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上男生 現在心很亂我該怎辦啊

2022-07-11 18:25:18 字數 875 閱讀 2471

1樓:這思那念

順其自然吧,暗戀也是人生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有時留一份美好的回憶其實更好,在失落的時候還能靠一些美好的回憶,好好珍惜這份感覺吧,不要前進也不要後退

2樓:利劍與思想

儲存這份美好,捅破了你的心意就再也沒有這種守候的美麗了。你還在上高中吧,太多不確定。默默地做你認為能讓他快樂、讓他幸福的事。

如果有緣,你們的幸福終會到來。現在的躁動會讓你失去這種唯美的情愫。

3樓:匿名使用者

我上高中時也和你一樣喜歡過我們班的男生,我也是默默的喜歡他。

你的心理我很能理解,等你大了以後就會覺得那是很天真了,喜歡一個人是很美妙的事情,我想你應該把這份感情悄悄放在心裡,因為才高中,很多事情不是我們想象的那麼簡單。

如果你真的很喜歡很喜歡他,不防讓你的朋友去試探試探他,看他反應,說不定他也會因此喜歡你哦!

加油哦!

4樓:匿名使用者

跟著自己真實的感情走 該怎麼樣4怎麼樣 不一定要說出口i的啊

以後會變成一份美好的回憶的

5樓:匿名使用者

要不找些可以傾訴的物件說說.... 說出來可能心裡會好些的.........

能對一個人產生好感很難得哦.... 最好抓住機會....

況且現在很多都是那個的...

該出手時就出手

6樓:魅之暗黑

曖昧是最好的時期,不確定的話,先維持現狀吧

7樓:

雖然我快奔三了,可和你同齡時也遇到同樣問題,兩難啊

8樓:劉佳慶

嗨,不要緊,向他表白吧

和室友喜歡上同男生,我該搶先表白嗎

其實搶不搶先都無所謂,這個男生也未必喜歡你,就是試試唄,不過你也別抱著太大的希望,你們一個寢室就有兩個女生喜歡,那就證明其他人也都喜歡這個男生,對這個男生表白的女生一定不會少的,所以表白也未必成功,或者跟你室友商量商量,看看這件事怎麼辦,一個未知的愛情跟室友情比起來好像室友之間的感情更重要一些。試一...

我喜歡男生,但是現在我們快要畢業了,我該怎麼辦

跟他說,不要把自己的愛放在心裡,就算拒絕了你,你也沒有遺憾了,最起碼自己努力過 建議你畢業後再跟他說,現在就抓緊時間努力學習考個好成績。畢業那天告訴他,喜歡他很久了。但是能不能在一起,還是要看他對你有沒有感情 人生的路還很長,青春的一時萌動,很正常。先工作,融入社會,再想其它。校園裡的就忘了吧!外面...

我高三了,但是喜歡上男生。怎麼辦啊

我覺得這種男孩要不得,他只會把你弄得心緒不寧,而不是開心 快樂 戀愛不是專這樣子的 把他的吻屬忘掉吧!都說大學是天堂,你就不會因此心動嗎?再者,我認為那句 怕影響你學習 是一句極不負責任的話,偷了可愛女生的kiss就想溜!告訴你媽 信我你就這麼做!這是最有效的辦法 而且上大學後她還會撮合你們呢 我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