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沒有學歷,是不是這輩子就完了

2021-03-11 10:09:41 字數 771 閱讀 5993

1樓:匿名使用者

在如今的社會,上不上大學並不是最重要的

。重要的是你有沒有能力獲

版得物質財富,當然有機權會上大學更好,有時候錯過了就是錯過了。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擇偶標準,你的想法不能說是不切實際,至少你要能夠擔負生活的重擔。

2樓:卍鬼瞳

不會的學歷不是一切

只是說沒有學歷

那你的就業範圍可能會小很多

不過只要你上進努力肯學習

在**都會發光發亮

3樓:匿名使用者

學歷固然重要,但沒有也沒辦法,自己努力學一門技術,一招鮮吃遍天。

4樓:匿名使用者

學歷並不能代表一切 但你要有一個正經穩定的工作 才能給你喜歡的女孩一個踏實的家啊

5樓:拼在地平線

學歷不代表一切,360行,行行出狀元,沒有學歷就完了嗎,不要太消極,計不壓身,學點技術也許是很好的選擇

6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的。自學也可以成才的。

你要用心的觀察一下 ,結合自己的興趣、性格特點、愛好,擅長的,選擇適合自己的技能,去做專業的事情。

努力的堅持,必能gg

7樓:大海里雨點多

不是的啊,你沒學歷,就要努力學技術,行行出狀元,加油

8樓:長沙新華電腦學院

文憑的話,現在還是很好搞得,可以來我們這邊學門技術

沒有學歷是不是完了,一個男生沒有學歷,是不是這輩子就完了?

我個人給你一些建議 1 擁有一技之長。有了這個,走到 都不怕。電腦設計,銷售經理,司儀禮儀。這些門檻都不高,自己選一門鑽研,今後將成為你的飯碗。2 提高自己的能力。現在找工作學歷早已是敲門磚,你現在是初中沒關係,但是不能永遠停留。另外,更重要的是,提升自己的知識的廣度和深度。你可以不知道華爾街每天發...

沒上過大學我這輩子是不是完了,註定沒有出息了

有建樹不一定非讀大學。我就是小學六年,自學初高中課和部分大學課。現在當上了工程師。曾主管技術工作!條條大路通羅馬,只要你在某一方面夠優秀,人品夠好,會做人做事。那麼成功也不難的。大學只是給了一個敲門磚。你可以通過自己後天努力學點技術,提高自己呀。大學裡真正學東西的不多了,只是一種看似美好的人生體驗。...

27沒有談過戀愛這輩子是不是特別遺憾

27歲沒談過戀愛,是不是在其他方面有點小成就呢。如果沒有別的事佔據你的時間,這個歲數應該會去談戀愛吧,畢竟是這個特殊年齡段。不過27歲談戀愛也還不錯的,思想比較成熟了,是奔著結婚來談戀愛的,不再那麼的青澀和不務實。27歲是青春好時光好好珍惜吧 愛是需要緣分的,27歲了還沒有談一次戀愛,這可能跟你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