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們過的最好吃的月餅是什麼,中秋節快要到了,你吃過最好吃的月餅是什麼樣的?

2022-07-08 08:10:19 字數 2325 閱讀 3178

1樓:達

‍‍曾經是雲腿,現在是牛乾巴!裡面有大顆大顆的風乾牛肉,沒有一丁點肥肉。嗯~~咬上一口,餅皮酥軟,牛乾巴柔韌有嚼勁,隨著咀嚼的深入,牛乾巴裡透出淡淡的麻辣香,再混合醬料的甜鹹,豐富的層次隨之擴散開來,如果再配一口普洱,人生更圓滿了~‍‍

2樓:以心

‍‍美心月餅的流心奶黃月餅,濃滑奶黃夾著甘沙鹹蛋黃,由內而外的香甜幼滑,由心流出,從心回味。‍‍

3樓:沉夜孤星

‍‍我最喜歡的月餅是我們家這邊月餅廠產的豆蓉月餅。 我們家在桂林一個縣城,豆蓉味兒是像蓮蓉但是又感覺有點綠豆沙的口感。小時候還有一種五毛兩個個的硬硬的月餅很好吃但是現在沒有了,豆蓉月餅也和以前不一樣了,但是還是最喜歡的,吃了它別的月餅我都不吃了,普通豆蓉味是裡面有白喜籽瓜子兒,喜籽瓜子兒現在也很貴了,還有蛋黃的豆蓉,酥皮豆蓉,冰皮豆蓉,我都很愛吃,切一塊,備一杯熱茶,非常安逸。

4樓:匿名使用者

‍‍滇式月餅,雲腿餡的或者松仁雲腿餡的,很好吃,鹹中帶一點甜,外皮酥脆,不過也有人不喜歡這種口味的,我只是覺得廣式月餅太膩了,蘇式月餅肉太多了,冰皮月餅不大傳統,不過現在的月餅都是改良過的。‍‍

5樓:香蕉汽水

大學食堂的豆沙月餅。自制的豆沙餡,沒有磨得很細,有顆粒感,偶爾嚼到一粒紅豆特,幸福感滿滿的。裡面加了糖桂花,現在一聞到桂花香,口水就流下來了,想吃。

6樓:冷常

‍‍話說我也是吃過好多好吃的東西的純正吃貨一枚,但是香港半島酒店的迷你奶黃月,剛吃的時候真的有驚豔到。‍‍

7樓:軒轅靈萱

‍‍物美的古船月餅全是真材實料,可能很便宜,擺的也不美,被大家忽視了,但是我念念不忘。‍‍

8樓:猴05177潑吭

‍‍廣州酒家的芝士流沙奶黃月餅,50g一個好吃到飛起。‍‍

9樓:回憶

‍‍家鄉黃岩的凱福老婆餅,蘇式外殼+改良版五仁餡兒。‍‍

10樓:林宥溦

我感覺五仁月餅超好吃,餡料很香會不會有人噴我

11樓:礦泉水

廣東採蝶軒月餅,推薦大家嚐嚐,甜而不膩,口感好。

12樓:紫陌

好利來的流心奶黃月餅也相當不錯

13樓:酷蓋的甜甜

西貝的黑豆紅棗月餅,滿滿的奶香+紅豆的香甜,超級好吃,無敵

14樓:勇闖星河

椰蓉月餅和冰皮月餅最好吃

15樓:奢華的途經

好吃的蛋黃餡 傳統的五仁餡也很香 蓮蓉慄蓉太甜了 水果餡不太喜愛

中秋節快要到了,你吃過最好吃的月餅是什麼樣的?

16樓:大路五點一刻

中秋節又要到了,可以說我現在已經過了30多個中秋節了,每一年吃的月餅都不一樣,要說吃的最好的月餅還是我在小時候吃的,那時候買不起月餅。家裡就給我們烙餅吃,外面有一層油裡面夾雜的花生仁和糖。雖然不是月餅,但是勝似月餅,這也許是我吃的最美味的月餅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最好吃的還是五仁月餅和棗泥月餅,

既經典又健康,不像廣式的蛋黃白蓮蓉熱量太高,吃了後很容易發胖,而且吃了後感覺很膩,

沒有再繼續吃下去的慾望。

18樓:匿名使用者

我上個禮拜吃了一種是蓮蓉蛋黃的,因為裡邊會有一整個蛋黃,然後一般做的非常的香甜,很嫩很養人,每次吃一個那樣的月餅,我就覺得哇,整個身心都得到了**。還有一種特別喜歡的月餅就是在我小時候我爸給我們幾個孩子買的冬瓜花生月餅,那麼他外面滴酥皮呢,很香很脆很酥,有花生的香味兒,還有蓮蓉的甜味兒就特別的好吃,這也是我最愛吃的家鄉月餅,但是我這些大城市裡面都買不到了。

19樓:匿名使用者

到去年為止,覺得最好吃的就是蛋黃的,因為那是第一次吃,今年開始第一次做月餅,感覺最好吃的還是自己做的,因為自己做的最健康。

20樓:我真的是隨便看看

印象中吃過口感最好的月餅是肉鬆蛋黃月餅,可能是我比較喜歡鹹味月餅的緣故,肉鬆和蛋黃正好都是有點鹹味的,吃著感覺口感很好,又不會感覺膩。

21樓:看到我請叫我複習

不明白為啥好多人不愛吃五仁月餅,我個人覺得最好吃的月餅就是五仁月餅,裡面陷有冰糖,花生,葡萄,瓜子,吃起來真的可好吃了

22樓:懶懶的貓貓

我之前喜歡白蓮蓉的,吃起來味道很好,現在有蓮蓉蛋黃的,也是很好吃。當然還有鮮肉月餅,不分上下,都喜歡。

香港哪個月餅最好吃,國內哪個品牌的月餅最好吃?

奇華最好,既然你指定香港月餅,看來是比較挑剔廣式月餅的,廣式月餅裡奇華和恆香是最經典的,其他的牌子和大陸產品沒什麼區別,甚至不如廣州酒家和蓮香樓 大陸最經典的兩個廣式月餅品牌 奇華在大陸銷售的產品全部是從香港進口的,質量不是國內其他工廠能比的,這個牌子的月餅是曾志偉代言的,而且連續代言十年了。我去年...

中秋月餅分哪幾種?什麼樣的最好吃?你知道嗎

月餅分類 我國月餅品種繁多,按產地分有 京式月餅 廣式月餅 蘇式月餅 臺式月餅 滇式月餅 港式月餅 潮式月餅 徽式月餅 桂花月餅 甚至日式等 就口味而言,有甜味 鹹味 鹹甜味 麻辣味 從餡心講,有五仁 豆沙 冰糖 黑芝麻 火腿月餅等 按餅皮分,則有漿皮 混糖皮 酥皮三大類 相關分類簡介如下 1 廣式...

有什麼好吃的月餅有什麼好吃的月餅推薦

推薦一 蘇式蓮蓉自月餅 蘇式鮮肉月餅,純蓮蓉哦,色澤金黃,幼滑清香,甜甜糯糯的感覺。推薦一波。推薦二 冰皮月餅 冰皮月餅就是月餅界的馬卡龍,絕對的顏值擔當。不像傳統月餅是一直不變的焦黃色外殼,五顏六色的冰皮完全美美噠,可發揮空間特別大。口感酥軟滑爽,略有彈性,色彩潔白如雪。推薦三 滇式月餅,推薦雲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