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河北人,現在天津讀大學我物件河北人,快高考了,並且她成績很好。我要比她早畢業兩年,比她早兩年

2022-07-08 10:15:19 字數 1859 閱讀 8079

1樓:就要狠

在**上學和在**工作一點都不衝突,她可以先報考天津的學校,這樣你們有兩年的時間在一起,然後等她畢業之後再去你所在的城市工作,工作學習兩不誤。樓主,覺得答案還滿意的話請給我懸賞喲

2樓:方形電腦

兩個人都心定情堅的話,建議你物件報考適合自己的學校。反正早晚都是夫妻,不在乎這麼短短的幾年分別,畢竟還有寒暑假不是?小別勝新婚,或許感情會更加牢固呢。

3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你還未確定,何不就在天津呢。不要為了未擁有的而去傷害擁有的。這樣她會慢慢離你遠去。

想法這樣的東西總是天馬行空,可是所有的想法都是為了守護真正住在心裡的東西。所以何不為了守護一份感情而去做出更合適的選擇呢。

其實,沒有必要覺得為了感情做出委屈的選擇,畢竟,當你可以選擇的時候多麼幸運,如果你們不得不兩地,那麼還會有現在這樣,一個願意為了另一個,專門報考他所在的城市純愛嗎。好好考慮一下吧。

4樓:一個努力活著的寶寶

能在同一座城市自然是上選之選,但是實在不行的話也沒辦法咯

5樓:匿名使用者

該報考**的學校,我不知道怎

高考錄取分數線河北人為什麼要高?

6樓:boom紅豆奶茶

因為考生多,分數就會相應的上升,是和考生數量成比例的

7樓:大豫

這都是按照不同的省份定的

8樓:匿名使用者

河北人多大學少

河北有衡中

9樓:琉璃殤

一所頂尖的衡水就在河北,分數高得不可思議,但是衡水一樣優秀的學校畢竟是少數,對於大部分的考生來說,都是不公平的,只有考上了衡水才有可能上頂尖的大學,其他的學校機會很少,總體來說就是因為衡水。

10樓:小n技師

以此說明憑什麼愛國,愛個毛國

11樓:閃電般的靈魂

河北省的分數線太高了,我們每天起床比雞還早,睡得比狗還晚,到頭來還比不上一個北京戶口,一個天津戶口,那我們三年的辛苦不都白費了嗎?我們高考的時候題比其他省的高,錄取分數線也比他們高,同樣的分數,為何我們偏要低他們一等,難道就因為我們是河北人?還談什麼公平?

難道生在河北也是錯嗎?生在北京的人他們的**課、美術課應該沒少上吧?他們笑的時候我們應該在拼命地做題吧?

結果他們高考的時候幾百分就能上個北大清華,而我們河北人要700分吧!人才不流失就怪了

我是河北人在天津工作以前沒上過社保,現在單位為我上社保,但告訴我我在網上查不到我戶籍資訊

天津那邊所說 bai的戶籍資訊,可能不是公du安機關的戶籍網,zhi現在好多銀行裡dao 都查不到回但公安網上沒有問題答 這是因為他們系統升級的問題。如果他們是查的公安機關的戶籍網,因為是跨省,他們也只能在公安部的網頁上查,公安部上的戶籍資訊也不是隨時更新的。你要是確定 網上有你的資訊,那你就只有等...

河北人飲食特點有哪些,中國飲食特點有哪些

河北人民還是很講究吃喝的,飲食文化南北混合,以雜為主,米麵皆可!至於以什麼為主?雜 多種多樣的,不單純的 所以單以 麵食為主 或 單以 米食為主 來形容河北的飲食習慣是不正確的,雜裡包括米麵,但米麵合在一起卻不能稱之為雜。由於可選擇性較多,可能這個月這個吃的多,可能下個月那個吃的多,可能今年以這個為...

我是河北人,10年前在北京打工期間辦了活期存摺(工行的),現

好像要去單位開證明,然後核實.就可以取了.你也可以取大廳找大唐經理.相信國家還是有責任這一詞可說的 我也在工行有一張工資卡,沒取過錢但帳號什麼都消失了 工行的活期存摺,如何在異地辦理取款?工行存摺是不支援異地取款的。即使你使用工行網消游上銀行,存摺也只能通過工商銀漏滑行個人網上銀行進行查詢餘額 當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