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孕到後期尿頻正常嗎,懷孕期間尿頻屬於正常現象麼?

2022-07-09 02:05:27 字數 2067 閱讀 8244

1樓:終南散人

懷孕後期出現尿頻的症狀是屬於正常的,主要是懷孕後期胎兒逐漸長大後,增大的子宮壓迫膀胱所致的。並沒有什麼好的辦法能夠解決。但是要排除是著涼所引起的尿頻,所以平時要注意保暖。

2樓:**精彩

正常,壓迫膀胱,自然尿頻

女性在有孕時器,身體中腎臟的血液運動會比之前快很多,這就會使體內的尿液變多。再就是,隨著孕媽重量的不斷增加,身體中的血液也會越來越多,有的在有孕後期時,身體中的血液比平時多,這樣就使得腎臟的壓力變大,尿液也就隨之變多。 最後一個原因就是,孕媽肚子隨著時間在不斷的變大,使得子宮也在變大,隨之對於膀胱的壓力也就相應的增大,這就會使孕媽不能好好的儲存尿液,使其出現多次上廁所的現象,有時來不及上廁所就會有漏尿的現象。

3樓:文學

懷孕後期尿頻是正常的,因為胎兒發育長大了會擠壓膀胱的就造成尿頻。這是正常現象不必擔心!

4樓:顏

懷孕晚期尿頻是屬於正常的,主要還是由於胎兒壓迫膀胱引起的,目前主要是以觀察為主,需要加強營養支援**

5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現象。因為子宮壓迫到膀胱。

6樓:防輻射服研究中心

在孕的晚期時,這時候胎兒是不斷長大的,這時候準媽媽的腹部以及全身負擔也逐漸增加再加之接近臨產,出現腹痛的次數會比孕中期明顯增加。 隨著寶寶長大,準媽媽的子宮也在逐漸增大。會引起疼痛,但是這是屬於生理性的,不需要特殊**,左側臥位有利於疼痛緩解。

懷孕期間尿頻屬於正常現象麼?

7樓:莫如盡

你好,懷孕期間出現尿頻,如果伴隨其他的臨床症狀和不適,那就是屬於正常現象的。

8樓:來自太平湖低調的金錢豹

屬於正常現象,有的孕婦6個月左右就有尿頻現象,所以不要驚慌,實在不放心就去醫院做個b超。

9樓:1002唐宋元明清

應該會在胎兒能夠擠壓到膀胱才會出現,但是其實這個徵兆可能會在懷孕的早期就出現。在懷孕初期出現尿頻主要是因為身體荷爾蒙分泌改變而導致的,不止膨脹的子宮會對膀胱造成壓力,血流量的增多也會對腎臟造成壓力,導致尿液增加。

10樓:司初晴

懷孕期間尿頻是正常現象,懷孕了隨著子宮的增大,壓迫膀胱,尿頻是正常現象

11樓:編碼溜溜

懷孕期間增大的子宮壓迫膀胱,使得孕婦尿頻,屬於正常現象。

12樓:

懷孕期尿是正常的,因為胎兒較大擠壓膀胱,膀胱就不能儲存那麼多尿液了所以尿頻

13樓:靜待花開

屬於正常現象,因為增大的子宮壓迫到膀胱,使得膀胱存尿量減少,尿意頻繁。

14樓:

懷孕期間尿頻是因為到了孕晚期子宮壓迫膀胱造成的!應該為屬於正常現象吧!只能等孩子生了之後才會恢復吧!

15樓:樂悠

當然屬於正常現象了,尤其到了孕後期,胎位下降,壓迫膀胱,我那時的體驗就是,我不是在上廁所,就是在上廁所的路上,唉,難啊,熬過去就好了。

16樓:來自赤壁古戰場溫厚的柳樹

在懷孕晚期的時候都會出現尿頻的情況,多由於子宮壓迫引起的尿頻尿急,這個時候一定要多臥床休息,適量的運動,基本上生完寶寶以後自然會好的。胎兒增大會壓迫膀胱,會出現尿頻現象,這期間要注意衛生,以防發生感染。

17樓:彩色的風三

如果只是尿頻,沒有尿急,尿痛,是正常的情況,這是因為子宮壓迫膀胱造成的一個反應。

18樓:青絲三千煩惱多

懷孕期間尿頻屬於正常現象,胎兒壓迫膀胱導致的。

19樓:用心良苦力

正常啊,特別是對於懷孕初期和懷孕後期都是正常的。

20樓:小採教育說

是正常的現象,要是不放心的話,可以去問一下醫生看看,但是一般這種現象很正常。

21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的子宮壓迫膀胱造成的

懷孕期間能否離婚,懷孕期間能提出離婚嗎,法院會判離婚嗎

懷孕期間,也是可以離婚的 只是男方不可以提出離婚,女方是可以提出離婚的 女方提出離婚 如果男方不同意 起訴離婚,離婚的理由又不符合判定離婚的要求,那就離不了。對於女性懷孕期間來說,她的老公是不能提出來離婚的。因為女性懷孕是一個比較特殊的時期,需要老公和家人特別的關心和關愛。這個時候,作為男方是不支援...

懷孕期間老公家暴可以訴訟離婚嗎,懷孕期間老公家暴,這種情況可以訴訟離婚嗎?

一 協議離婚 根據 婚姻法 和 婚姻登記管理條例 的規定,男女雙方自願離婚,必須到婚姻登記機關辦理離婚登記 婚姻登記機關,在農村是鄉 民族鄉 鎮人民 在城市是街道辦事處和市轄區的民政部門或者不設區的市人民 的民政部門 其程式如下 1 申請。男女雙方就自願協議離婚提出申請,申請雙方應當持戶口證明 居民...

懷孕期頭痛正常嗎

初步考慮並不是電腦輻射所引起的症狀,而是懷孕初期表現可能性最大,電腦或者電視螢幕所發出的輻射屬於電磁輻射,這種輻射對身體的影響非常的輕微,不會導致頭痛。如果一個普通的妊娠過程,孕婦一般不會由於妊娠引起頭疼的,頭疼會有很多疾病誘發,建議你應該去孕檢醫院檢查 1 首先看有沒有血壓升高 2 其次,看有沒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