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依林和張韶涵,張韶涵和蔡依林關係好嗎?

2022-07-10 23:05:25 字數 3598 閱讀 6200

1樓:聶灬吖

張韶涵不用說,五官端正 、精緻、

實力初了舞蹈沒有比不過蔡依林的了、

唱功絕對tw數1數2、

人氣雖然不敵jolin,但也不差

2樓:伊卡雪智

樣貌 當然是涵漂亮啦

實力 絕對是涵啦

人氣 臺灣和亞洲 蔡依林 內地 張韶涵

3樓:

蔡依林長得不錯啊 華語樂壇沒一個女歌手敢說自己跳舞比她好 邊跳邊唱的時候能保持唱功的不多蔡算一個吧 一線歌手啊 很紅

張韶涵電眼娃娃 很甜美的那種 像洋娃娃 爆發力強 (《夢裡花》) 就是最近沒什麼訊息了..

4樓:匿名使用者

有什麼可比的 關鍵是看自己欣賞那種型別?以後這樣的問題還是不要問了 自己心裡清楚就行了 免得引起民憤

5樓:匿名使用者

樣貌:差不多,都不是很傳統很標準的美女。

實力:張韶涵會唱些,聲音高,跳舞弱一點。蔡依林主要是舞曲為多數,靠高難度的舞蹈取勝,唱歌當然也不錯啦~

人氣:應該蔡依林高些吧,知名度的話。

6樓:hq公主

樣貌來說肯定蔡依林,不信看一些雜誌笑話,都說整容要整蔡依林的臉,實力也是蔡依林,你看看一些**排行榜也是蔡依林先,而且蔡依林出的**和歌也多過張韶涵,人氣肯定是蔡依林,從一些戶外活動可以看出,蔡依林奧運會還點她的歌呢,有國際影響力,而且她英語也說的很棒,張韶涵的聲音固然特別,但是在舞臺上還需要爆發力,來賓,舞蹈,場面,不過蔡依林的聲音也很特別.jolin最棒,angle在努力吧,支援jolin.

7樓:涵國的星星

- -笑殘~

去年的bob頭是hebe先剪的~

jolin小姐特務j也沒有主打短髮、

去年流行的bob頭流行的是最原始版本的,而jolin是改良的、= =只能說人氣是jolin畢竟前者出道很久了、

8樓:薰子的布丁

樣貌兩個都是嬌小的外形,j走的是**路線身材自然好,而a也素有九頭身比例很好之稱。其實兩個也是小臉大眼美女。a的可愛帶有日系的sd娃娃感覺,比較小淘氣的感覺。

j的話臉比較小女人的那種嫵媚,但人帶有酷酷不太睬人的感覺。a的親和力應該強些。我是說看表面哦。

實力的話,a的唱功是受很多人肯定的吧。小小的身軀爆發出的大聲音。嘻嘻。

j的唱功也不錯,不過勝在舞蹈吧。因為在舞臺上怎麼說會唱會跳的會比單一唱歌的會更有颱風。人氣好像j是一直排前的。

試問臺灣偶像歌手的號召力很少有人超過j。不過a也不差。因為按路線來說j比較容易打入國際市場吧。

9樓:

樣貌一般看還是蔡依林比較好看 mv裡面張韶

涵比較還看 實力當然是蔡依林啦 人氣也是蔡依林

10樓:聖至林

蔡依林蔡依林的每張**都是女歌手銷量之首

11樓:愛j小貓

波波頭 是hebe先剪得

但是早在之前 蔡依林已經在城堡**裡剪過還有特務j主打的就是波波頭

希望有些涵迷查清楚再說

蔡依林和張韶涵是好朋友 不要拿來比

12樓:某涵不乖

樣貌:張韶涵勝

實力:張韶涵唱歌勝 蔡依林跳舞勝

人氣:蔡依林勝

他們倆都不錯,我更喜歡涵涵

13樓:匿名使用者

樣貌,不用我說,蔡依林就是潮流.去年的波波頭就是j帶動的。

實力,自已去看下演唱會就知道了.(唱功)

人氣看誰的廣告多.

14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應該是蔡依林吧。

15樓:綜合領域

從樣貌來說 張韶涵五官比較端正

從實力來說歌壇是蔡依林 影壇是張韶涵

從人氣來說都很受歡迎

16樓:琶葆

張漂亮,自然。不知怎麼蔡看著有點髒。蔡出名些吧!

