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世界工業2風力加太陽能發電站不能使用

2022-07-10 03:00:19 字數 1154 閱讀 8829

1樓:浪子哥泡妞

風能發電機和太陽能發電機一般情況下都是低壓穩定輸出的1eu/s,我看了你發的那幅圖,那座山又不算很高,放一臺風力發電機起碼也有25eu/s左右穩定輸出,你用高壓絕緣電纜從山頂同到山下,高壓電纜每格損失0.5eu,電力都在半途中損失完了,高壓電纜是短範圍高壓輸出用的,我仔細看了山頂的所有發電機,估計屬於中壓,把那些高壓電纜都換為玻璃纖維導線,玻璃纖維導線屬於長範圍高壓輸出的,在高壓輸出導線中,玻璃纖維導線是每個損失最少的,建議改為玻璃纖維導線,至於變壓器,我有點搞不懂(求大神解答)

2樓:修玉英

風能發電機和太陽能發電機一般情況下都是低壓穩定輸出的,我看了你發的那幅圖,那座山又不算很高,放一臺風力發電機起碼也有25eu/s左右穩定輸出,你用高壓絕緣電纜從山頂同到山下,高壓電纜每格損失0.5eu,電力都在半途中損失完了,高壓電纜是短範圍高壓輸出用的,我仔細看了山頂的所有發電機,估計屬於中壓,把那些高壓電纜都換為玻璃纖維導線,玻璃纖維導線屬於長範圍高壓輸出的,在高壓輸出導線中,玻璃纖維導線是每個損失最少的,建議改為玻璃纖維導線。

我的世界工業2 為什麼我找不到站在上面就可以充電的儲電箱 風力發電機的轉子在**

3樓:什麼破名字草

站在上面就可以充電是儲電裝置共有bat充電座、cesu充電座 、mfe充電座 和mfsu充電座。

以mfsu充電座 (charge pad(mfs))為例。

mfsu充電座是超高壓固定式存電裝置,可用4級或以下的存電物品充電(或接電線充電),同時可以為電力工具充電

站在充電座上方時充電座會消耗自身電力為身上的工具、裝備及存電物品同時充電

輸出電壓為2048eu/t,存電上限為40meu注:充電座首次出現版本為2.2.657。

轉子共有木轉子、鐵轉子、鋼轉子和碳轉子。

以碳轉子 (kinetic wind generator rotor (carbon))為例。

最小驅動20mcw 最大110mcw

經計算,這會消耗4組半煤和9個鋼

兩個碳轉子前後相距不到34米,或左右相距不到11米的,不能工作耐久7天(一秒減一點耐久)

耐久為604800

注:轉子首次出現版本為2.1.635_experimental。

轉子是使用在風力動能發生機上的,並不是風力發電機。

我的世界172工業2實驗版風力動能發電機一般擺多高

一般是 100層。拓展 1 簡介 把風能轉變為電能的技術。通過風力發電機實現,利用風力帶動風車葉片旋轉,再透過增速機將旋轉的速度提升,來促使發電機發電。2 技術原理 風力發電的基本原理是風的動能通過風輪機轉換成機械能,再帶動發電機發電轉換成電能。主導的風力發電機組一般為水平軸式風力發電機,它由葉片 ...

我的世界1710工業時代2風力動能發電機怎麼不發電

你的動能發電機放反了,用扳手調下就行了.我的世界工業mod 風力發電機這樣發為啥不能發電 天.能有點常識嗎,風口前面不能有遮擋,且海拔 y軸 越高 越開闊 x或z軸上無遮擋 發出的電越多.你都擋住了還發什麼電,要不然就是mod無響應,重新安裝一遍或者拆掉機器重安上去基本都能解決 我的世界工業2風力動...

風力發電機和太陽能發電板可以分別用兩個充電控制器對一組電瓶充電嗎

可以。控制器叫蓄電池充放電控制器,是對蓄電池起到過充過放保護的裝置,跟前端發電單元關係不是十分緊密。但是引數一定要匹配哦。可以,用一個風力發電機控制器和一個太陽能控制器就行 風力發電機和太陽能發電板可以分別用兩個充電控制器對一組電瓶充電嗎?可以。控制器叫蓄電池充放電控制器,是對蓄電池起到過充過放保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