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垃圾手機vivo6總是自動關機又自動開機,拿去修就說主機板壞

2021-04-12 04:46:11 字數 1314 閱讀 5953

1樓:中國聯通

手機會出bai現自動關機可能有du以下原因zhi:

1.手機沒電了,請充電或更換dao電池嘗試版;2.電池和手機權接觸不良,可以將電池取出重新安裝;

3.設定了自動關機,請檢查一下手機設定並取消該項設定再試;

4.手機故障,可以帶到手機售後維修部去檢查一下。

手機老是突然自動關機,拿去維修,換了個主機板還會自動關機?該怎麼辦? 5

2樓:create卍

電板不好,拆了重新裝,不行檢查電路,不會的話去維修店看看,換了電池應該就沒問題了

3樓:雪狼原創**

額,這也算是問題,買一部新的智慧手機應該沒問題吧,魅族手機我就在用很不錯,你可以購買魅藍,七八百就可以了!

4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你手機軟體問題,我之前也有過這種情況,去手機店讓人刷下機會好了

5樓:開心就好

是因為手機上有不合適的軟體,刪了之前手機就不會關機了,試試看!

6樓:最難不取名字

手機過熱就會這樣,建議不要玩遊戲或是程式大的軟體

7樓:

第一你被坑了,第二,該換手機了

8樓:不幸天才

換個手機試試╮(╯▽╰)╭

9樓:咿莯

拿進去冰箱10分鐘在拿出來 估計是過熱導致

手機老是自動關機,然後又自動開機.是什麼原因,有解決方法嗎?

10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造成bai

手機自動關機有很du多原因,最主要的有以下幾zhi個:

1、手機與dao電池的接觸不良,會內造成手機自動關機。容2、sim卡與手機接觸不良,會造成手機自動關機。

3、手機主機板電子元件發生故障,導致電源**不上,會造成手機自動關機。

4、手機排線發生故障,手機螢幕會不亮,這種情況並不是自動關機,只是螢幕不顯示,但手機在正常工作。

建議還是到手機維修點去看一下。

我vivo手機用不到三個月!就壞了!說是主機板壞了!請問大家這部手機能向商家換新機嗎

11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您諮詢下售後服務中心或前往售後服務中心檢測下手機,可以在官網上查詢售後地址及****,進入官網首頁--服務--服務網點查詢。

1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 拿的保修卡去找經銷商就行

vivo手機自動關機然後自動開機的原因是什麼

胖友 建議長按電源鍵十秒強制重啟手機試試 可以將手機雙清試試看,但是手機記憶體儲存的東西都是會被刪除 這個是操作方法的 手機關機狀態同時按住音量上鍵以及電源鍵3到4秒手機出現vivo手機標誌後,放開按鍵進入recovery模式 先選擇wipe data factory reset,完成等待介面跳轉後...

手機開不開機,開了自動關機一會又自動開機怎麼回事啊啊

手機自動關機大致可分為兩點 1 電池問題 因老化造成電壓不足 引起的自動關機 換電池即可 2 手機主機板問題造成的 如果是手機主機板問題就難說了 很多手機原件都可能造成自動關機 不多說了 叫你一種簡單方法試一下 不插sim卡開機 如果不自動關機 就說明是手機軟體出了問題 刷軟體即可50 70 如果說...

蘋果6總是自動關機然後又自動開機什麼原因?速

最可能是系統錯誤,自動重啟 還有極小部分可能是電池顯示異常 比版如你充幾個小權 時才20 一樣 系統為保護硬體自動關機。iphone自動關機解決方法 1 硬性重啟 2 更新ios 如果你的ios版本不是最新,不妨先更新再看看問題是否繼續存在。3 恢復裝置 如果以上兩個方法都沒用,就可能要用itu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