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 延緩寫入失敗

2022-07-10 22:50:31 字數 729 閱讀 3449

1樓:低拋高吸

這是非法關機或其它原因引起的磁碟受損,請修復一下(每個磁碟都修復一下或只修復c)。

系統自帶的磁碟修復方法:

具體步驟如下:在我的電腦中選中碟符c 後單擊滑鼠右鍵選屬性,在彈出的驅動器屬性視窗中依次選擇「工具→開始檢查」並選擇「自動修復檔案系統錯誤」和「掃描並恢復壞扇區」,然後點選開始,掃描時間會因磁碟容量及掃描選項的不同而有所差異(按上面的方法做後,會彈出一個框,點是,自動關機後在開機進行修復,win7選按計劃磁碟檢查按鈕)。

硬碟壞道將導致電腦系統檔案損壞或丟失,電腦無法啟動或宕機。硬碟壞道可以採用ndd磁碟工具或scandisk來修復。

如果故障依舊,請還原一下系統或重灌(還是不行格式化硬碟重新分割槽重灌,在不行就要換硬碟了,或檢修一下去吧)。

2樓:匿名使用者

暈,212gb的垃圾~~~你c盤無敵了~~~估計你不是c盤有壞道,就是引導扇區有問題,或者碎片檔案過多~~~

如果可以,請用u盤pe,然後先整理碎片檔案,然後手動刪除垃圾檔案,實在搞不來,格式化c盤後重灌系統,或者ghost直接恢復~~

你c盤那麼多垃圾和碎片,你係統遲早崩潰

3樓:匿名使用者

垃圾清理刪掉了正在使用的檔案,這個檔案還在快取裡,還沒有真正寫到硬碟上。可能會造成qq出錯,一般不影響其他軟體。

4樓:紅楓園論壇

直接重灌系統咯 初步估計是中毒了

windows 延緩寫入失敗,windows 延緩寫入失敗

這是搜狗軟體引起的,最有可能的是感染了病毒而造成的,解決 1,先對系統進行全面的防毒 2,將搜狗解除安裝後,重灌。在windows 資源管理器中,右鍵單擊硬碟,然後單擊 屬性 單擊硬體選項卡。單擊硬碟,然後單擊 屬性 單擊 策略 選項卡。單擊以清除 enable write caching onth...

windows 延緩寫入失敗 10

windows 延緩寫入失敗 方法一 首先選擇你需要進行查錯操作的碟符,比如d盤,然後右鍵碟符選擇 屬性 然後在選項卡中選擇 工具 在 查錯 中選擇 開始檢查 在彈出的對話方塊中的兩個核取方塊都選中。然後選擇開始,根據提示重新啟動計算機,然後在進入windows系統的時候,系統會進行磁碟檢查,如果發現文...

windows延緩寫入失敗,然後什麼都幹不了了,求幫助

貌似這問題與病毒無關,是連線線接觸不良吧?有可能是硬碟有錯誤,在命令提示符下輸入chkdsk f 檢查一下看行不行 windows延緩寫入失敗 windows延緩寫入失敗?簡單操作解決 把c盤的虛擬記憶體轉移了,最好吧系統重灌一下,做個備份。卸掉搜狗輸入法,將提示的那個檔案刪除,再重灌搜狗輸入法就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