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帳號異常密碼還忘了怎麼辦,微博帳號異常密碼還忘了怎麼辦

2022-07-12 05:35:13 字數 774 閱讀 2868

1樓:匿名使用者

找回密碼,用手機找回,賬號異常可以申訴

微博原來的賬號密碼忘了怎麼登入

2樓:韓非新新

1、點選忘記密碼,這裡有三種選擇找回的方式。第一種就是是否有繫結手機,如果有根據上面提示驗證後可以找回你帳號密碼。

2、其次就是郵箱找回,相對這種就是比較常見,一般都會利用自己的常用的郵箱來繫結。這樣找回密碼效率非常高。

3、根據第三步來說,這裡有一個很好的步驟操作指導。輸入的登入郵箱以及驗證碼,其次如果有繫結不同的郵箱,那麼選擇你熟悉的一個來獲取資訊,然後登入郵箱找到你接受到的郵件 點選將上面的郵件驗證數字複製貼上到驗證出提交即可完成,最後就是輸入新密碼。

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用你繫結的手機號找回密碼

4樓:匿名使用者

使用當時註冊微博賬號的郵箱,就可以驗證找回微博賬號的密碼。

5樓:福特科

手機號或者郵箱找回了

6樓:十

微博密碼忘了可以試試幫找回的,不行的話就舉報沒人用了停用

微博帳號異常,改密碼後這麼就回到登入頁面

7樓:小罍神

改密碼不管用的,不是你的問題,我昨天使用者被凍結了3次,是微博系統出現了漏洞問題,此前微博的管理員也道過歉,最近系統總是不好,你也別太糾結,這兩天都這樣,等過幾天就能恢復正常了,放寬心

新浪微博忘了使用者名稱怎麼辦,我的新浪微博密碼和使用者名稱都忘了,怎麼辦?

在您長時間不使用微博,或者是瀏覽器預設記住的登入名被消除時,您可能會遇到這種情況 微博登入名忘記了,但還記得密碼。您不必著急,請您將如下資訊傳送至 註冊的時候不是填了手機號碼和賬戶名,還有郵箱嗎,如果賬戶名忘了,可以用手機號或者郵箱登入呀 登陸方式三種,郵箱,會員號,手機號,都可以。繫結了手機可以用...

微博忘記密碼怎麼找回,如何找回微博和密碼

微博這樣的大眾平台,平常不常用,有時會關註一下,所以問題就來了,長時間沒用突然來用的時候發現密碼忘記了,手機號也換了,這時該怎麼找回呢?想知道的小夥伴趕緊跟一起來看看吧。微博密碼忘了手機號換了怎麼找回。如果微博繫結的手機號碼不再使用,或者無法正常接收簡訊,可以選擇 我已傳送簡訊 下方的 申訴找回密碼...

支付密碼忘記了,怎麼辦,微信零錢支付密碼忘了怎麼辦?

重新註冊手機號驗證碼就可以直接登入,我也是不知道密碼啊,我用手機號直接登入了,應該可以用繫結的手機號找回,或者繫結郵箱的話也可以用郵箱找回,如果設定密保啥的也可以 通過繫結的手機號可以找回密碼。可以申請找回啊,只要你手機能收到驗證碼,根據提示就可以找回密碼的 手機驗證找回密碼,或是指紋登入,進入後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