天天天氣變化明顯,易引起傷風感冒,多吃含維生素c水果蔬菜,促進鐵的吸收,補鐵禦寒。

7樓:董小姐一人一份酸菜魚

脂肪不足

脂肪儲存太少!甘油三酯、膽固醇以及其他必要的脂肪酸(指的是身體無法自身合成的脂肪)能夠儲存能量並且保護我們的器官。脂肪還能夠包裹身體,所以體重不足的人比胖子更容易感覺到寒冷。

身體質量指數(bmi)低通常是攝入熱量不足的結果,這會減緩新陳代謝,從而降低身體熱量。

當然,人們可能會發現單純的胖瘦並不能決定體感的冷熱,有些很瘦的妹紙大冬天仍然是光著腿呢!

手心老出汗,平時很熱。但是當天氣冷的時候就會涼。是不是體虛啊?怎樣改善?

8樓:天樂有我

應當是陰陽兩虛,需要進行調理才會正常。

建議: 用南方李錦記****生產的中草藥產品,它是調理型、藥食同源的全面調理的產品,用後會有效果的!

你可以上網查詢,需要詳細瞭解和幫助可以與我聯絡

9樓:蝶諾617l暱稱已存在

中醫:腎陰虛

西醫:神經衰弱

中醫:六味地黃丸

西醫:不知道

平時注意休息,少性事;注意保護手和腳等部位,不要有心理負擔!

冬天 手經常感覺很冷,晚上睡覺 腳 腿還有屁股也總是涼涼的 是不是身體抵抗力不好還是什麼原因啊...?

身體總是感覺渾身 發冷是怎麼回事

10樓:北京華醫諮詢

總是渾身發冷這一般是寒戰,即發熱的伴隨症狀,是致病原如細菌病毒要讓你發熱時,會命令體溫中樞產熱,但無法散熱,就會肌肉緊張、不出汗,所以表現出體溫上升卻感覺冷。這種情況一般見於感染的急期,如流感或厲害的致病原引起的疾病的頭幾天。這種發熱一般溫度較高,要引起重視。

11樓:月光下つ幸福

這個可能的病可多了,也可能就是感冒,也許是身體渾身發冷,說明身體氣血不足,能量小,產生的熱量少,不足以溫暖周身,就會發冷。

12樓:一馬平川

身體總感覺冷。說明你身體已經。要多注意休息,多喝水,到醫院去檢查一下吧。

13樓:小月亮大點子

陽氣不足是造成怕冷的最常見原因。一般來講,這種怕冷的人多屬於體內陽氣不足。中醫認為,氣對人體具有溫暖、溫煦的作用。

如果體內陽氣不足,這種溫暖、溫煦的作用就要減弱,人就會覺得怕冷了。平時飲食羊肉、牛肉、蓮子、山藥、大棗、飴糖、蜂蜜、扁豆、糯米等都是不錯的選擇。如果有腹瀉症狀,不能排除脾陽虛,如果有腰膝痠軟的症狀,不能排除腎陽虛,所以最好中醫科辯證,確定哪一種陽虛,對症調理。

14樓:我是孫淑花

我身上發冷也沒感冒,身上冰的好難受

為什麼我每到天氣冷的時候就會手腳冰涼的,到被窩裡也不會變暖。我是不是得了病啊?

15樓:匿名使用者

天氣一冷,就有許多人感覺全身發冷,手腳尤其冰涼的受不了。這種情況,就是中醫所說的「陽虛」,也就是一般所俗稱的「冷底」或是「寒底」,西醫未必能有效改善。

告訴個好方法,就是堅持長跑,和步行,

一定要堅持的時間長一段,堅持晨跑2000米,當時恨死學校了,可後來就發現手腳,還有鼻子冷的毛病沒了,上班後堅持步行上下班,一直感覺不錯,試試吧。

為什麼天氣預報總是不準,為什麼天氣預報有時不準?

為什麼天氣預報總報不準?看完才知道原來是這樣,我們都錯怪它了 現在的天氣預報比以前好多了。不可能是那麼準確的。天氣預報只是 本來只是個大概,完全準是不可能的。預報就是預言,有一半準確就算好了。既然是預報怎麼可能那麼準呢?俗話說天有不測風雲。為什麼天氣預報有時不準?第一點,從氣象學的學科角度看,觀測氣...

為什麼得了抑鬱症,現在基本都好了,卻發現自己原本擁有的一切都

反應遲鈍,思路閉塞,自覺 腦子好像是生了鏽的機器 腦子像塗了一層糨糊一樣 臨床上可見主動言語減少,語速明顯減慢,聲音低沉,對答困難,嚴重者交流無法順利進行。3.意志活動減退患者意志活動呈顯著持久的抑制。臨床表現行為緩慢,生活被動 疏懶,不想做事,不願和周圍人接觸交往,常獨坐一旁,或整日臥床,閉門獨居...

為什麼總是招花惹草啊,為什麼總是招花惹草啊!??!?。

不知道你想表達什麼,如果說別人你不理就行了,如果是你自己的話,呵,男人。不知道你想表達什麼,如果說別人你不理就行了,如果是你自己的話,呵,男人。不知道你想表達什麼,如果說別人你不理就行了,如果是你自己的話,呵,男人。不知道你想表達什麼,如果說別人你不理就行了,如果是你自己的話,呵,男人。不知道你想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