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想自學吉他,可什麼都不懂,應該如僉

2022-07-11 11:50:20 字數 1042 閱讀 6985

1樓:匿名使用者

練習彈奏單音旋律,看見譜子馬上把旋律按正確的節奏彈奏出來,然後訓練各種和絃的按法。就是說每天要訓練音階與和絃。有了這個基礎可以獨奏一些簡單小品,彈奏歌曲是比較容易的,要注意把旋律突出,和聲起到烘托作用,只要按正確的方法練習是完全可以達到目標的。

只要你努力學習,掌握吉他基本演奏技巧和樂理知識,進步會很快,祝學習進步。

2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不懂 剛買了一把吉他 想好好自學下

如果你也想學吉他 我們一起討論吧

留個扣扣 1280782986

備註 吉他

3樓:匿名使用者

報個學習班 從最基礎的開學

4樓:

你好 希望的我的回答可以幫助你

這種問題我回答過很多了,大家的煩惱都是一樣的 不知道開始的時候該怎麼做!

如果你是新手那麼我建議你做以下的練習,一定要循序漸進、腳踏實地,滿目追求速度是不現實的。

首先不論你怎麼學 一本系統的書本教材是必須有的!

1 練習持琴的姿勢,包括怎麼抱琴,左手按弦(手指是否垂直、左手是否僵硬等)、右手每個手指的撥絃(包括手型、每個手指的觸弦部位的把握等)。以上練習建議可以對著鏡子練習,如果發現自己的姿勢很醜或者很不習慣那麼你就要想想看是否有地方需要該進了!這個是最重要的一點!!

2 手指靈活度的訓練。沒學過樂器你的手指肯定沒接受過這麼大的挑戰所以提高手指靈活度是開始最難的問題,這個只有長期堅持!主要練習有爬格子訓練!

這個是要長期練習的,即使你不是新手也要把這個練習堅持下了,新手則要把這個當成是主要的練習專案,在練習的過程中再去鞏固彈琴的姿勢問題!

3 節奏的把握,什麼事節奏的問題在吉他書本上一定有詳細的解釋。那麼練習的過程中一定要嚴格的遵守節奏!!!!否則後果不堪設想,不會有大的提高!

4 新手要練的最後一個才是和絃的轉換,而且還是最簡單的c調幾個和絃就可以了,多練習轉換就可以了

新手一年之內主要就做上面這些練習都是可以的!一年時間可以學習大橫按了,就可以上一個新的臺階了!

希望可以幫助你!

我想自學學習程式設計可是我什麼都不懂,我應該從何下手

入門的話找一個比較簡單就可以了,例如vb或delphi都可以,如果掌握好了一門程式語言之後,看別的語言也會非常輕鬆的!先學scratch 再學python 最後學c 我想學習程式設計,可是什麼都不懂!我應該先買什麼書來看呢?200 這個題目過於廣泛了。學習一門程式語言是必須的,但如果你要最快捷的途徑...

自己在家自學吉他,可是什麼都不懂,左右手怎麼用,怎麼拿,怎麼

掃弦,大橫按,不用這麼早學,可以直接報個班,知道幾個和絃,左手會按了,就可以彈歌曲了,很簡單 691802866 這個 qq,關於器樂 的都可以告訴你 吉他需要經常調音嗎 想學吉他但是不會聽音怎麼辦 建議久不久調一次,不難的 有吉他調音器,還有手機軟體版本 吉他調音!尼瑪,怎麼看都看不懂。最簡單使用...

我想自學英語,可是什麼都不懂,要從音標學起,英語大俠留個Q指導下吧,萬分感激了

好啊,你肯學就最好了,和高興幫你,至於q號,私下裡說吧?ok 經鑑定,你有毛病,而且很嚴重。你相信嗎 我了個去,樓上的鬥是在哪抄的,我怎麼找不到,人云亦云。我才知道原來在你們心裡,人是批量生產的。全是一個模式的。製造簡單。難怪中國人這麼多。可以去上新概念一冊,他們就有教你這些 學習英語一定要學英語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