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體向向都上不去怎麼辦,引體向向一個都上不去怎麼辦?

2022-07-10 04:20:18 字數 1464 閱讀 2483

1樓:匿名使用者

引體向上需要的力量和掰手腕需要的力量是不同。他們涉及到的不同的肌肉群。雖然你掰手腕能贏,但是引體向上沒有鍛鍊過,確實一個都做不上。

有什麼辦法呢?那隻能循序漸進的訓練鍛鍊,那樣才可以。

2樓:白龍夢

這個主要還是由於自己手臂的力量比較小,可以平時著重鍛鍊一下自己手臂的力量,儘量還是每天都堅持練習,這樣時間長了肯定引體向上也是可以做上去。

3樓:黃鴨動漫

問題,我掰手腕 掰得過a,但是我上不了引體向上,a卻可以好多個。會不會

4樓:遊戲領路人

這個就是需要多多鍛鍊就會好了,循序漸進以後會越做越多的,這都是正常現象。

5樓:小宇健身人

凡是能完成一個以上的,應以練習引體向上為主。按自己完成最大量為指標練習一次,稍事休息後再練習1~2次。如只能完成一個,則需反覆多做,以6~10次為宜。

6樓:九酒

體重大唄,而且掰手腕根本和引體向上用的肌肉群不一樣,你應該加強肱二頭肌和肱三頭肌的訓練。

7樓:

主要是練得少,每天堅持練一下就會好很多。

我初一,在學校做引體向時手上有老繭,過了幾周都不見好,該怎麼去掉?

8樓:波谷很忙

①手上老繭醫學上稱為胼胝.有時和工作的方式有關,經常摩擦容易引起胼胝.醫學上可以用一些角質剝脫劑如5%-10%水楊痠軟膏,甚至可以用30%水楊酸火棉膠,對胼胝會有一定幫助.

②老繭是因為**常時間磨擦物體而形成的,沒事的時候就去用手揉一揉長繭的地方,這樣可以讓血液流通. 用剪刀把繭子上面的表皮剪去. 常用一些潤膚露,讓長繭的**慢慢變回以前的光滑.

③把長有老繭的手可以在泡溫水後,然後抹上由醫生開具的藥膏或藥劑,用紗布包裹整整一夜。藥劑中含有能軟化足底角質層的成分,待老繭軟化後,用小刀輕輕颳去死皮,再塗上深層滋潤的護手霜,過不了多久,老繭就徹底消失了。

也可以用浮石去除。記得每週給雙手做一次去除角質的特殊護理,用少量的磨砂膏按摩去除手腕死皮,然後在加有橄欖油的溫水中浸泡5分鐘,最後擦乾塗上護手霜。

9樓:精銳d老師

這個只要長時間不要再做類似的引起老繭的活動,就會自己消去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用熱水加醋泡上半小時。

11樓:匿名使用者

有老繭怕什麼?影響美觀?手心人家也看不見啊。實在想去掉,搞點熱水泡個十分鐘,然後自己用手摳掉。

引體向前是什麼意思?

12樓:匿名使用者

引體向上是最基本的鍛鍊背部的方法,重點鍛鍊斜方肌、背闊肌和肱二頭肌。引體向上可分為:正手、反手、正反手、平行、胸式、頸後 、負重、毛巾 、單手、單臂、單指等幾類引體向上。

我向女生表白她說不想早戀怎麼辦,在QQ上向女生表白被拒絕她說不想早戀我該怎麼辦

不用理她。朋友我建議你還是以學業為重,等到自己成年了再好好的愛她一次。你現在只是喜歡,喜歡知道嗎?那不是愛情。愛到天翻地覆,愛到不顧一切,只為了她,不求結果,只求同行,那才是純粹的愛一個人。把精力積攢下來,厚積薄發。一定是驚天動地的,刻骨銘心的,值得回憶的,美麗燦爛的愛情。如果她喜歡你的話,會在意你...

向喜歡的人表白,被拒絕了怎麼辦,向女生表白但是被拒絕了

拒絕就拒絕,他有什麼了不起?不要讓失落感壓垮!而且強求來的感情也沒什麼意思 面對愛情一定要越挫越勇。失敗算什麼,反正還沒開始,你還有好多人可以選擇。他拒絕你是他的損失,並不代表你不好!你要有充分的自信,男生都喜歡自信的女生。或許某天他還會為了錯過你而懊惱不已!首先我們不推薦表白,沒有撩到對方心的表白...

我向女孩表白但她不答應怎麼辦,向一個女生表白後,她不拒絕也不答應,我該怎麼辦?她到底怎麼想的呀!

那就和她從朋友做起,一般拒絕你是因為不瞭解你,你要讓她慢慢了解你,認識到你的優點,讓她漸漸喜歡上你 要不你換目標,要不繼續追她,有點尺度不要太緊,總會被你感動的時候 向一個女生表白後,她不拒絕也不答應,我該怎麼辦?她到底怎麼想的呀!既然你已經表白了,而她也知道你的心了,或許她需要思考的空間,你就不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