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tention room是什麼意思

2022-07-11 05:25:22 字數 3071 閱讀 3247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detention room拘留室

fitting room什麼意思

detention是什麼意思

什麼是demurrage和detention?有什麼區別?

2樓:晚夏落飛霜

1、demurrage

英 [dɪ'mʌrɪdʒ]  美 [dɪ'mɜɪdʒ]n.(輪船)滯期費,滯留費

2、detention

英 [dɪˈtenʃn]   美 [dɪˈtenʃn]n.拘留;扣押;監禁;放學後留校,留堂(處罰學生)demurrage和detention的區別:

1、意思不同

demurrage指集裝箱在承運人或其**人控制下的集裝箱超期(逾期)使用費。

detention指集裝箱在收貨人掌管下的集裝箱超期(逾期)使用費。

2、產生原因不同

demurrage是收貨人清關提貨前在目的地碼頭或堆場發生的集裝箱超期而產生的使用費。

detention是收貨人清關後將集裝箱提出堆場或碼頭而沒在規定時間內返還空箱而產生的。

3、免租期的所處時間段的狀態的不同

demurrage是貨物抵港後集裝箱在碼頭內的免租期(免箱期)。

detention是貨物抵港後集裝箱拖離碼頭外的免租期(免箱期)。

4、收取方不同

demurrage費用一般由港口當局收取。

detention費用一般由船公司收取。

3樓:合凌翠

demurrage和detention都是外貿航運的用語,指的都是因為貨物在目的港滯留而收取的費用種類。

demurrage可縮寫為dm,意思是滯期費。

指得是集裝箱滯留港口cy堆場所產生的費用,這個費用一般由港口當局收取。

detention可縮寫為dt,意思是滯箱費。

指得是貨物滯留在集裝箱裡,沒有將空箱退出給船公司所產生的費用,這個費用一般由船公司收取。

請教,detention charge 和demurrage charge的區別?

4樓:匿名使用者

demurrage charge 是針對免堆期detention charge是針對免箱期費用是按天來收的,具體多少要看實際的情況,在那個港口,多少天一般這兩個free time 都是7天,具體的各個船公司最長期不同,可以和你的貨代商量,讓他向船公司申請。

5樓:魚崇拜

free demurrage:從貨櫃卸到碼頭開始計算,直到貨櫃被提出碼頭止;

free detention:貨櫃從提出碼頭開始計算,到空櫃返回碼頭止;

free storage(免堆存期):這是碼頭堆存費,從貨櫃卸到碼頭開始結算,到貨櫃提走止。

其中free demurrage & detention因為是滯櫃費,是由船公司收取的,正常是7天左右,有些港口因為中轉或其他方面的原因,可以申請到10-14天,更長的可以申請到21天;而free storage則是碼頭收取的堆存費,一般是在5-7天,通常比較難申請。

free detention days 和free demurrage days 具體怎麼解釋?

6樓:我是一個麻瓜啊

free detention days 和free demurrage days的含義:

(1)ree demurrage days:貨物抵港後集裝箱在碼頭內的免租期。

(2)free detention days:貨物抵港後集裝箱拖離,在碼頭外的免租期。

demurrage和detention都是外貿航運的用語,d&d (demurrage & detention) 都是滯箱費/滯櫃費,指的都是因為貨物在目的港滯留而收取的費用種類。區別在於:

(1)demurrage可縮寫為dm,意思是滯期費。

(2)detention可縮寫為dt,意思是滯箱費。

7樓:丁丁的百

free demurrage 和free detention 都是指滯櫃費,區別在於:

free demurrage是從貨櫃卸到碼頭開始計算,直到貨櫃被提出碼頭為止。

free detention是貨櫃從提出碼頭開始計算,到空櫃返回碼頭止。

擴充套件資料

海運其他術語解釋:

1、免箱期(free demurrage)

是指免費用箱時間,超過即收取滯箱費,這個期限取決於不同船公司的規定。

2、免堆期(free storage)

是指碼頭允許免費堆存的時間,超過即收取滯港費。集裝箱堆存在碼頭的免堆期;這個時間取決於碼頭的規定。

3、滯箱費(detention)

是指超過了免箱期的費用。就是使用的船公司的箱子超過了免費用箱的時間,船公司要向你收取滯箱費。一般來說按天來算。也有叫箱使費的,一般免費期是7天,具體要看船公司的規定。

4、滯港費(demurrage)

也叫堆存費,即超過了免堆期的費用。是港口收的,集裝箱在碼頭上可以免費堆放這個期限,一般情況下是7天,也有一些港口是3天左右,具體要看港口規定。

8樓:

demurrage:指集裝箱在承運人或其**人控制下的集裝箱超期(逾期)使用費,通常指收貨人清關提貨前在目的地碼頭或堆場發生的集裝箱超期使用費。

detention:指集裝箱在收貨人掌管下的集裝箱超期(逾期)使用費,即收貨人清關後將集裝箱提出堆場或碼頭而沒在規定時間內返還空箱而產生的。

free demurrage & free detention 都是指滯櫃費,區別在於:

free demurrage是從貨櫃卸到碼頭開始計算,直到貨櫃被提出碼頭為止。

free detention是貨櫃從提出碼頭開始計算,到空櫃返回碼頭止。

detention是什麼意思

9樓:

detention

n.拘留,扣押; 阻留; 放學後留校; (非法)佔有

[英][dɪˈtenʃn][美][dɪˈtɛnʃən]

什么是姐妹,什么是親情,什么是愛情,什么是有情,什么是幸福

按順序給你回答 跟你一起瘋一起癲的 有血緣關係且真心為你好的 一個異性,能包容你,呵護你,給你第二個家 沒有血緣關係,但對你不離不棄,可以和你一起笑和哭的幸福的定義就太廣了,自己覺得幸福就是幸福 什麼是親情,什麼是友情,什麼又是愛情?無私奉獻是親情。理上往來的是有情,相互尊重的是愛情。現實生活中是有...

什么是 生 ,什么是 活 ,又是什么是 生活 呢

生是你父母的事 活是你自己的事 生活是你和你身邊的人的事 寫人兩筆,做人一生。一筆寫錯過,一筆寫擁有。錯過的學會釋放,擁有的學會珍惜。人只有一生,要用心去愛,愛你想愛的,愛想愛你的。努力讓自己所愛的和愛著自己的人感到幸福。人生有七大奇蹟 用心發現,用心感受,用心領悟,用心思索,用心學習,用心做事。最...

什么叫熱鍵什么是防毒盤什么是閃盤

就是u盤啊 防毒的方法 就是那u盤插在有防毒軟體的電腦上 不要開啟。等出現 可行動硬碟 時,點右鍵,選擇掃描防毒就行了 還原那就是格式化了,也是右鍵 格式化 補充 1.在bios裡設定為光碟機為第一啟動裝置。電腦啟動時按delete鍵可進入 如bios已經設定為光碟機啟動,就會進入急救部分的主介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