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歡男生,但是現在我們快要畢業了,我該怎麼辦

2021-03-04 06:05:15 字數 5878 閱讀 8731

1樓:

跟他說,不要把自己的愛放在心裡,就算拒絕了你,你也沒有遺憾了,最起碼自己努力過

2樓:冰藍瀧桀

建議你畢業後再跟他說,現在就抓緊時間努力學習考個好成績。

3樓:貓下水吃魚

畢業那天告訴他,喜歡他很久了。但是能不能在一起,還是要看他對你有沒有感情

4樓:春風化雨

人生的路還很長,青春的一時萌動,很正常。先工作,融入社會,再想其它。

5樓:梓熙

校園裡的就忘了吧!外面的世界可精彩了

6樓:我愛糖璃洛

臨走告一個白,青春不留遺憾。

7樓:雷諾遊擊兵

表白吧 不然後悔終生

8樓:匿名使用者

都快畢業了,大膽一次給他表白,不怕他拒絕,萬一他喜歡你吶,失敗總比錯過好

9樓:匿名使用者

留下****以後再說吧

10樓:

第五十四回:史太君破陳腐舊套,王熙鳳效戲彩斑衣

六年級我喜歡上了一個男生,他也喜歡我,但不敢表白,馬上就要畢業了,我們沒有****,我該怎麼辦?

11樓:百度使用者

我也是一名六年級的學生,但我想,應該放下這件事。努力學習,開心的度過小學的最後時光。

12樓:恭喜發財

快買張卡,申請個**號給他q號,面對不敢開口,在**裡可以大膽的表白,為了自己以後可以和心愛的人在一起,一定要勇敢,明白嗎?

13樓:張與西

去新的學校,會喜歡新的同學,所以,埋在心裡吧

14樓:匿名使用者

還小,重點還是學習,如果不想失去這樣一個好朋友可以要他的扣扣號。

15樓:氵為了什麼

到了初中你會發現這是很幼稚的事

16樓:百度使用者

還是把心放在學習上以後還會遇到更好的

17樓:鯨落一瞬

你現在還太小,你才上六年級,現在最重要的是學習,你應該把所有心思放在學習上,如果不想失去這個朋友可以要他**號

我喜歡一個男生一年了,他不喜歡我,可是我還是忘不掉他,天天想著他,怎麼辦,現在快高三畢業了!

18樓:小小毛

沒出息的小姑娘^o^,不喜歡就撤,那麼固執幹嘛

19樓:匿名使用者

這麼執著,就追吧!感化他。但是你得懂得這個小屁道理(強扭的瓜不甜)還有人家本來就不喜歡你了 你幹嘛還要熱臉貼冷屁股呢?

你也挺漂亮啊! 在意他幹嘛 轉移注意力吧!專心學習 把學業學好吧!

希望能幫到你一點點喲

20樓:枝斯

哎,你應該趁在高中找一個你們互相都有好感的談場戀愛,太可惜了你。還有你認為的喜歡再過一段時間就發現根本就不是喜歡了,就沒感覺了。

21樓:弒血冥王星

這麼幾天就高考了,別因為一些不能天長地久的事情費心!高考成績能跟你一輩子,那個男生能跟你一輩子嗎?要表白的話等考完之後,大膽表白。

22樓:神級蘿莉

我有過被追的經驗 以我們男人的觀點不喜歡你再怎樣對他好都沒用 不好聽的就不說了 不過建議樓主去試試 中國有句老話不撞南牆不回頭 你不去試試 留下的只有不甘和悔恨 說不定那男的突然荷爾蒙分泌多了 就成了

23樓:匿名使用者

女孩子不要找一個百分百的對別人好的,要找一個百分百對自己好的!

24樓:小仙童

到了大學會有一群男的追你

25樓:匿名使用者

都一年了,還介意更久麼

我六年級了,喜歡一個男生馬上要畢業了,我要不要告白?

26樓:匿名使用者

同感,我喜歡的男生,好像也知道我喜歡他了,他也是假裝不知道。

我給你的建議是:去表白吧,反正以後相見的機率也很小,拒絕也好,同意也罷。要是一直放在心裡,以後肯定會後悔的。向他表白也是敞開心扉,總比堵在心裡好。

我也是一名六年級學生,反正我準備畢業的時候,就向他告白

27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班也有,那時候,女生總是悄悄的跟著他,他也知道,給女生說:你不要跟我了。男生打籃球摔傷了,同學給她說,她立刻跑去看,然後女生就哭了。

