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wifi網速不好,有時有,有時無網

2022-07-10 20:30:24 字數 2448 閱讀 3184

1樓:匿名使用者

上網速度的快慢主要與下述因素有關:

一是傳輸介質;二是傳輸速率。現在主幹網的介質都是光纖,是目前最好的介質,並且多數地方都實現了光纖入戶,所以主幹網的介質是不容質疑的。問題是室內的線路質量就值得**了,儘管已光纖入戶,但在室內到終端的網速也就是4m。

另外傳輸速率與服務提供商有關,好在中國移動已進入4g時代,其它的服務商也達3g且積極向4g邁進,且在紛紛提高自己的網速,這個也是對使用者的利好訊息。可是中國的網速的全球排98位,為什麼呢?我想多數原因在於:

一是線路老化、質量不高、佈置不合理,關鍵是「最後一公里」問題沒有解決好;其次是維護服務跟不上,很多服務商只知道收費,而少服務質量的提高;三是蜂窩行動網路的覆蓋還不是很廣,部分割槽域訊號不強影響網速;四是客觀來看,中國使用者量大,網路擁堵的問題相對較多,特別是在上網高峰的上午8-12點、下午3-6點更是如此;建議你避開高峰上網。

祝好運!

2樓:匿名使用者

你距離wifi訊號不一樣,wifi距離遠會不穩定。

3樓:掩飾的面具

線沒插好

附近wifi 點多,有的人多

4樓:月半咖

網不穩定,有問題,測一下

wifi訊號滿格,但是有時候突然網路很差還會沒網。但是訊號是慢的。 30

5樓:初入社會的小杜

wifi訊號滿格,網速慢 ,這樣提升網速,路由器2.4g和5g是什麼?

6樓:麥秀麗禮爽

路由器設定問題吧,在無網路訪問時會自動斷線,網路引數--wan口引數,把那個改為0就不會自動斷線了。

無線網有時網速很好,但有時又很卡是什麼原因?

7樓:市場管理文摘

為什麼有時候wifi滿格還是很卡?看完我終於明白了!

8樓:中國聯通

如寬頻網速慢可能有以下原因:

訪問的**伺服器頻寬窄或伺服器繁忙;

電腦的原因如電腦配置比較低或系統處理能力弱;

可能是病毒或者木馬等原因造成上網速度慢;

使用路由器共享上網導致網速慢;

modem裝置出現工作不穩定;

線路原因(如線路長、線路噪聲較大、入戶線質量不好、使用者端線路改動等因素造成)。

如以上指引仍無法解決,您可聯絡當地聯通人工客服處理。

9樓:豆逗先生

無線網路訊號強度不穩定造成的

wifi有訊號無網速是什麼原因

10樓:初入社會的小杜

wifi訊號滿格,網速慢 ,這樣提升網速,路由器2.4g和5g是什麼?

為什麼我的無線網路時有時無的 5

11樓:匿名使用者

聽你的情況需要防毒了,因為q可以登陸網頁打不開。

這明顯是中毒了,要斷網防毒。

養成打補丁的好習慣。

12樓:叉你的燒包

回答無線路由器不穩定,wifi訊號時有時無的可能原因如下:

1.散熱不好導致晶片過熱,影響了工作效能。

2.受到了電磁干擾。

3.路由器網線連線鬆動。

4.路由器老化。

解決辦法如下:

2..儘量不使用無線滑鼠鍵盤,特別是機頂盒等無線裝置附近。

遠離微波爐,無繩**的輻射源。有條件的可以更換5ghz路由器,避開擁堵的2.4ghz頻段。

3.檢查路由器wan口和lan口連線是否鬆動,重新連線確保可靠連線。

4.更換路由器。

更多9條

13樓:鄰家阿五

按照你說的最後就只有一個可能,你的內網中可能有某些電腦上執行了佔用大量頻寬的軟體或則程式,導致了你的連線變的不穩定。

唯一的辦法,更換一個有頻寬控制的路由,就可以解決了

14樓:

你改密碼試下把。估計很多人用網下東西。

15樓:ren四合院

2種可能,1:dns租約到期了,到路由器裡設定一下,在dhcp選項裡,有個dns租約時間,改成2880,禁用本地連線,再啟用,就好了。

2,還有就是你的手機接收不穩定,原因很多,訊號不好,手機或電腦等終端不好。受到干擾了 等等

16樓:棟浩歌

你路由不比他們的好!加上天氣問題,尤其下雨天

為什麼wifi有時候有,有時候沒有,有的幾秒就又沒網路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訊號弱的原因了。

18樓:匿名使用者

那說明wifi訊號不穩定,你可以重啟一下路由器試試,希望對你有幫助。

為什麼有時有的孤獨感,為什麼有時有強烈的孤獨感?

其實很多人一生不同階段都或多或少有過這種感覺。越是喜歡思考的人,有成就的人,越會在某一時刻突然會產生一種強烈的孤獨感,但這種感覺通過自我排解很快就會消失。可能是你覺得某些人拋棄或者是遺忘了自己,以前我會有很多的時候有這樣的感覺,後來也就習慣了 精神世界是團體的,人類只有齊心協力才能去開拓精神領域,馬...

為什麼wifi網速快,插網線的網速反而慢

線有問題,現在很多線都不及格。說是銅芯,剪開就會發現是鐵芯鍍銅。時間長了銅氧化,損耗就大了。其實無線wifi也是由有bai線寬頻經過路由器du發射出來的zhi無線訊號,供dao無線裝置使用。但是版在實際傳輸過程中,有線網權的網速要比無線網快。原因有以下幾方面 1 電子在金屬中傳輸的速度比在空氣中傳輸...

為什麼家裡wi fi網速不穩,為什麼家裡Wi Fi網速不穩

路由器網速不穩定的原因 1 路由器本身的硬體問題。首先,要看看是不是路由器本身出了故障,比如 夏天路由器散熱不好,機體很熱導致裝置內部出現了問題,因此,在處理時,要先感受一下路由器的溫度高不高,若很高的話,要將路由器放置在通風處。若還是不行的話,則可以換一個路由器,以確定問題的原因。2 更新路由器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