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么小米手機品控不好,跪舔美國高通晶片組裝成的手機溢價300,確信誓旦旦的號稱價效比之王

2022-07-09 09:40:16 字數 5353 閱讀 9469

1樓:做啥事都要專業

小米有他的優勢,不過前期還可以,後期後勁不足,沒有什麼可以頂樑柱,就那小米九釋出前天的,月亮**來說,榮耀v20不行,還有p30pro然後,小米就不知道怎麼還擊了,不過小米的功勞在於把國內手機**給拉下來了,讓國民可以用上更好的價效比高的手機!

2樓:百川樁主

以前用過小米手機,小米手機被稱為(為發燒而生),應該小米機打遊戲或者通話時間長一點就會很燙,感覺還是不夠理想的選擇,後來別人都在用vivo品牌,質量不錯,可以說是國產中的佼佼者,一個手機**不高,卻可以用很久,建議

3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學華為,拿不如百元機cpu625的麒麟659,用在nova2賣出近3千元的**,這樣才有人舔。

4樓:小小愛子忠

這個看你要多大的記憶體了還有就是你有多少的手機預算了。如果預算就一千多點我推薦你買360n7lite,這是我的真心推薦我一直準備入手這部手機。京東沒有隻有蘇寧的360***有。

這個6+128的記憶體1399這是現在市面上應該是最便宜的價效比最高的一款手機了。用的還是高驍龍660的晶片。所以很合適。

我準備入手一臺。4+64的記憶體1099好像是。這是我的建議你可以看一看。

5樓:可愛多多很傷心

小米是真的良心之作,高配低價還想怎樣?要不是小米手機也不會便宜那麼多,其實小米是不錯的,現在也越來越好。小米是真的良心之作,高配低價還想怎樣?

要不是小米手機也不會便宜那麼多,其實小米是不錯的,現在也越來越好。

6樓:

吹紅了桃花

吹綠了柳樹

你在路上總會安慰誰

吹醒了青蛙

吹來了燕子

我在城裡剛好缺了誰

你縱然帶來地下的玫瑰

能否收回地上的滋味

有人唱胡不歸

春風一吹想起誰

有所謂無所謂

只要不後悔

春風一吹忘了誰

我上一次流淚又幾歲

你會退我想追

會不會對不對

也難怪我有點累

洞裡蛇冬日睡

原上草春風吹

到夏天我變了誰

吹過玉門關

吹過南泥灣

你在北方註定拋棄

7樓:哇豬啊

高配低價還想怎樣?

高配低價還想怎樣?

高配低價還想怎樣?

高配低價還想怎樣?

高配低價還想怎樣?

,,,,,,,,,,,

8樓:艾凡雙月

我個人覺得吧,以前用過小米手機,小米手機被稱為(為發燒而生),應該小米機打遊戲或者通話時間長一點就會很燙,感覺還是不夠理想的選擇,後來別人都在用vivo品牌,質量不錯,可以說是國產中的佼佼者,一個手機**不高,卻可以用很久,大家認為呢

怎麼把小米手機裡的所有**匯入另一個小米手機裡?

9樓:五個爪子抓媽拐

或者直接用電腦加資料線,或者藍芽,或者快傳都是可以的。

參考資料

miui.miui[引用時間2018-1-4]

10樓:蒲宮音

最快的辦法,藍芽互傳、快牙、還有電腦複製貼上。如果你網速夠快,建議用小米雲備份。

11樓:算了不取了唉

登入小米帳號 雲備份**,再上另一臺 上小米號同步

小米手機在哪**app

12樓:小落影

開啟小米手機系統應用商店。

在瀏覽器裡的步驟也一樣,這裡不做介紹。

怎麼在官網**小米手機助手?

13樓:藍大仙人

嗨!http://zhushou.xiaomi.com/

使用方法

14樓:mr_輝闖天涯

1.找到手機中的應用商店,點開。

2.在搜尋欄中輸入小米手機助手。

15樓:匿名使用者

小米手機連線電腦 自動就安裝的啊

16樓:驫羈絆

連結已做好,望採納,

17樓:加鈣好吸收

www.xiaomi.com

小米手機怎麼****

18樓:匿名使用者

方法如下:

選擇好以後即可跳轉至對應的傳送介面,點選確定即可傳送成功。作。

19樓:

要裝個軟體,你應該說的是朋友圈吧?

小米手機錄音在哪

20樓:姬覓晴

1、以小米

bai8為例,開啟手du

機,點選【系統設定】,

zhi如下圖所示:dao

2、點選【錄音】內

圖示容,如下圖所示:

3、開啟錄音機應用以後,點選主介面的錄音按鈕,如下圖所示:

4、錄音完畢後,點選結束按鈕,如下圖所示:

5、輸入錄音檔名稱,儲存我們剛才的錄音,如下圖所示:

21樓:

如何在小米手機中找到錄音檔案

22樓:東南西北寶貝

找到小米bai手機裡錄音的方du

法:開啟「檔案管理zhi

」——選擇上方dao的「手機」—版—找到「miui資料夾」——再權找到「sound_recorder」資料夾——即可看到錄音檔案。

找到小米手機裡錄音的方法:

1.開啟「檔案管理」

2.選擇上方的「手機」

3.找到「miui資料夾」

4.再找到「sound_recorder」資料夾5.即可看到錄音檔案。

23樓:忍成挖垃

小米手機錄音功能:有的人通過**記錄生活,有的人通過日記記錄生活,但你有通過錄音記錄生活嗎?手機的自動錄音功能你有試過嗎?這會是另一種記錄生活酸甜苦辣的方式!