後來女生跟男生表白,男生笑了,去給他兄弟說,最後男生拒絕了,女生很傷心。我覺得不表白好,表白了男生拒絕了,女生也很尷尬,後面考初中,在一個班,女生也抬不起頭,還不好意思

28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有跟你一樣的感覺,我也喜歡我們班的一個男生,他非常文靜,我不知道該不該表白,我怕被拒絕。但也怕這件事成為我的遺憾。

29樓:520夢嬋嬋

勇敢說出你的心裡話。

30樓:匿名使用者

你也是其一啊,因為帥就喜歡了?你如果不捨得就告白吧,不過我看沒什麼希望

31樓:氵高丶手

我認為還是不要,雖然你喜歡他,但是早戀還是不好的

!!高懸賞!!我喜歡一個女孩,現在快畢業了,我的成績也不是很好,我該怎麼辦? 200

32樓:匿名使用者

二中不是重點吧?只三十天了、你還是安心努力升了重點再說,到時也可以表白和戀愛。現在你對她該做的就是要手機號家裡**和**號,保持緊密的聯絡就是最好的表白了。

在班裡也可以共同學習共同提高啊。男生臉皮厚點才健康、才有力、才不娘、才不疲軟。

33樓:似塵埃落定

首先,不是同個學校也可以在一起,這是肯定的。畢竟只是高中,還是同個地區。 其次,說實話,作為高三黨可以說,到後來你會發現,以前喜歡的人,其實也沒什麼,時間距離學業壓力會沖淡很多東西。

如果覺得不說以後會後悔,那就去告白,免得就遺憾

34樓:虛無的

看你的情況我只能告訴你你只有一個選擇,努力學習和她

考上同一所高中,如果她看到你成績突飛猛進會對你產生敬佩感,然後平時多找一些機會和她聊天,讓她多多瞭解你,不要過早表白,因為她應該是屬於半個學霸型別(過早表白只會讓她對你產生厭惡感,而且她也不瞭解你,你表白的話應該會被拒絕的),先和她暖味著,密切關注她,如果有人準備對她下手,你就可以先下手為強,沒人下手的話和她進入同所大學,然後在高中畢業那天表白(最好是下午的操場,高中生活結束學生會很輕鬆愉快,加上浪漫的夕陽,表白肯定會成功),因為這些年你經常和她說話,她也對你有所瞭解,並且告訴她你是因她而奮鬥的,一般都能拿下,然後大學就可以結束暖味,登上**的階梯了。(另外表完白也不一定強求她做出回答,只要她沒拒絕就代表表白成功,下一步就可以約會了。還有個大前提,就是高中這段時間要多多互相瞭解與幫助,這個很重要的,最後祝你人生幸福了)

35樓:

好好學習,想多了沒用 學習不好今後很辛苦,別說談戀愛了,就是事業都很難成功,雖說學習好不一定今後一定有大成就,但是終會多一種選擇,你才初中,更是如此

36樓:ohyeah小新

你可以考去離二中最近的一個你能夠考得上的學校。如果這個辦法不行,那麼你就在畢業之前搞清楚她的****,等畢業了慢慢追。你要始終堅信,只要真心喜歡,同一個城市的距離根本就不是距離。

37樓:_浮華

在30多天裡讓她與你一同學習,懇求她幫你補習,從而增加感情,以她為目標,一同去二中,跟她表白是最重要的!!

38樓:快樂伊仁

你應該好好學習才對。就算你現在追上了你又能怎麼樣。還不如好好學習如果能和她進同一學校更好。進不了同一學校。就沒沒的注視著她就好。未來前途遠大。美女如雲。

39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叫你好好學習,趕

40樓:落花的潯易

兄弟,大膽點,對她說:你可以18歲後做我女朋友嗎?你自己也要努力學習啊,儘量考上二中,多找一些題問她,一起復習什麼的。

這也要看那女生對你的印象怎樣,對你評價怎樣。人家如果真心只把你當朋友,再努力也沒用,她如過和你說話時很靦腆或者結巴,那你還有希望。不要一天死纏著人家,好學生都喜歡有內涵的男孩子,當初我就是這樣泡到我們班的漂亮班長的,現在我們還在一起。

最後祝你抱得美人歸!

41樓:李首嶽

現在不要急。等到25歲左右才給他表白,現在要認真學習,把成績提上來,讓你的父母經常和那個女孩的父母打交道。長大後才有共同語言。

要知道她的住處,就連長大後她住在那也不知道,就很難拍拖。

42樓:隨想灬

女生很少會主動,你裝的開放點去逗逗她身體接觸什麼的都可以,別過火就好,聊天 然後直接要手機號 八點開始發短息...我就不信...

