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手機開機時候卡死了怎麼辦

2021-03-04 03:10:06 字數 2601 閱讀 4437

1樓:中國移動

vivo強制重啟手機方法:長按【電源鍵】10秒左右,直至出現開機畫面即可。

vivo手機宕機了怎麼強制重啟手機

2樓:匿名使用者

vivo智慧手機強制重啟手機方法:長按電源鍵

(全面屏需同時長按電源和「音量下30秒

嘗試重啟手機。

(1)、非全屏手機強制開機具體操作如圖(以vivo x9s為例):

(2)、全面屏手機強制開機具體操作如圖(以vivo x20為例):

3樓:吧友

1、首先先長按電源鍵十秒以上強制開機試試。

2、如果不行,您可以同時按住音量上鍵+開機鍵,等手機出現vivo字樣,放開開機鍵,繼續按住音量上鍵直到出現機器人介面,選擇wipe data/factory reset再按開機鍵, 等介面跳轉之後,再選擇reboot system now 重啟手機即可。進行此操作會丟失手機上的所有資料(tf卡上的資料除外),包括安裝的應用程式、**本、簡訊息等。

以前手機宕機,我們可以通過扣電池斷電的方式強制關機,然後再開機即可解決。現在的手機普遍都是內建電池的設計,vivo手機同樣採用的是不可拆卸電池。

也許廠商也考慮到了不可拆卸電池手機宕機的問題,vivo手機可以通過長按電源鍵實現關機。具體方法:不管你的手機在任務無響應的任何介面,長按「電源鍵」5秒以上不鬆手,vivo 手機將會被強制關機。

需要再次啟動的話,長按「電源鍵」即可。

4樓:夏日絕

當正常方法還是不能開機時建議如下:手機關機狀態同時按住音量上鍵以及電源鍵10秒左右手機出現vivo手機標誌後,放開按鍵進入recovery模式,先選擇wipe data/factory reset,完成等待介面跳轉後選擇wipe cache partition,完成後選擇reboot system now立即重啟手機就可以了。

5樓:中國移動

vivo強制重啟手機方法:長按【電源鍵】10秒左右,直至出現開機畫面即可。

6樓:檸檬我不萌噠

1、當vivo手機死copy

機時,可以按住電源鍵15秒,強制重啟。

2、平時注意及時清理後臺以及清理手機垃圾。記憶體滿了,也會造成手機宕機,所以要及時清理。

3、嘗試下恢復手機的出廠設定。

4、升級手機的系統。到」設定「按鈕,然後」更多設定「,點」系統升級「,檢視是否可以更新。可以的話,進行系統更新。

5、實在解決不了,找售後進行售後服務。

改善手機宕機的方法:

1、合理選擇執行應用程式。使用智慧手機時不要同時開啟多個程式,對於小型程式,最好不多於3個,大型程式最好一次只執行一個。對於程式的退出儘量依靠選單依次退出,不要直接用掛機鍵。

2、作好程式的管理和維護,不要胡亂刪除自己認為不必要的檔案。一些宕機故障正是由於使用者誤刪除了系統檔案而導致的。

7樓:戎義須辰

建議按照copy以下方法操作試一下:

1、長按開機鍵30秒試一下。

2、雙清試試:長按鎖屏鍵10秒重啟手機,再同時按住鎖屏鍵和音量加鍵,當第一次出現vivo介面時鬆開鎖屏鍵繼續按住音量加鍵不放,直至進入recovery模式,先

選擇wipe

data/factory

reset

清除所有資料/恢復出廠設定;wipe

cache

partition清除快取。等介面跳轉之後,再選擇rebootsystem

now重啟手機即可哦(中文recovery選擇清除資料即可),此方法適用於不能正常進入手機桌面。

3、如果還是無法正常開機的話,建議可以去我們當地的售後服務中心,檢測一下手機:售後服務中心地址及**可以進入vivo官網首頁--服務--網點查詢--進行查詢。

8樓:黃駿琛翟蓮

您好,強制重啟手機

你可以長按關機鍵,直到手機螢幕熄滅即可將手機強制關機了

9樓:佘萍韻申桀

同時按住音量上鍵

bai+開機鍵,等手

du機出現vivo字樣

zhi,放開開機鍵,繼續按

dao住音量內上鍵直到出現機器人

容介面,選擇wipe

data/factory

reset再按開機鍵,

等介面跳轉之後,再選擇reboot

system

now重啟手機即可。

只能去售後了,再不行就去第三方手機維修中心看看。

10樓:薄夢寒撒貝

長按鎖屏鍵(全面屏需同時長按「鎖屏鍵」和「音量下鍵」),直到重啟介面彈出後,選擇重啟手機即可;或者長按直至手機自動重啟也是可以。

11樓:茆德悟旻

長按【電源鍵】5秒以上不鬆手,vivo將會被強制關機。需要再次啟動的話,再次長按【電源鍵】即可。

vivo手機開機就黑屏怎麼辦,vivo手機黑屏怎麼辦

最後測試電池無法再使用,很遺憾.vivo手機黑屏怎麼辦 vivo手機黑屏有以下幾種解決方法 1 過低電量導致手機黑屏 一般來說,手機低電量會提示自動關機。但有時電量耗損過快,直接黑屏關機。所以遇到手機黑屏,先考慮一下是否是手機電量不足。如果手機溫度過高,要等手機自然降溫後,再進行充電 2 後臺應用程...

vivo手機開不開機怎麼辦,vivo手機突然開不開機了,怎麼辦

先確認手機電池電量是否充足,可將手機連線電源充電一段時間再嘗試開機操作。也可以同時按住 電源鍵 和 音量 鍵 嘗試進入recovery模式,先選擇 清除資料 等介面跳轉之後,再選擇 重啟 我的vivo手機是z3i標準版,我買了有不到一個月,有一天早上,手機自動關機了,怎麼開機都開不了,我想問一下這是...

vivo手機開機出現viv0不開機怎麼

1 重新充電,看看能不能開機。2 按開機鍵時,開機鍵的觸發端電壓應有明顯變化,若無變化,一般是開機鍵接觸不良或者是開機線斷線 元件虛焊 損壞。維修時,用外接電源供電,觀察電流表的變化,如果電流表無反應,一般是開機線斷線或開機鍵不良。3 對於大部分手機,手機加上電池或外接電源後,供電電壓直接加到電源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