24樓:我們將一無所有

如果使用者需要的bai是**錄音,du可以點選手機zhi桌面的「**」圖示,dao點選通話

版錄音設定,可以權看到有自動錄音功能,點選開啟即可。錄好後的音訊可以在手機的「檔案管理」——「miui」——「sound_recorder」找到。

25樓:匿名使用者

桌面-系統工具-錄音機

26樓:__永不言棄

應該在系統應用資料夾裡

mac下如何連線小米手機?

27樓:提桶人生

1.首先,用手機資料線把手機與電腦相互連線,下拉手機選單欄 會出現下圖所示

2、選擇下mac系統 安裝驅動

3、將小米手機連線電腦 就會在桌面出現「xiaomi」圖示,這時候雙擊開啟

4、在出現的資料夾中,選擇 第一個檔案開啟 就會出現一個進度條了5、將左邊的安卓小人拖向右側的資料夾中即可。

6、點選圖示就可以看到手機儲存內容。

28樓:維灣教育培訓

首先,用手機資料線把手機與電腦相互連線,下拉手機選單欄2、選擇下mac系統 安裝驅動

3、將小米手機連線電腦 就會在桌面出現「xiaomi」圖示,這時候雙擊開啟

4、在出現的資料夾中,選擇 第一個檔案開啟 就會出現一個進度條了5、將左邊的安卓小人拖向右側的資料夾中即可。

6、點選圖示就可以看到手機儲存內容。

小米手機通話錄音儲存在**??

29樓:匿名使用者

小米手機的通話錄音檔案儲存在miui-sound_recorder資料夾目錄下,具體查詢方法如下:

2、點選頁面頂部「手機」選項卡,進入miui資料夾目錄;

3、找到sound_recorder資料夾目錄;

4、在該資料夾目錄下即可檢視到儲存的錄音檔案。

30樓:花花蝴蝶

小米手機的通話錄音放在手機檔案管理中的sound_recorder資料夾中。

小米手機通話錄音檔案的開啟方法:

1、開啟手機,在手機主介面下找到「檔案管理」,點選進入;

2、在檔案管理介面下,找到右上角的「手機」點選進入資料夾列表;

3、在資料夾列表下,找到「miui」這個資料夾,點選進入;

4、進入「miui」資料夾後找到「sound_recorder」資料夾,點選進入;

5、在「sound_recorder」資料夾內所顯示的所以錄音,就是你儲存的所有錄音檔案了。

31樓:愛美男同學

小米的手機通話錄音儲存在相簿裡,好像還儲存在錄音軟體裡面,小米的手機型號不一樣,然後儲存的地方不一樣。

32樓:顏旭

1、在找這個錄音檔案之前,要求你先要進行錄音。怎麼錄製的,點選撥打**按鈕,然後撥打要錄音的號碼。

2、然後接通點選錄音,錄音完了點選結束通話**。

3、接著可以到了檔案管理,點選手機。

4、進入到圈裡面的目錄,然後點選圖二錄音機目錄。

5、那麼錄音的檔案就會在這個目錄裡面的,這裡沒有錄音檔案因此顯示無檔案。

33樓:海瀚漠

儲存在小米自帶的錄音機裡面呢,開啟錄音機開啟錄音記錄就可以看到了

34樓:特效百草丹

sd/miui/sound_recorder/**

35樓:匿名使用者

儲存卡\miui\sound_recorder\call_rec

36樓:

開啟錄音機然後選擇通話錄音。就可以找到。

37樓:酷酷感覺

找到小米自帶的軟體 《錄音機》,點開以後找到錄音紀錄。望採納。

38樓:太平洋電腦網

開啟miui系統中的【檔案管理】,點選頁面頂部【手機】選項卡,進入miui資料夾目錄,開啟sound recorder 錄音機資料夾即可檢視到儲存的錄音檔案。具體介紹如下:

2、點選頁面頂部【手機】選項卡,進入miui資料夾目錄;

3、往下翻,就可以看到有個【sound recorder】錄音機資料夾了,我們點選將其開啟;

4、在該資料夾目錄下即可檢視到儲存的錄音檔案。

為什么小米手機電信版的比較貴呢,為什麼小米手機電信版的比較貴呢

嗨!電信版和標準版 是一樣的 更詳細的描述問題有助於理解你遇到的麻煩,幫助你更準確的解決問題。謝謝你支援小米手機!尊敬的電信使用者你好,小米 miui 2s 4.3英寸大屏 四核1.7ghz處理器 800萬畫素 android 4.1 miui v5 高效能 低功耗 超高價效比 當前小米手機在電信官...

為什么小米手機價格非常親民,而華為手機卻越賣越貴

為什麼小米手機 非常親民,而華為手機卻越賣越貴?華為亮相上海awe展會發布智慧家居新logo鍊形 h 華為高層勃然大怒!高仿p20即將上市,腰斬!為什麼小米手機 非常親民,而華為手機卻越賣越貴?小米和華為雖然都是國產手機的翹楚,但是兩者起家方式卻完全不同。小米是靠miui起家,憑藉1999元的超高價...

為什么小米手機螢幕中間出現一條豎線

可能與第三方軟體衝突導致顯示不良,可以進入recovery模式清理下系統。如果還是不好就是硬體問題,建議拿去售後中心檢測。具體操作方法如下 1,等待備份完成。2,開啟 系統更新 點選選單鍵 重啟到recovery,若是關機狀態,按住音量加鍵和電源鍵,等出現開機畫面時鬆手,也可進入recovery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