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迪拜,有哪些味道不錯的街頭小吃

2022-07-12 01:20:16 字數 799 閱讀 9918

1樓:迪拜車兼導遊

沙瓦瑪,我最喜歡吃!在來一杯茶,6塊迪拉姆!解決一頓飯,是廉價的消費選擇。

2樓:汐

迪拜沙瓦瑪餡餅用嫩羊肉或雞肉切片,是中東最著名的街邊小吃也是迪拜名吃,用新鮮的羊肉或者雞肉切片在醬汁中泡著,烤熟蘸上蒜黃醬拌上沙拉捲入餅中。是最地道的阿拉伯小吃。

3樓:影子

不到長城非好漢,來迪拜不吃shawarma悔終生。酥軟的餅皮捲上香噴噴的烤肉、醃菜或是薯條,再刷上一層醬料混合起來,超級好吃。

4樓:藍夜槐

我不知道地板有哪些味道不錯的街頭小吃,因為我沒有去過迪拜,你在迪拜你就不能自己嘗一嘗,然後有好吃的,你可以推薦一下。

5樓:以心

在迪拜我是真的不知道有什麼味道不錯的街頭小吃,迪拜實在是太奢華了,是我們消費不起的,那種高消費的地方,不是咱們能去的。

6樓:沉夜孤星

賈瑪清真寺的酸奶 acidophilus milk

舊德里賈瑪清真寺門口的小攤上,裝滿酸奶的土陶罐整齊地排著,等我們喝完這些酸奶以後,就把陶罐摔掉,這是當地的一個習俗。

7樓:匿名使用者

在迪拜有一種食物叫做sawama,這個食物相當於中國的煎餅果子,但是他們的外邊那個皮非常的香軟酥脆很好吃。

8樓:影子

迪拜有一個特別好吃的街頭小吃叫沙瓦瑪,這是一種將羊肉或者雞肉浸泡在醬裡,烤熟之後捲到餅裡吃的一種小吃,非常好吃,**也很良心,十分值得推薦。

江蘇各地有哪些有名的小吃?江蘇小吃有哪些?

一 螃蟹黃包。螃蟹黃包,鹽城古典小吃。鹽城市街地的傳統名點。螃蟹黃 豬肉 麵粉等做的,味道很好吃。看起來很好吃,是我的最愛之一。如果你想嚐嚐這樣的正宗蟹黃包,朋友建議你早點到洪祥酒店嚐嚐,店鋪雖然不大,但是很正宗的老字號。二 大縱湖醉蟹。大縱湖醉蟹是江蘇省鹽城市大縱湖鎮的傳統名菜,屬於江蘇菜。螃蟹大...

臺灣有哪些好吃的小吃呢,臺灣有哪些小吃?

臺灣夜市小吃排名 熱狗 正宗臺灣熱狗是外層有面衣 蚵仔麵線 肉羹麵蚵仔煎筒仔米糕 臭豆腐鹽酥雞 大鍋炒 口味有牛.豬.雞.海鮮 米臺目 類似雲南米線 烤香腸生炒花枝羹 燒酒螺藥燉排骨 藥燉土蝨魚 類似淰魚 糖葫蘆珍珠奶茶 木瓜牛奶 各地特色如下 臺灣從北到南如下 基隆 綠豆沙餅 咖哩餅 鳳梨酥 海鮮...

安徽的特色小吃有哪些,安徽有哪些有名的小吃

1 五城茶幹 五城茶幹,安徽省休寧縣特產,國家地理標誌產品。五城茶幹鹹版 淡相宜,質權純味鮮,柔韌香醇,是品茗之佐餐,下酒之佳餚,老幼皆宜之美味食品。2 合肥四大名點 合肥生產的麻餅 烘糕 寸金 白切統稱為合肥四大名點,歷史悠久,風味獨特,是合肥四大傳統特產,歷來被人們用作待客和饋贈的禮品。3 玉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