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哥的《縱橫四海》結局不敢看,他和發哥贏了沒有

2022-07-09 01:35:23 字數 5900 閱讀 6879

1樓:蘇嘉愛娛樂

陶大宇主演的電視劇《縱橫四海》結局路雪和利兆天在一起了。

結局劇情:路雪傷勢嚴重需換腎,利兆天等雖願意捐獻,但均血型不配。醫生宣佈明智傑傷勢過重已近垂危,家屬可以入內見他最後一面。

在場的人中,只有小敏走進病房,並哭了起來。明智傑說假如當初組成家庭,可以過著平淡而開心的生活。

利兆天幾經猶豫,終於步入明的病房。明智傑知道自己不行了,說死前有兩個願望,一是可以用自己是腎臟挽救路雪的命,二是喊兆天一聲哥哥,最終,兄弟和解。痊癒後的路雪換了新發型,以陽光的心態積極生活,利兆天還是躲著路雪不見。

然而,最終還是不期而遇。

擴充套件資料

劇情簡介:

利兆天(陶大宇 飾)是香港鉅富,他的出身卻頗為複雜。原來,以前他的父親來香港闖蕩前曾在老家娶了妻子明星(葉德嫻 飾),來港後被富商的女兒白宴(鮑起靜 飾)看上,於是又娶了白宴。後來懷孕的明星來港找尋丈夫,白宴大方的讓明星入了門。

可惜後來和明星一同生產的白宴卻小產了,明星 則順利生下兒子利兆天,利父為了討好岳父而用兆天頂替了白宴難產的兒子,而將明星送回了老家。明星當時已經懷有了第二胎,回家後的明星又順利誕下了兒子明智傑(譚耀文 飾),母子倆一直在老家過著清貧的生活。

明智傑長大後雖然只是一個計程車司機,但為人卻十分上進,極具野心。隨後一次偶然機會,智傑救了兆天,並認出了他就是香港鉅富,於是帶著母親一同來到香港。隨後。

智傑進入了兆天的公司工作。

智傑和兆天同時愛上了模特路雲(周海媚 飾),智傑由此和兆天變得水火不容,兩兄弟的恩怨情仇由此。

2樓:海白楣

明智傑死了,死前把自己的腎臟換給了路雪(路雪替兆天檔了明智傑的一槍打爆了腎)利兆天回到四海集團,臨死前兄弟倆冰釋前嫌,明智傑流下懺悔的眼淚(臨死前前女友也回來看了他)....2年後,阿雪和利兆天在電梯遇到(開放式結局,你認為他們在一起就在一起了,你認為沒在一起,就沒在一起).....

3樓:大部分是好吃的

最後哥哥和鐘楚紅成一對了,周潤發假裝斷了腿,三個人還在,還活著就是贏家。

4樓:

明智傑死了,利兆天回到四海集團,臨死前兄弟倆冰釋前嫌,明智傑流下懺悔的眼淚....2年後,阿雪和利兆天在電梯遇到(開放式結局,你認為他們在一起就在一起了,你認為沒在一起,就沒在一起).....全劇終

5樓:

馬壽南把四海集團還給利兆天

明智傑over了

開放式結局

要補充一句:

阿雪在四海做事

幾年以後,回公司找阿鬱,阿鬱問他去不去找利兆天,她說,如果有緣一定會再見的

話音剛落,電梯門開,一身西裝的利兆天。

兩人對視 無語

正要開口

電梯門關閉

全劇終。

結局還是很不錯的!

周潤發版的《縱橫四海》所有歌曲 50

6樓:善解人衣

在機場放的那首歌是 張國榮的:風繼續吹.

發哥坐輪椅和紅豆跳舞的是 :《春之聲圓舞曲》

都很不錯,樓主可以去聽聽!

7樓:匿名使用者

有的哇,推薦你個裡面的應有盡有,還都是免費的,點我可以看我主業,,瞭解一下哦縱橫四海

決戰荒漠《縱橫四海》堪稱經典之作,周潤發、鐘楚紅、張國榮演出了哪種風格?

8樓:匿名使用者

今天又看了一遍《縱橫四海》,還是覺得此片甚為經典。劇中的主演都是非常有名氣的大咖,如周潤發、張國榮演技都非常的精湛。

我一直認為本片的成功在很大程度上依賴於三個主演的出色演出。周潤發、鐘楚紅、張國榮無法阻擋的明星魅力在片中恣意揮灑,穿梭於槍林彈雨卻氣定神閒,立身在險惡江湖卻不離不棄,三個人之間千金難買的情誼著實令人感動。影片還創造性的設定了一個童話般的大團圓結局,沒有走上以往電影兄弟為情反目成仇的老路,留給了觀眾一種異常舒服的觀影感受。

影片裡的三位主演都是極其富有個人魅力的,如果讓他們的角色對立或者碰撞,那影片一定是火花四濺,但《縱橫四海》這個原本就有些老套的故事情節若再按這種俗套的戲路走,恐怕是沒多大意思的。

