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當別人說我時候,就想撲上去打人!就想殺了他

2022-07-07 19:10:21 字數 3024 閱讀 6253

1樓:印諾

這是你心眼小,不開朗大氣,心態不好,聽了難聽話想打人,殺人。這個性為太極端,會傷害別人,更傷害自已,應學會走自已的路讓別人說吧。它木羊耍有自信,

2樓:

別人說你,你心裡不舒服這是很正常的,每個人都是這樣,但是不能太極端。

3樓:一粒塵埃說生活

你太沖動了,要學會好好管理自己的情緒,記住,衝動是魔鬼。

4樓:璀璨的獨角獸

如果他們說的對,那就改正,你沒有理由生氣;如果他們說的不對,那就讓他們說去吧,更沒有理由生氣。

5樓:面具人生

這種糾結在許多人身上都會存在,但在行動上是不會發生的,人往往是思想上的巨人,行動上的小人,是社會現實的一種體現。

6樓:情感生活能手

你這有點過激了,他們也是為你好,你怎麼可以這樣

7樓:植冬菱

這種性格,不好,遇到什麼事要心平氣

8樓:

淡定,別太憤怒了,任何事情都有利弊,衝動會有不可想象的後果產生,成年人要對自己行為負責

9樓:零一衣

我覺得你平常可能很少被人家這樣說過吧,都會有一點激動。

10樓:慄樹葉

很多人會那麼想,但是不會做,想想後果,還是理智一點吧。

11樓:劉紹宗的春天

建議你把心態的平,才是最好的選擇,遇事要想開點,將心比心,換位思考,不要產生錯誤的想法,要多往好處想,畢競有人說咱並不是壞事而是一件好事。

12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壞了怎麼修

1. 如果你是螢幕壞了,那沒辦法,只好去手機修理店裡換了,不過如果你覺得你可以的話,你

現在感覺脾氣太不好了,不僅平常和別人說話,只要一說錯話了脾氣就上來了,就想打人,甚至和別人qq聊天

13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是否會有發怒後會後悔的現象?建議遇到煩心事先問自己三個問題,值得嗎這樣做嗎?有必要這樣做嗎?這樣做的後果?

14樓:侵襲暖意

哇 這是火重了嗎 這不好哦 要想想這世界還是很美好的有什麼生氣的呢

15樓:死神vs黑崎

我也是,但我覺得我是叛逆期,要學會心裡暗示。

16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有過,個種情況的。找個渠道小小的發洩一下就好。比如球,暴力網路遊戲,如果有很好的經濟條件的話,建議你去摔盤子。

17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事情的,脾氣放小一點吧

18樓:乘綺彤

這不是病,只是一種習慣

19樓:cc貓的最愛魚

不是病,是你心裡壓抑太久,好好放鬆一下

20樓:譚殤

這可能是心理的問題吧!多在安靜的地方呆呆會好點

21樓:匿名使用者

少說話 儘量忍 多聽慢歌

男人一碰到我就想打人?

22樓:開心點哦耶

這種情況嗎?不好說的男人都是這個樣子的,下半身思考的動物,所以嘛,你要溝通和交流,就要主動引導對方

23樓:依運晟

你不上班,在家帶孩子,看似輕鬆,實則是非常辛苦的一件事。比上班還累。如果你老公不顧及你的感受的話,你會很反感的。所以他一碰你,你就想打人。

24樓:心有靈犀

那你男人是不夠尊重你,因為你不出去工作,所以他不尊重你!

25樓:心中嘹亮

男人一碰到你你就想打人,說明你很恐懼男人的接觸。

26樓:

一個女人不要這樣爆的脾氣。動不動就打人那是不對的。不管你打的是什麼樣的人。經常打人的人是絕對不好的。有什麼事?可以坐下來。那麼做解決不了任何的事情。

27樓:禾鳥

可能就是最近你對這些話題比較敏感吧,你可以找找根源是不是最近看了什麼報道,或者說經歷了什麼事情,讓你覺得這樣很煩。

28樓:都子成

這個也得體諒一下男人,他在外面一天也不容易,而且你們都是為了家庭,你懷胎10月他就沒碰你,他也挺難受的了。

29樓:極地綠洲與故事

男人一碰到我就想打人?是不是受到什麼傷害呀,怎麼會有這種想法?

30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是積壓的結果。長期在家裡自己一個人。而他又對你不尊重。不懂你的感受。是你覺得自己只是一個工具。所以你的心情就會煩躁。

31樓:生命可貴李雲龍

可能你心態不好心裡事情比較多。要麼你就是移情別戀了。什麼事情要跟你老公講?你們才是一家人。

32樓:

這說明你並不喜歡這個男人所以你不需要這個男人把他踹了吧。

33樓:寧馨兒創作空間

不要這樣哦,醫藥醫療巧合才能夠正常的發展正常的生活了。

34樓:來自靈隱寺動人的海藍寶石

應該是因為你最近心情煩躁,並且沒有很好地排解

35樓:媛媛很乖呀

你可能是更年期到了,或者本身是性冷淡,你可以去看看醫生

36樓:來自世貿天階能說會道的蘆筍

你現在的心情你的老公並不知道,你要說出你。找到原因消除你心裡的煩惱。

明知道是自己吃虧 就是說話說不過別人 我嘴笨老實。有時候脾氣來了想打人 甚至有點想拿刀桶過去的衝動

37樓:匿名使用者

把注意力集中在自己擅長的事上,不管別人。等你自己的事成了,就沒這些煩惱了。

我為什麼一被別人凶就想哭,為什麼別人一凶我我就想哭

想哭是因為覺得自己委屈,只能通過眼淚發洩出來,同時也是通過眼淚表達自己的心情。這很正常,但並不是好的方式方法 以後遇到同樣的情況,可以冷靜一點,以旁觀者的心態去看待問題,做個堅強的人,加油 一被別人凶就想哭 那你是個內心很柔軟的人吧 感情很細膩 也有些脆弱 喜歡溫馨的相處方式 試著讓自己變的強大一些...

為什麼我生氣的時候就想哭。說不出來話別人生氣就直接罵

生氣的確是氣別人,認為受委屈的是自己 你這樣很好呀,能惹人憐愛。就算是你錯了,都不好意思怪你了 不過生氣是拿別人的錯誤懲罰自己,儘量不要生氣,多笑會更美 我也是,因為太生氣了然後又不想顯示出自己因為這點事生氣然後就憋著 你顧慮太多,不敢表達出感情 每個人的發洩方式不一樣 跟我一樣的!內向性格都這樣!...

為什麼我一和別人說話就想笑,給別人什麼感覺

如果你是和我說話,天啦!終於找到臭味相投的銀了,我和朋友聊天玩都是像瘋子一樣 跟同齡人說話的話給別人親近開朗感 跟年長的給別人浮躁感 你這種也挺好的,給人感覺容易親近,交往的人,這樣可以結識更多的朋友。挺好的,這樣別人和你在一起就沒有煩惱了 很樂觀,但別每個時間都這樣,別人會認為你很輕浮 正常,個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