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這麼畫

2022-07-09 05:45:20 字數 5750 閱讀 5197

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你是用筆畫,還是用電腦畫呢?如果用筆的話,很簡單的。你如果基礎好就直接用簽字筆起稿,直接畫就行了。

如果基礎不是很好就用鉛筆,畫好了把鉛筆印擦掉,在描邊。用簽字筆畫的話,你首先要定稿,在紙上定出你大概畫多大的構圖,注意不要太大,或者太小,太偏也不行。然後開始起稿,這種圖案,一般用素描的方式起稿就可以,如果技術不是很強,可以借用尺子來畫,把線畫均勻,你這圖不用表達明暗關係,你不用上調子,就更簡單了。

不過也能看出透視關係,應該就是用的圖上現有的線來表達就可以。如果你是用電腦畫,看你用什麼軟體了?沒個軟體的技法不同,不過這圖不是很難,用cad ,3d ,甚至ps 都能畫出來。

2樓:天地萬物人為本

這個是有cad這種軟體的話的,這個並不是畫,這是一個機械零件的圖紙,做機加工的一般都看得懂這種圖紙的。

3樓:陽陽爺爺闖天涯

這個不是畫,這個叫圖紙。

4樓:萌面大丶瞎

對於我這種表達能力有限的人來說。先這樣,再那樣,然後這樣,最後那樣,就好了。反正對我來說簡單

5樓:

你分別找到每段孤的圓心和半徑,分幾步畫,很簡單。

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我以前學校的時候繪畫,現在基本上不用,也就不畫了

7樓:匿名使用者

用cad繪圖軟體就可以畫。

形容學習的詞語

8樓:blackpink_羅捷

質疑辨惑、排憂解難、發矇解惑、授業解惑、解疑釋惑。

9樓:龍之騰必潛乃翔

鑿壁偷光、

懸樑刺股、

學而不厭、

廢寢忘食、

博覽群書、

學富五車、

勤學苦練、

專心致志、

牛角掛書、

囊螢映雪、

勤學好問、

韋編三絕、

學海無涯、

學無止境、

映雪讀書、

開卷有益、

夜以繼日、

引錐刺股、

十年寒窗、

聞雞起舞、

好學不倦

10樓:樊從華

手不釋卷——書本不離手。形容勤奮好學。

孜孜不倦——指工作或學習勤奮不知疲倦。

好學不倦——喜歡學習,不知疲倦。

刺股懸梁——形容刻苦學習。

不愧下學——不恥下問,虛心向地位低的人學習。

不恥下問——意思為向地位比自己低、學識比自己少的人請教,也不感到羞恥。

居安資深——形容安心學習,造詣很深。

據鞍讀書——在馬背或驢背上讀書。後多形容學習勤奮。

力學篤行——力學:努力學習。篤行:切實地實行。勤勉學習且確切實踐所學。

敏而好學 ——天姿聰明而且喜好學習。

勤學苦練——認真學習,刻苦訓練。

學以致用——為了實際應用而學習。

11樓:水無痕

跟學習有關的成語:

懸樑刺股、鑿壁借光、孜孜不倦、 秉燭達旦 篤學好古、牛角掛書,囊螢映雪、發奮圖強、持之以恆、 廢寢忘食、夜以繼日. 好學不倦、韋編三絕、聞雞起舞 全神貫注、 聚精會神、一絲不苟、專心致志、鍥而不捨、 堅持不懈、滴水穿石、 博覽群書 學而不厭 博學強記不恥下問 循序漸進 融會貫通 各抒己見 集思廣益 迎刃而解 手不釋卷書聲琅琅 程門立雪 穿壁引光 春誦夏弦 讀書破萬卷 讀書三到 讀書三余

耳聞則誦 古為今用 囫圇吞棗 開卷有益 名落孫山 取長補短 取精用弘然荻讀書 入主出奴 三餘讀書 生吞活剝 熟能生巧 似懂非懂 萬世師表文行出處 勤學苦練,勤能補拙, 將勤補拙,篤學不倦,篤實好學,篤信好學,學而不厭, 學而時習之 , 篤學好古, 頓學累功,閉戶讀書,

刺股讀書,映雪讀書,映月讀書, 據鞍讀書,折節讀書,囊螢照書,廢寢忘食 頓學累功 閉戶讀書 只要功夫深,鐵棒磨成針 不愧下學、不愧下學、博學多才、 博學多聞、博學洽聞、刺股讀書 不學無術、不學無識、飽學之士、 長材茂學、才疏學淺 才學兼優、 村學究語、蟲魚之學、斗酒學士 篤實好學 道山學海、篤學不倦、 獨學寡聞、篤學好古、篤信好學 頓學累功、鈍學累功、道學先生、 篤志好學、斷織勸學 高才大學、 高才絕學、孤學墜緒、高齋學士、 邯鄲學步鴻儒碩學、巨集儒碩學、 好學不倦、記問之學、鉅學鴻生 教學相長、家學淵源、績學之士、 困而學之、口耳之學 困而不學、 款學寡聞、臨池學書、力學不倦、 力學篤行 敏而好學、末學膚受、 貧不學儉、品學兼優、

詮才末學 青藜學士、青錢學士、曲學阿世、 勤學好問

關於學習的誓言

12樓:百度文庫精選

最低0.27元開通文庫會員,檢視完整內

原發布者:我是心燈

學習宣言1.我,決心改變自己,每天以全新的精神面貌努力學習!2.