17樓:愛涵

額、、別拿他們來比好嗎?她們是好朋友耶~

18樓:匿名使用者

琶葆 能說出別人髒的人我看自己才是最髒的吧

19樓:靜↗凌

琶葆。你說別人之前看看你自己髒不髒```

張韶涵和蔡依林關係好嗎?

20樓:匿名使用者

涵和jolin的關係很不錯啊 雖然兩人都是慢熱型的,但好像在飛機上遇到就談開了 jolin也曾想去看涵的臺北小巨蛋演唱會,後來是涵覺得有壓力就勸她不要去

21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不怎麼接觸的那種。但是對外當然要宣稱關係很好啊。

臺灣4大教主王心凌、蔡依林、張韶涵、梁靜茹分別是什麼教主

22樓:管奕

王心凌:甜蜜教主

蔡依林:流行教主

張韶涵:電眼娃娃

梁靜茹:人家都說是戀愛教主

但是四大教主是

蔡依林流行教主 王心凌甜蜜教主 張韶涵電眼教主 楊丞琳可愛教主

23樓:莎娃娃

王心凌甜心教主

蔡依林流行教主

張韶涵電眼娃娃

梁靜茹情歌教主

為什麼蔡依林,張韶涵天后前要加個小字,稱為“小天后”

24樓:潮流少女志

因為在臺灣還有比她們出道更早,資歷更深的藝人,像江慧 張惠妹這種。所以蔡依林、張韶涵被稱為是“小天后”

蔡依林和張韶涵誰的唱功和舞功更有實力?而且長得比較漂亮?

25樓:祀戎

當然是蔡依林啊,舞跳得都可以和專業人士相比了,張韶涵只是長的不咋地,只是可愛一點而已,怎麼能和蔡依林比呢

蔡依林和張韶涵,還有誰上過央視春晚

26樓:匿名使用者

好多人呢,容祖兒、韓雪、劉濤、tfboys、等等

張靚穎,孫燕姿,張韶涵,蔡依林,誰在華語樂壇地位大?

27樓:匿名使用者

蔡     2.穎   3. 涵    4姿     按**率蔡        涵      穎      姿     按目前人氣蔡        穎      姿      涵     按人際圈範圍

地位最大的應該是蔡

28樓:匿名使用者

地位從競爭對手就能看出來

她們的競爭對手是誰?孫燕姿,張韶涵,蔡依林她們那時候除了彼此競爭,還有周杰倫,林俊杰,王力巨集,陳奕迅等等。張靚穎排最後。

當年孫燕姿金曲獎新人獎打敗周杰倫,蔡依林舞娘**銷量打敗周杰倫,張韶涵第三。

孫燕姿隱退太多次,第二

蔡依林第一

29樓:打假呼和浩特市

張靚穎還不能和她們相提並論吧!

30樓:匿名使用者

張靚穎沒資格和另三個比,差太多

蔡依林張韶涵誰是實力派,蔡依林和張韶涵誰高?

是不是問錯地方了,這裡是 地。張韶涵應該更有實力一些,聲音不錯,不過應該算不上完全的實力派。蔡依林純粹是炒作炒出來的,基本沒有實力可言,建議迴避。蔡依林,公主的唱功沒話說,在1998年那場比賽,依林唱的是惠妮休斯頓的超難度歌曲,你去聽聽,那唱功。張韶涵她是唱的歌曲大部分是情歌,所以才會覺得有實力jo...

蕭亞軒和張韶涵,誰的唱功更好,蔡依林 蕭亞軒 張韶涵 孫燕姿 徐懷鈺 梁靜茹 這六位都算有著天后的稱號,請問誰的唱功最棒?

韶涵和亞軒.從不同的方面來說是有不同答案的.總的來說 現在韶涵是百變天后 她的演技和唱功都大大進步.愛殺17後.更加奠定了韶涵在歌壇天后的位置.亞軒.終於出了一張 我們都感覺到了她從新歸來的決心.韶涵她在今年1月12日 也勇敢菂綻開了夢裡花.成績一躍直上排行榜首位.夢裡花.不痛.c大調.這三首歌曲更...

蔡依林錦榮為什麼分手,蔡依林和錦榮分手的原因是什麼?

演藝界分分合合,合合分分。太複雜了,三觀不合就分。其中原因何在,只有他們自己最清楚!別人很難說明白。同時也沒必要說得一清二楚!因為不愛了,他們之間的感情已經到了盡頭,所以分手了。因為三觀不合,兩個三觀不合的人是沒辦法硬處在一起的,因此只能分手。這個只有當事人才知道吧,我們可能會覺的惋惜,但是愛不愛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