那時候明星自身的光芒還有可能更加削弱了故事的內容,所以吳宇森沒有這麼做,他讓他們三個成為一個整體,於是彼此的魅力相輔相成,立刻讓影片變得溫情脈脈。曾江在訪談中曾經說到吳宇森並不是浪漫的人,但他卻在影片一開頭設計了很多浪漫的元素。其實我倒覺得他真的不是浪漫,他只是愛著他們三人,愛著這個故事。

9樓:桐桐範娛樂

《縱橫四海》是一部老電影了,周潤發、張國榮領銜主演的電影,演技非常好,主演發哥表現相當給力,發哥在輪椅上和紅姑共舞的場景成為經典畫面,忘不了啊

10樓:九陰真經獅子

香港兩個憑藉顏值就能拿影帝的演員

11樓:末纓

喜歡縱橫四海,喜歡哥哥

求《縱橫四海》中發哥和紅豆(鐘楚紅)在舞會上的探戈舞曲?

12樓:11號左腳

是哥哥(張國榮)的風繼續吹融合了西方的探戈舞曲結合而成,配上舞蹈真是神采飛揚,意氣風發 http://www.tudou.

13樓:匿名使用者

por una cabeza

電影《縱橫四海》中周潤發的腿有沒有斷?

14樓:匿名使用者

特別小的時候看的這部電影,我記得是沒斷,騙他繼父的。

我記得有個片段,是發歌露出真腿還是好腿的,把他繼父提了一腳。

15樓:mr妄說

我認為沒有斷,電影中,沒有他那種鏡頭,只是說他受傷,而且作為主演,斷腿是不可能的。

16樓:

首先電影裡面的周潤發腿是沒有斷,只是說收過槍傷。那麼受過槍傷肯定會有後遺症了。所以走路起來才一拐一拐的。

17樓:六月梅

沒斷,是假裝成斷了,為了欺騙他的敵人。但是那一段情節確實有點撲朔迷離,看到最後才弄明白真相。

18樓:訾鳳憶槿

這電影沒看過,既然這裡提出了問題,我會虛心求教,回頭找時間去看的

19樓:68驕龍

在槍戰中受槍傷腿部斷裂,**好了以後,他還是一瘸一拐的樣子。在外人眼裡就是個斷了腿的瘸子,對他不屑一顧。其實他是在迷惑周圍的人,為日後的復仇做準備。

20樓:

在電影。縱橫四海中,周潤發的腿並沒有斷。是假裝的。

美食家蔡瀾曾說:「周潤發是九龍城的帝王」,為何又被稱為發哥?

21樓:麥田看好劇

之所以稱周潤發為一聲「發哥」,那是因為周潤發為電影界貢獻了太多經典且優秀的電影,得到了眾多網友的喜愛,所以才被大家親切的稱呼為「發哥」。

其實,提起周潤發的經典電影,那也簡直是很多了,最最經典的,還是他和哥哥張國榮,狄龍一起出演的《英雄本色》系列電影,為我們展現了香港那個年代的江湖義氣,兄弟們可以過命的交情,發哥也因此被人們稱呼為「小馬哥」。

發哥的其他經典電影,還有《縱橫四海》,《賭神》,《澳門風雲》等,最近發哥也有新作《無雙》,一經上映便獲得了極大的好評,發哥至今演過了90餘部電影,是理所當然的電影界前輩了!

其實發哥也演過一部非常有名的電視劇,那就是他和趙雅芝主演的《上海灘》,這部電視劇也是很多人的童年回憶了,當主題曲一想起來,我們就能想到發哥身穿一襲黑色大衣,配上一條白色長圍巾,加上一頂黑色禮帽,簡直不要太帥氣!

所以,正是因為這些優秀的電影電視劇,周潤發才會成為大家的「發哥」。

22樓:

「發哥」是別人對於周潤發尊敬,並且親暱的稱呼。

周潤發《英雄本色》、《賭神》、《上海灘》這些家喻戶曉的作品中塑造了很多如小馬哥等英雄角色。除此之外,他的為人處世也是獲得別人尊敬的一個原因。

講幾個我聽過的小事吧。

曾經有段時間沉迷周潤發的電影,於是就扒了一下這個人。有一個粉絲講了自己遇見周潤發的經歷。這名粉絲在街上碰到周潤發並且認了出來,於是就和偶像打了招呼並且聊了幾句。

之後這名粉絲還想和發哥一起合個影,但是又不好意思提這個要求,於是就表現的有些猶豫。發哥看出來她的想法,就主動和這位粉絲提出「我們一起合張影吧」,這名粉絲很激動的在微博分享自己的經歷,下面有人陸陸續續的回覆,於是粉絲們發現,在偶遇發哥的時候,如果粉絲不主動提出合影,發哥就會提出和粉絲們合影。

發哥和發嫂沒有孩子,於是他們宣佈將自己百分之九十九的遺產,大約十億左右捐給社會。但是他經常被**爆出,在香港乘地鐵的新聞。

你還記得周潤發出演過哪些電影嗎?

