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ad上怎麼讓手機應用強行橫屏

2022-07-07 14:10:22 字數 4306 閱讀 1337

1樓:匿名使用者

和打**沒關係,橫屏你也可以豎著拿著打**。

在非觸屏手機上,本來就有很多橫屏的,e63,e71多經典。

觸屏手機上:

1. 橫屏單手拿著不方便

2. 單手勉強拿著了手指也摸不著很多地方

2. 要是再有個鍵盤,螢幕基本就不剩啥了

所以題目就變成了,為什麼人在電腦上喜歡橫屏。

我覺得不是人眼視覺上的問題,人看書就喜歡豎著,拿ipad就喜歡豎著。(而且像看**多的人不少也喜歡豎屏用電腦。)

主要原因我覺得是如果螢幕小,豎起來了就一行看不了什麼東西了。如果螢幕大,上下高度差太多,容易疲勞。

另外在電腦上人們喜歡多工操作,而多工時,人們習慣左右放置,豎屏就不方便了。而手機上,同一時間只用一個應用,就無所謂。

2樓:xiaoxian賢

使用ipad時,使用方向不同,螢幕會自動切換橫屏或豎屏,如果不想讓ipad自動旋轉螢幕,有兩種方法:

1、利用「側邊開關」來控制;

2、使用螢幕方向鎖。 可在使用"側邊開關"控制螢幕旋轉之前,需要先設定一下。

方法一:依次點選「設定->通用->側邊開關用於……」,然後輕按「鎖定螢幕旋轉」。

方法二:快速鎖定螢幕方向。

連按主螢幕按鈕,然後用手指在螢幕底部從左到右快速滑動,此時會出現螢幕方向鎖點一下即可。

3樓:匿名使用者

1、在主頁面下,從邊緣處向上滑動,會出現如圖所示的頁面,點選最右邊的小鎖,就可以鎖定當前的頁面,讓螢幕不自動旋轉。

注意:某些應用程式或遊戲只能在橫屏或者豎屏的情況下使用

2、就可以在電源標誌的旁邊看到鎖定的符號了

4樓:可心o爸爸

提供兩種方法:

①用單指在螢幕最下方向上滑,彈出「控制中心」設定欄,點選中間最右側圖示(「鎖定螢幕旋轉」)即可鎖定當前螢幕方向,再次點選即可取消。

②點選「設定」→「通用」,將「側邊開關用於」中「鎖定螢幕旋轉」選項勾選,這時側邊開關(圓形)的開與關便控制了是否開啟「鎖定螢幕旋轉」

5樓:

可以連按主螢幕按鈕,然後用手指在螢幕底部從左到右快速滑動,此時會出現螢幕方向鎖點一下就可以了

6樓:小懶豬的呆瓜

home鍵那裡上滑,

會拉出一個選單,

直接有橫屏鎖頻,

點鎖屏,應該會一直強制橫屏,

具體的可以查一一下網上的說法!

大概就是這樣子

7樓:

手機設定應該有吧,你去仔細找找,要不然就去下個專門的小軟體,或者讓手機店的人整一下,要不然就別整了 這種東西咋樣不都行嘛 打發打發就使了

8樓:匿名使用者

在設定裡面設定吧。手機橫。下拉線出來的。

螢幕旋轉。不是強制性的。有可能手機會隨著水平。

中心傾斜而改變。所以需要去設定裡面,電機設定。把螢幕鎖定出就可以了。

9樓:紹興佬也

要看你的程式支不支援啊,如果可以支援,那先開鎖屏,等他橫過來再選螢幕鎖定,一般軟體都不能強制轉的,解析度會出問題,一個軟體本身就設定了幾種格式,幾百比幾百的,安卓的或許還能用軟體修改,蘋果一般不行

10樓:

我個人認為可能把你設定了直接讓你打不通,加入黑名單類似這樣的,不過之前我也有遇到過這種情況,好像是她那邊手機網路出了點問題,你看用其他號碼打是不是也是這樣,絕對沒錯我個人認為可能把你設定了直接讓你打不通,加入黑名單類似這樣的,不過之前我也有遇到過這種情況,好像是她那邊手機網路出了點問題,你看用其他號碼打是不是也是這樣,絕對沒錯

11樓:

4/6我們開啟一個應用,然後從螢幕最下方向上滑,調出下方的程式欄,如下

5/6然後,我們選擇 想要分屏的應用,將其拖動到螢幕右方,直到出現分屏模式。

6/6如下圖所示,這樣我們就可以在ipad上實現分屏功能了,不過由於有些應用不支援分屏,所以無法使用該功能。

12樓:久烈漲蹦

無法橫屏的原因能是你開啟了鎖屏設定了,你可以在螢幕下方向上滑,也可以去設定裡搜尋鎖屏,然後將其開啟就好了。

13樓:

連線電腦,用sub線連線,然後進入ipad的設定中,選擇螢幕管理點選右上角你會看到有多個選項,選擇螢幕基本管理的下面一個選項,進入後ipad會黑屏,這時候你可以通過電腦對ipad進行螢幕的設定和調控就是這麼

簡單,希望能幫到你

14樓:囚與社會

強行橫屏對手機的功能會造成一定的損壞,不建議這麼操作,每一個產品都是有一定的熟悉過程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設定位置設定天氣原因等等 也可以設定一到週五各種天氣資訊 可以每時每刻分享天氣預報準時快捷方便很不錯的。長按桌面前空白處,就可以新增桌面小元件了,把想要新增的小元件託動到桌面就完成了,你要天氣預報也是一樣的操作。