我,每天默唸宣言:絕不辜負自己,絕不辜負父母!3關於學習習慣學習習慣是在學習過程中經過反覆練習形成並發展,成為一種個體需要的自動化學習行為方式。

主動學習的習慣別人不督促能主動學習,一學習就要求自己立刻進入狀態,力求高效率的利用每一分鐘學習時間。要有意識地集中自己的注意力用於學習,並能堅持始終。按計劃學習的習慣 學生的主要任務是學習,有一個比較全面的學習計劃,並且有按計劃進行學習的習慣,要雷打不動的執行。

計劃可以調整,但不可放棄。計劃應該包括每天的時間安排、考試複習安排和雙休日、寒暑假安排。計劃要簡明,什麼時間幹什麼,達到什麼要求明確了,這樣的學習就會有的放矢,事倍功半。

 專時專用、講求效益的習慣你平時看書作業,心不在焉,算算時間到是耗得很多,效益不好。其原因就是沒有形成專時專用、講求效益的習慣。學習,應該速度、質量並重,在規定時間內,按要求完成一定數量的任務。

應該記住,一旦你坐到書桌前,就應該進入適度緊張的學習狀態。每次學習之後,要評價自己做得如何,必要時要得到老師及家長的督促。堅持下去,就能形成專時專用的好習慣。

做到該學時學,該玩時玩。 獨立鑽研、善於思考的習慣學習,最忌諱一知半解。要想學習好,必須養成獨立鑽研、善於思考、務求甚解的習慣。

首先,應該學會站在系統的高度把握知識。在學習中習慣

13樓:森海和你

1.人的知識愈廣,人的本身也愈臻完善。——高爾基

2.學而不思則惘,思而不學則殆。——孔子

3.畏懼錯誤就是毀滅進步,遮掩錯誤就是躲避真理。——***

4.勤能補拙是良訓,一分辛苦一分才。——華羅庚

5.知識是引導人生到光明與真實境界的燈燭。——李大釗

6.聰明出於勤奮,天才在於積累。——華羅庚

7.一個能思考的人,才真是一個力量無邊的人。——巴爾扎克

8.天才就是無止境刻苦勤奮的能力。——卡萊爾

9.學習知識要善於思考,思考,再思考。我就是靠這個方法成為科學家的。——愛因斯坦

10.一切假知識比無知更危險。——肖伯納

學習,是指通過閱讀、聽講、思考、研究、實踐等途徑獲得知識或技能的過程。學習分為狹義與廣義兩種:

狹義:通過閱讀、聽講、研究、觀察、理解、探索、實驗、實踐等手段獲得知識或技能的過程,是一種使個體可以得到持續變化(知識和技能,方法與過程,情感與價值的改善和昇華)的行為方式。例如通過學校教育獲得知識的過程。

廣義:是人在生活過程中,通過獲得經驗而產生的行為或行為潛能的相對持久的行為方式。

一個良好的學習措施

14樓:淺川

學習要講究效率,途徑大致有以下幾點:

一、每天保證8小時睡眠。

晚上不要熬夜,定時就寢。中午堅持午睡。充足的睡眠、飽滿的精神是提高效率的基本要求。

二、學習時要全神貫注。

玩的時候痛快玩,學的時候認真學。一天到晚伏案苦讀,不是良策。學習到一定程度就得休息、補充能量。

學習之餘,一定要注意休息。但學習時,一定要全身心地投入,手腦並用。我學習的時侯常有陶淵明的"雖處鬧市,而無車馬喧囂"的境界,只有我的手和腦與課本交流。

三、堅持體育鍛煉。

身體是"學習"的本錢。沒有一個好的身體,再大的能耐也無法發揮。因而,再繁忙的學習,也不可忽視放鬆鍛鍊。

有的同學為了學習而忽視鍛鍊,身體越來越弱,學習越來越感到力不從心。這樣怎麼能提高學習效率呢?

四、學習要主動。

只有積極主動地學習,才能感受到其中的樂趣,才能對學習越發有興趣。有了興趣,效率就會在不知不覺中得到提高。有的同學基礎不好,學習過程中老是有不懂的問題,又羞於向人請教,結果是鬱鬱寡歡,心不在焉,從何談起提高學習效率。

這時,唯一的方法是,向人請教,不懂的地方一定要弄懂,一點一滴地積累,才能進步。如此,才能逐步地提高效率。

五、保持愉快的心情,和同學融洽相處。

每天有個好心情,做事幹淨利落,學習積極投入,效率自然高。另一方面,把個人和集體結合起來,和同學保持互助關係,團結進取,也能提高學習效率。

六、注意整理。

學習過程中,把各科課本、作業和資料有規律地放在一起。待用時,一看便知在哪。而有的學生查閱某本書時,東找西翻,不見蹤影。

時間就在忙碌而焦急的尋找中逝去。我認為,沒有條理的學生不會學得很好。

15樓:秉燭求學

首先,要學會聽課:

1、有準備的去聽,也就是說聽課前要先預習,找出不懂的知識、發現問題,帶著知識點和問題去聽課會有解惑的快樂,也更聽得進去,容易掌握;

2、參與交流和互動,不要只是把自己擺在「聽」的旁觀者,而是「聽」的參與者,積極思考老師講的或提出的問題,能回答的時候積極回答(回答問題的好處不僅僅是表現,更多的是可以讓你注意力更集中)。

3、聽要結合寫和思考。純粹的聽很容易懈怠,能記住的點也很少,所以一定要學會快速的整理記憶。

4、如果你因為種種原因,出現了那些似懂非懂、不懂的知識,課上或者課後一定要花時間去弄懂。不然問題只會越積越多,最後就只能等著擁抱那「不三不四」的考試分數了。

其次,要學會記憶:

1、要學會整合知識點。把需要學習的資訊、掌握的知識分類,做成思維導圖或知識點卡片,會讓你的大腦、思維條理清醒,方便記憶、溫習、掌握。同時,要學會把新知識和已學知識聯絡起來,不斷糅合、完善你的知識體系。

這樣能夠促進理解,加深記憶。

2、合理用腦。所謂合理,一是要交替複習不同性質的課程,如文理交叉,歷史與地理交叉,這可使大腦皮層的不同部位輪流興奮與抑制,有利於記憶能力的增強與開發;二是在最佳時間識記,一般應安排在早晨、晚上臨睡前,具體根據自己的記憶高峰期來選擇。

3、藉助高效工具。速讀記憶是一種高效的閱讀學習方法,其訓練原理就在於啟用「腦、眼」潛能,培養形成眼腦直映式的閱讀學習方式,主要練習提升閱讀速度、注意力、記憶力、理解力、思維力等方面。掌握之後,在閱讀文章、材料的時候可以快速的提取重點,促進整理歸納分析,提高理解和記憶效率;同時很快的閱讀速度,還可以節約大量的時間,遊刃有餘的做其它事情。

具體學習可以參考《精英特全腦速讀記憶訓練軟體》。

學習思維導圖,思維導圖是一種將放射性思考具體化的方法,也是高效整理,促進理解和記憶的方法。不僅在記憶上可以讓你大腦裡的資料系統化、影象化,還可以幫助你思維分析問題,統籌規劃。不過,要學好思維導圖,做到靈活運用可不是一件簡單的事,需要花費很多時間的。

前面說的「精英特全腦速讀記憶訓練軟體」中也有關於思維導圖的練習和方法講解,可以參考。

最後,要學會總結:

一是要總結考試成績,通過總結學會正確地看待分數。只有正確看待分數,才不會被分數矇住你的雙眼,而專注於學習的過程,專注於蘊藏在分數背後的祕密。二是要總結考試得失,從中找出成敗原因,這是考後總結的中心任務。

學習當然貴在努力過程,但分數畢竟是知識和技能水平的象徵之一,努力過程是否合理也常常會在分數上體現出來。三是要總結、整理錯題,收集錯題,做出對應的一些解題思路(不解要知道這題怎麼解,還有知道這一型別的題要怎麼解)。四是要通過總結,確定下階段的努力方向。

人體素描是?怎麼學這個,人體素描怎麼這麼難畫

如果你只是想學好素描人體。那麼就針對這個問題。首先要有素描基礎。人體是什麼。肌肉骨骼血液神經。動作 畫素描人體的話。最基本最重要的也就是肌肉骨骼了。所以。不去看書是不可能的。畢竟你沒有辦法把身邊的人 剝掉而去研究肌肉 既然不能這樣。那你只有去看藝用解剖書。靜下心來。按照書上的解剖一點 點畫。只要有時...

這個圖是哪個畫手畫的,這個圖是哪個畫手畫的?

這個是真不知道啊,最漫畫沒有感覺,也沒有興趣,如果你對漫畫有感覺有興趣的情況下,是不是應該能查到,這個圖是誰畫的?是哪個大手畫的?應該能查到吧,你應該自己查查試試。我想知道這個圖的畫手是誰?這只是一張動漫的 而已,可能是列印出來的,到處都能找到很多這樣的 的。畫師叫 你可以上網去搜尋一下 當然是這張...

齊白石如何畫蝦,齊白石把畫蝦畫得這麼逼真原因是什麼

答 齊白石在少年時就對蝦產生了濃厚的興趣,經常到河畔觀察這種逗人喜愛的小動物,用棉花為餌釣蝦。他晚年曾畫 兒時釣蝦圖 在畫幅上題詩 五十年前作小娃,棉花為餌釣蘆蝦。今朝畫此頭全白,記得菖蒲是此花。少年時代的這種興趣,使齊白石早就萌發了畫蝦的藝術種子。但他六十歲以前畫蝦主要是摩古,學習李復堂 鄭板橋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