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6開機時的登入帳號密碼忘了怎麼辦

2022-01-10 07:03:47 字數 2468 閱讀 3594

1樓:匿名使用者

一、vivo賬戶有繫結郵箱、手機號:

1、進入vivo智慧手機官網,在vivo智慧手機官網點選「登入/註冊」

2、在vivo帳號登入介面點選「忘記密碼」

3、請填寫要找回密碼的帳號

4、請選擇找回密碼的方式

5、選擇相關的找回密碼方式後,根據提示找回密碼即可。

操作步驟:

1、進入vivo官網服務

2、下拉最底部

2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可以在登入我們vivo官網的介面,點選忘記密碼,然後根據密保郵箱找回密碼,還可以雙清試試:手機關機狀態同時按住音量上鍵以及電源鍵3到4秒手機出現vivo手機標誌後,放開按鍵進入recovery模式,然後按音量減鍵選擇清除資料,然後按開關鍵確認,然後按音量減鍵選擇yes,然後按開關鍵確認,然後按音量減鍵選擇重啟手機,然後按開關鍵確認,如果還是不行的話建議可以去我們當地的售後服務中心檢測處理,進入設定--更多設定--售後服務,查詢售後地址,也可以在保修卡上面查詢售後地址。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vivi x6手機賬戶密碼忘記了你可以電腦端進入vivo手機官網,通過之前繫結的手機號碼驗證或者郵箱驗證更改或者找回手機密碼,具體操作如下圖所示:

3、手機在關機狀態下連線電腦,等待手機驅動識別,在通過刷機包自帶的線刷工具進行一鍵刷機即可

備註:建議你使用64位電腦系統進行刷機操作,這樣在安裝手機驅動的時候會比較相容

手機刷機後就是新機了,手機原來的資料將會全部清除掉希望我的回答有幫助到你們!

vivox6賬戶密碼忘記了怎麼辦

4樓:

可以到vivo手機官網自助找回賬戶密碼,具體方法如下:

第一步,使用瀏覽器登入到vivo手機官網,然後點選頁面右上角的「登入」。

第二步,在vivo賬戶的登入介面開啟「忘記密碼」進入,如圖所示。

第三步,在找回密碼介面輸入註冊vivo賬戶的手機號碼,驗證通過以後即可重置vivo賬戶的密碼。

5樓:一隻數碼探

回答您好,您可以到vivo手機官網自助找回賬戶密碼,具體方法如下:

第一步,使用瀏覽器登入到vivo手機官網,然後點選頁面右上角的「登入」。 第二步,在vivo賬戶的登入介面開啟「忘記密碼」進入。

第三步,在找回密碼介面輸入註冊vivo賬戶的手機號碼,驗證通過以後即可重置vivo賬戶的密碼。

希望我的回答對您有幫助!謝謝!

提問沒有幫助

回答那請問您遇到了什麼問題呢?

可以按我上面的步驟找回賬號密碼呀

更多5條

6樓:之風凌天驕

建議可以雙清試試:手機關機狀態同時按住音量上鍵以及電源鍵3到4秒手機出現vivo手機標誌後,放開按鍵進入recovery模式,然後按音量減鍵選擇,清除資料,然後按開關鍵確認,然後按音量減鍵選擇yes然後按開關鍵確認,看能否將手機正常開機,如果還是不行的話建議可以去我們當地的售後服務中心檢測一下手機,進入設定--更多設定--售後服務,查詢售後地址,也可以在保修卡上面查詢售後地址。

7樓:手機解答

vivo x6手機賬戶密碼忘記了是需要電腦端線刷刷重置手機系統才能夠解鎖的,手機上雙清或者卡刷刷機都是沒有效果的

如果自己有電腦的話,自己電腦上進入手機官網通過驗證手機資訊或者郵箱驗證找回手機密碼,不能通過手機驗證的只能電腦端線刷刷機重置手機系統才能解鎖了

(注意選擇你對應的版本點選進入)

3、手機在關機狀態下連線電腦,等待手機驅動識別在通過手機自帶的線刷工具進行一鍵刷機即可

vivo x6刷機成功截圖如下:

備註:1、手機刷機後,就是新機,手機原來的資料將會全部清除

2、手機在連線電腦的時候驅動不好識別建議你更換手機資料線或者usb介面多試試

此操作親測有效,希望我的回覆有幫助到您!

vivox6恢復出廠設定瞭然後登陸時vivo賬戶密碼忘了進不去怎麼辦

8樓:匿名使用者

1、請問您是用什麼註冊的vivo賬戶呢?如果是手機號碼,可能是您手機號碼的後六位數字,如果您是通過郵箱註冊的,您可以嘗試通過郵箱找回或者使用密保問題找回;

2、您可以進入然後點選忘記密碼,使用手機號碼或郵箱進行找回試試。

9樓:橘子味的少女

1)手機在開機狀態下,進入手機設定—儲存—選單拉到最下,點選恢復出廠設定即可。

(2)先把手機徹底關機,然後同時按住「音量減鍵」+「電源鍵」,直到手機出現hboot介面,然後鬆手,按音量選擇頁面中的factory reset這一項,選好之後按下電源鍵確定即可清除所有資料恢復出廠設定。

3、重啟手機後,手機便恢復出廠設定了

最好找vivo售後服務幫你恢復或者系統升級。

10樓:

您好您的手機撿到的吧!

草垃圾手機vivo6總是自動關機又自動開機,拿去修就說主機板壞

手機會出bai現自動關機可能有du以下原因zhi 1.手機沒電了,請充電或更換dao電池嘗試版 2.電池和手機權接觸不良,可以將電池取出重新安裝 3.設定了自動關機,請檢查一下手機設定並取消該項設定再試 4.手機故障,可以帶到手機售後維修部去檢查一下。手機老是突然自動關機,拿去維修,換了個主機板還會...

vivo手機開機時候卡死了怎麼辦

vivo強制重啟手機方法 長按 電源鍵 10秒左右,直至出現開機畫面即可。vivo手機宕機了怎麼強制重啟手機 vivo智慧手機強制重啟手機方法 長按電源鍵 全面屏需同時長按 電源 鍵和 音量下 鍵 30秒 嘗試重啟手機。1 非全屏手機強制開機具體操作如圖 以vivo x9s為例 2 全面屏手機強制開...

電腦開機時突然出現了需要使用者名稱密碼登入的畫面

以計算機管理員賬戶登入系統,開始 執行輸入rundll32 netplwiz.dll,usersrundll 回車,會彈出 使用者賬戶 視窗。將其中的 要使用本機,使用者必須輸入使用者名稱和密碼 複選項進行勾選,單擊確定,在彈出的對話方塊中選填加,按照要求添寫就可以了 沒有密碼為空 1 點選開始 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