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不是人這輩子過得快樂才是重要的

2022-07-11 18:15:18 字數 891 閱讀 6724

1樓:山人老施

肯定的,但主要還是知足常樂,不知足的人永遠不會快樂的

2樓:匿名使用者

不想對女的「失去第一次」作什麼道德評判,只想說:願所有的女人都不要輕易奉獻自己的第一次。試想,當今社會的離婚率有多大。

別人結了婚,有法律約束他們,保障他們的婚姻關係,而且一旦離婚,還要面臨財產分割,孩子撫養等諸多問題,他們都一點不嫌麻煩地離婚,更何況是未婚的戀人呢,責任感強一點的還好,要是「情場老手」玩玩而已就真的追悔莫及!當然,也可能有好多男人不介意自己的女友或妻子在自己之前有過性經歷,但是無數的事實和資料表明,絕大部分的男人都很在意,並會因此生疑——她是否根本就是水性楊花,還那麼隨便地以身相許?到頭來吃虧的還是女方.

不要相信:「不給我,就是不愛我,給我才是愛我的證明」。那就告訴他「愛我就不應該勉強我,真愛就應該足以等到結婚以後,尊重我就是愛我的證明,如果你不能證明你是真正愛我的,那我也根本沒必要證明我愛你;我接受不了,如果你勉強我,就算我被迫就範,我的內心是會很痛苦的,我的感情也會受傷,甚至很可能會離你而去,如果你是珍惜我的,我相信你不希望看到這樣的結果;如果,不是真的愛我,請不要傷害我。

或許,這是很正常的生理需要,但是,如果你能為了證明真的愛我和尊重體恤我而委屈自己的慾望,我會很感動......考驗你是否愛我的時候到了。 」

自愛啊,女人!別說情到濃時無法拒絕,除非是,否則,應該還是可以拒絕的。

因為本人年齡還不夠成熟,閱歷不夠豐富,故可能我的看法不夠成熟。或許,這本來就是仁者見仁智者見智的問題,所以,若有不同觀點的朋友,可以客觀、尊重地說出你的反對意見,但請不要用惡言反駁。每個人都可以說出自己的觀點,但沒必要強加於人,因此,如果不同意我的說法,就當我什麼也沒說過吧,不苛求認同,呵呵。

3樓:億億

那是當然的,快樂第一位。

男生沒有學歷,是不是這輩子就完了

在如今的社會,上不上大學並不是最重要的 重要的是你有沒有能力獲 版得物質財富,當然有機權會上大學更好,有時候錯過了就是錯過了。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擇偶標準,你的想法不能說是不切實際,至少你要能夠擔負生活的重擔。不會的學歷不是一切 只是說沒有學歷 那你的就業範圍可能會小很多 不過只要你上進努力肯學習 在 ...

27沒有談過戀愛這輩子是不是特別遺憾

27歲沒談過戀愛,是不是在其他方面有點小成就呢。如果沒有別的事佔據你的時間,這個歲數應該會去談戀愛吧,畢竟是這個特殊年齡段。不過27歲談戀愛也還不錯的,思想比較成熟了,是奔著結婚來談戀愛的,不再那麼的青澀和不務實。27歲是青春好時光好好珍惜吧 愛是需要緣分的,27歲了還沒有談一次戀愛,這可能跟你自己...

是不是這輩子會遇見什麼人都是命中註定的

沒有什麼是註定了的,如果你真的任命,那麼你的命運才是被註定了的。機遇。沒什麼命中註定。下一秒是無法 的。遇到值得珍惜的要把握。當然不是呀,決定權仍然在彼此兩個人的手上 有一種東西叫做 緣 如果你相信命運,那就是。人的一生中有些事情是命中註定的嗎?有些人也是命中註定會遇見的嗎 是啊,絕大多數的人,一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