23樓:氈紊剖

周潤發塑造了眾多經典的熒屏形象,你還記得多少呢? 我還記得這些

經典一:《上海灘》

這部電影是香港無線電視臺tvb將2023年版經典劇集《上海灘》重新剪輯而成,分成電影《上海灘》和《上海灘續集》兩部作品,分別於2023年1月20日和1月25日在院線上映。

經典二:《縱橫四海》

如果用一句話來形容《縱橫四海》這部電影,那就是——最好的吳宇森,最好的周潤發,最好的張國榮,最好的鐘楚紅,走到了一起。

是的,此時正是以上四人藝術生命的巔峰時期,藝術火花的激烈碰撞,最終形成最美麗炫目的煙火——《縱橫四海》。

發哥、哥哥、紅姑以無可抵擋的巨星魅力在片中盡情揮灑,三個人穿梭於槍林彈雨中卻氣定神閒,遊走在險惡江湖但不離不棄,三人之間千金難買的情誼令人無限感動。相對以往的影片套路,《縱橫四海》還顛覆性地打造出一個童話般的大團圓結局,沒有走上過去電影兄弟為情反目成仇的舊路,留給觀眾一份美好的觀影體驗。

經典三:《英雄本色》

《英雄本色》由吳宇森執導,周潤發,張國榮、狄龍主演。

影片講述宋子豪、mark、宋子傑三人將江湖兄弟情與親生兄弟情的矛盾集結在一起,展現出他們各自不同的挫折、失敗、懺悔和報復。影片2023年在香港上映,是當年香港電影票房冠軍。

憑藉《英雄本色》這部電影,周潤發獲得第六屆香港電影金像獎最佳男主角,第一次登上影帝的寶座,從此之後,全亞洲無人不識小馬哥。《英雄本色》也成為當年的最佳電影,並獲得十一項提名。

這部電影,依然是發哥和哥哥聯手。

經典四:《阿郎的故事》

《阿郎的故事》是香港導演杜琪峰於2023年執導的電影,並由周潤發、張艾嘉主演。

電影故事情節簡單,講述了母親出走,父子相依為命,破裂的婚姻造成孩子的痛苦以及父親對往昔過錯的追悔。

這是一部令人感動的電影,香港最經典電影之一,阿郎頭盔上鮮血直流、朦朧視線的騎車鏡頭可以說是香港電影史上最催淚的畫面之一,阿郎也因此成為港片之中一個經典電影角色

24樓:

周潤發演過的電影有很多,早期的有《阿郎的故事》、《喋血雙雄》、《縱橫四海》、《賭神》《英雄本色》等等

近期的有《讓子彈飛》、《澳門風雲》、《寒戰2》、《建黨偉業》等等。

25樓:

《讓子彈飛》《臥虎藏龍》,《賭神》,等等都是特別好看的

26樓:誠哥雜談

賭神,英雄本色,讓子彈飛。這三部的印象最深刻

27樓:龍戰士誰與爭鋒

周潤發電影作品有《等待黎明》《英雄本色》《秋天的童話》《老虎出更》《長短腳之戀》《阿郎的故事》《喋血雙雄》《賭神》《縱橫四海》《花旗少林》《安娜與國王》《俠盜高飛》《和平飯店》《臥虎藏龍》《防彈武僧》《滿城盡帶**甲》《孔子》《讓子彈飛》《澳門風雲》等。

四海什麼什麼成語,四海的成語有哪些

四海飄零 指到處飄泊,生活無著。四海承風 指全國都接受教化。四海昇平 指天下太平。四海困窮 指天下的人民困苦貧窮。四海承平 指全國境內在一個相當長的時間內太平無事。四海之內皆兄弟 四海飄零 四海承風 四海昇平 四海困窮 四海鼎沸 四海他人 四海九州島 四海皆兄弟 四海一家 四海波靜 四海晏然 是 四...

廈門鼓浪嶼新四海是否有假的,鼓浪嶼新四海店鋪會賣假貨嗎

沒有,人家的店挺大的,不至於有假,而且買的人那麼多,我也去買過,到沒覺得有假啊。我在廈門讀書4年 新四海很多特產店裡面賣的是假的 建議去專賣店買 別買那裡的珠寶,全是假的 沒有本地人會在鼓浪嶼上買東西,除了肉鬆 肉脯。鼓浪嶼新四海店鋪會賣假貨嗎 不會新四海是鼓浪嶼經營頗具規模的連鎖機構,第一家門店在...

四海鯨騎講的什麼?四海鯨騎誰寫的

四海鯨騎 內容 很久很久以前,曾有這樣一個未見諸史冊的傳說。武則天在南洋之上建了一座堆滿珍寶的佛島,祈求佛祖給予她長久的生命,但未等佛島建成,女皇便溘然去世。時間流逝,光陰荏苒,慢慢地,再沒有人知道女皇為何派遣巨大的艦隊出海,更沒人知道佛島到底在 但佛島的傳說卻一直在海上流傳,綿延千年 直至大明初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