43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成績與你喜歡一個人與否沒有關係,她就是上大一也無所謂,喜歡她應當讓她生活的更開心。你問問你的心是否真的想和她在一起?

其實30天會讓人感覺需要留戀的地方很多,把這種不捨放在心裡吧。

當你走上高中,大學,工作崗位時會是另外一種心境。

30天之後給她答案,直接表白。現在這個時候,做什麼都是徒勞。

44樓:angel小淚

快要中考了的話 最好在學習方面多多的幫助她 為她找一些很好的複習資料 和她一起復習 因為在學習好的女生心裡 你能把幫助她 讓她覺得你很好 就會慢慢的對你產生好感 你也要加油把成績提上去 最好和她在一個學校 以這樣後也有機會 你可以去看《那一年 我們追過的女孩 》做個參考 記住! 千萬不要太急!要慢慢來 女孩子都是很害羞的 都比較喜歡溫文爾雅的王子 和 能保護讓她們有安全感的騎士 ~ 一定要溫柔 不要太急 ~ 讓她和你在一起的時候有安全感 讓她能放心的依靠你 等她離不開你的時候 你就成功了 ~

45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找朋友幫你問問她的意見先,看看她有沒有談戀愛的意思,或者對你有沒有意思。我們老師就說,有些人要麼藏在心裡一輩子,要麼就大膽的告訴她

46樓:魷

只剩下這麼點時間了 你就試著表白看看唄 不然到時候遺憾的可是你

47樓:蒔小繁

既然快要中考了,她成績好,你成績不好,那你就讓她給你補課(如果平時你跟她算是比較熟的話,要是不是太熟,那就先跟她多說說話,再說讓補課的事情),多增加一些相處時間,讓她對你熟悉些。你不要不敢開口,平時跟她相處的時候要開朗活潑些,不能給她一種跟你在一起沒意思的感覺。

48樓:最佳身材

人生最重要的不是中考高考。而是選擇對自己來說正確的方向。做男人一定要掙錢。

越多越好。不是死讀書讀清華讀北大就賺錢的。要選擇適合自己的方向去發展。

現在談戀愛一點意義沒有。你必須成功了才有機會

49樓:_榊

默默地送別記憶,有緣自然會在一起。

50樓:似水無痕一大驢

男孩的責任是很重的,你如果真想有結果,你可以一直出現在她的生活裡,等到你高中畢業再去追她。因為如果你倆上不了一個高中,基本是沒可能的,所以只能高中好好完善你自己,大學再去追她。

51樓:帶著時光去遠行

畢業前不要去打擾她,畢業後在追求她,但自己要通過其他的努力讓她刮目相看

52樓:巫囡de貓

反正都要畢業了,你應該向她表白,答應你了呢,就算不在一個學校也沒關係,一樣可以在一起,不答應你呢,反正不在一個學校,也不存在抬頭不見低頭見的問題,望採納,(笑)

我喜歡男生但是我們倆個不在地方但是我喜歡他但是我又感覺他不喜歡我不想跟我聊天怎麼辦

既然你感覺他不喜歡你,那你又何必勉強,你們本來不在一個地方又不能常常見面,而他又不喜歡你也沒興趣跟你多聊天,天時,地利,人和你都沒有,不如趁早放棄找個他喜歡你你又喜歡他的人,豈不更好。首先都不想和你聊天,就沒有必要讓他知道你喜歡他,更不用說什麼直不直接的問題了,你要做的是如何讓他與你交流,首先你為什...

我現在對男生很有好感,但是我們從沒說過話,我怎麼才能很快的和他成為好朋友呢,這個人比較內向

第一不要copy相信一見鍾情 第二相bai 信緣分,諸般隨緣。du 你內向,很好。但一個zhi人最重要的是保持dao自己的本真,要有自信。不要看到別人成雙成對的你就心慌了,別怕自己嫁不出去。不要看到自己心儀的男生就不知該怎麼辦 如果你是一個外向的人,可以隨意的和別人交往,對什麼都能放的開,不在乎,你...

很喜歡男生,但是我們不可能怎麼辦?但是我真的好喜歡他,放不下又不能擁有,好痛苦

如果真的明確知道不可能,就在用情不是很深的時候先放下,但是看來你對他用情很深,要放下不容易,我也曾有過這樣的一段感情,我也愛上一個不可能跟我在一起的人,但是我就是愛他,眼裡只有他,有一種 曾經滄海難為水,除卻巫山不是雲 的感覺,覺得遇到他就算不能在一起,也無法再愛上別人了,不過好在他是一個非常成熟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