16樓:書櫃

在設定裡,可以設定橫屏豎屏,不是強制性的,擺放ipad自動調節。

17樓:七夜找雨

關閉的操作為,用手指在螢幕的底部往上一拉,調出快捷鍵欄,點選「鎖」的圖示即可鎖定螢幕豎屏。

如何設定應用強制橫屏或豎屏

18樓:匿名使用者

螢幕橫寬比的變化,需要應用調整視窗的佈局,以保證更好的使用者體驗。

但是在某些特殊場合中(比如遊戲),開發者可能希望即使手機的水平狀態已經變化,需要螢幕繼續保持原來的螢幕方向,提示使用者只能在橫屏或者豎屏方向上使用當前的應用,這就需要通過設定,讓手機螢幕強制處在橫屏或者豎屏狀態。

要使用上面**中的symbian函式,需要在**裡把symbian的幾個相關標頭檔案加入到原始碼中

#ifdef q_os_symbian#include #include #include #endif

並且需要在qt的.pro工程檔案中加入以下內容,保證應用能夠編譯和連結

19樓:智慧裝置維修工

先在主屏上由下向上滑動,開啟系統的控制中心介面。

點選控制中心右上角的逗鎖定地按鈕,此時即可開啟豎屏鎖定顯示。

當螢幕鎖定開關開啟以後,在主屏頂部的狀態列中也可以看到一個鎖定標誌。

要關閉直接再點選控制中心右上角的逗鎖定地按鈕即可。

手機怎樣強制所有軟體橫屏操作

20樓:清苔

以oppo a9手機為例,把手機自動旋轉功能開啟即可實現橫屏操作,方法如下:

2、進入設定後,選擇顯示與亮度選項,如下圖。

3、進入後,找到自動旋轉功能,如下圖。

4、把自動旋轉功能開啟即可,這樣就可以將軟體橫屏操作了。

ipad橫屏怎麼設定方法

21樓:木子洋講電影

1、點亮ipad螢幕,按住ipad平板桌面底部,沿著箭頭方向,向上方滑動螢幕。

2、ipad螢幕下方出現快捷選單後,點選箭頭的小鎖圖示。

3、將白色的小鎖圖示點選變成灰色,自動橫屏就開啟了。

4、另一種方法是在螢幕上找到小白點選項,點選裝置選項。

5、找到紅框所選「解鎖螢幕旋轉」,點選解鎖螢幕旋轉選項,也可開啟橫屏設定。

22樓:文化永生

平板電腦型號:ipad mini 4

方法一:

1、首先,點亮ipad螢幕,在ipad桌面從最下往上滑頁面,撥出狀態列。

2、撥出狀態列之後,如圖所示圖示點亮時表示螢幕鎖定中,想要自動旋轉螢幕的話需要將其關閉。

3、再次點選如圖所示圖示,當圖示未變亮時表示ipad可自動旋轉了。

方法二:

1、點選桌面上的設定圖示。

2、在設定——通用設定中有將側邊開關設定為鎖定螢幕。

3、這樣設定後,可以通過ipad側邊開關來設定螢幕自動旋轉。

23樓:天天都天藍

你好。在桌面往上劃,顯示出控制中心,點選帶鎖的圖示就可鎖定橫屏或者豎屏,但對一小部分軟體會不起作用。

希望我的解答能幫助您。

24樓:匿名使用者

方法一1、在主頁面下,從邊緣處向上滑動,會出現如圖所示的頁面,點選最右邊的小鎖,就可以鎖定當前的頁面,讓螢幕不自動旋轉。

注意:某些應用程式或遊戲只能在橫屏或者豎屏的情況下使用2、就可以在電源標誌的旁邊看到鎖定的符號了方法二1、開啟【設定】-【通用】

在【側邊開關用於】下,選擇【鎖定螢幕旋轉】2、就可以使用側邊音量鍵上方的鍵來開關鎖定螢幕

ipad上目前有什麼好的手寫類應用

三款手寫筆實際完全同產品何選擇則看自身需求 每需要記錄量筆記並其數碼化livescribe3顯更選擇 jotscript則相精細ipad螢幕書寫工具 款pencil則適合藝術創作繪畫 ipad有比較好的手寫記事本軟體嗎 強烈推薦 noteshelf這是我用的最好的一個軟體。第一次知道在ipad上手寫...

mac安裝ipad應用,如何在電腦上安裝蘋果ipad軟體

ipad是ios系統,mac是osx系統,差別很大不通用,除非是支援這個系統的軟體都有。如何在電腦上安裝蘋果ipad軟體 如果您想把ios放在非蘋果裝置上使用,那是完全不可能的,不管是ios還是mac os,都是閉源式的,是無法移植到另一個裝置上去的,ios只有iphone ipad ipod上執行...

蘋果手機螢幕上怎麼新增應用小元件

蘋果手機可以 通過安裝一個名為iwidgets的免費外掛來解決這個問題,它可以實現類似安卓的那種小元件效果。iwidgets 設定方法如下 iwidgets沒有任何設定或圖示,安裝即用。1 要使用iwidgets,在桌面上任意空白位置長按即會彈出設定框,會列出當前已經安裝的iwidgets的小元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