應給怎樣寫志2023年的我的作文

2022-07-11 05:35:19 字數 996 閱讀 2212

1樓:語文課代魚

3、2、1新年快樂!2023年已悄然來臨,新的一年處處充滿著喜慶。

轉眼間,2023年已經過去,這一年,世界各地喜憂參半,災難多於好事。去年我步入了中學,時光荏苒,一學期已成為回憶。這一學期,很榮幸當上了班長,成為學生會的一員。

回首這一學期,收穫了很多很多,還記得步入溫二實之前,還在為沒有去參加外國語的考試而失聲痛哭,想起班上有一部分同學上了外國語,心裡就說不出的難受,就這樣,懷著一份忐忑不安、孤獨寂寞的心情上了中學

一路下來,酸甜苦辣,喜怒哀樂,從入學時的上臺演講,同學們都對我抱有一種稱羨的態度,我收穫了意外的驚喜友情。到期中考取得全段第一,大家更是對我信任不已,將班長之位放到我的肩上,因此班上很多競爭對手以我為目標,不斷努力,嘗試超過我。再到一次語文考試失誤,受周圍同學恥笑而心痛不已,不禁放聲大哭起來,大家對我的看法有所改變,就這樣,我又成了孤單寂寞的人

壓力,讓我喘不過氣來,學習變得更加緊張了,周圍的殺氣很重,讓我想放鬆都很難,我開始對期末考擔憂起來。漸漸地發現,原來同班同學實力都很強,期中考他們彷彿都睡著了似的,其實他們個個都是威猛的獅子,已經逐個甦醒,企圖對我全面進攻。我開始對自己失去了信心,覺得自己在不斷退步,他們都比我優秀,再多的努力也是白費

真的如自己意料中的那樣,期末考,我失利了。我的退步顯而易見,從段一一落千丈,消失在茫茫人海之中我自責,我後悔,我懊惱,我埋怨,當知道自己成績的那一刻,我再也受不了了,一個人在被窩裡號啕大哭,我想平靜下來,讓自己振作,試圖忘掉煩惱,可是我忘了,在返校那天又會有人提起,我還是會傷心這一刻,我很淡然,欲哭無淚,我開始反省,反省自己所犯的錯,也在想怎麼度過這個低潮。

如今,我挺過來了,我還可以開心地大笑,我還可以狼吞虎嚥地吃東西,我還可以廢寢忘食地寫作業,我站起來了再大的打擊我也經受了,再多的冷言冷語我也會不在乎,我要做我自己,做快樂的自己,我不能認輸,我要重創輝煌!還記得剛入學時的個性簽名:就算上不了外國語,我也要在溫二實拼出個天下!

2012,所有的不快,所有的憂愁,都在淚水中一去不復返,2013,我要快樂地面對,努力拼搏,我時刻準備著!

20年後回故鄉作文怎樣寫,20年後回故鄉 作文怎樣寫?

20年後我乘著飛機帶著朋友來參觀自己的故鄉故鄉的水已經變的清澈見底,馬路已經變的很寬敞來來往往的汽車都很漂亮,故鄉到處高樓大廈外婆家住在一做高樓大廈的的房子上.故鄉每一家的家裡都有電腦 電視等一些高階的傢俱和家電.我一回到外婆家外婆就給我們每人倒了一杯茶還拿了一些小點心我們吃的津津有味一邊聊天一邊吃...

快樂的節日怎樣寫,快樂的節日怎樣寫200字

今天是國慶節,十月一日祖國媽媽的生日。我,興奮地和奶奶一起去人民廣場 升旗儀式。一路上彩旗飄揚,來到人民廣場,咦?怎麼沒升旗?奶奶打聽了一下,哦。原來啊,是八點.我們早來了一個小時。我們去吃了點心,大約7 50分左右武警叔叔來到了廣場,雄壯的 頓時響起。一條紅地毯通向臺階,紅地毯兩邊,站立著威武的武...

怎樣寫讚美魯迅的讚語左右,怎樣寫讚美魯迅的讚語40字左右

生的鏗鏘有力,全身都是錚錚傲骨!黑瘦的身軀寫滿不屈不撓。他為我們民族靈魂而吶喊,他的存在讓國人不再彷徨。他用一生的精力書寫了兩個大字 不朽 他就我們偉大民族的民族魂 讚美魯迅的話 贊魯迅舉世混沌爾獨醒,布衣微軀斥奸佞。橫眉冷對刀光影,怒目直面血海情。筆走風雷鬼神驚,書卷狂飆世界新。一聲吶喊醒萬民,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