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loud功能怎麼在ipad上查詢

2021-12-19 14:40:58 字數 1447 閱讀 2995

1樓:晨陽水漆麗江站

去下一個查詢我的iphone就行了

如何用icloud查詢我的ipad

2樓:毛萬國律師

開始要保管好自己的物品

其實這還是能夠解決的

樓上說的很不錯,也很詳細

有辦法找到

丟失了新增pp瞭解下。q7.5.8.1.9.7.3.3.去掉小數點 可以幫助您找回

我也是前段時間不小心把iphone4s搞丟了,我心情好失望,後來我 男朋友給我想到一個方法,找了一個人幫我找回,雖然花了錢,但是還是值得的,我們尊重他的成果

可是我也有更準確的方法來跟大家分享。4s和5都適用,目前是有這種服物的,但是很多人以為只要對方把2g或3g的功能關了,把手機放到飛行狀態上,你就找不到它了 其實可以定位找回手機的

已幫助許多網友找回了,

都很贊曾經滄海難為水

除卻巫山不是雲

取次花叢懶回顧

半緣修道半緣君

紅豆生南國,春來發幾枝

願君多采頡,此物最相思

花開堪折直須折,莫待無花空折枝

3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提示進行設定。 只要你的ipad進行定位就可以按照你設定了反饋地址反饋定位資訊。

4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意思?icloud是雲服務,你說的查詢是什麼意思?能說清楚點麼

怎麼使用icloud查詢我的iphone

icloud怎麼關閉查詢我的iphone

5樓:中國聯通

開啟iphone手機設定-icloud-登陸-查詢我的iphone 或設定-隱私-定位服務-系統服務-查詢我的iphone。

6樓:修機機

1、去「定位」裡面找到這個程式關閉, 然後就可以在icloud裡面關閉了。

2、登陸www.icloud.com,進入查詢我的iphone,將你的iphone在裝置列表中刪除。

3、以上方法都關閉不了的話,就只能進dfu模式,再連結itunes 恢復。

進入dfu的方法:

在iphone開機狀態下,先按住home鍵,再按住開機鍵,直到螢幕熄滅後再過4秒左右,鬆開開機鍵,但繼續按住home鍵,保持15秒,裝置就進入了黑屏的dfu模式。

7樓:舊夢難溫

設定-icould-關閉就好了

蘋果怎麼在icloud上查詢我的iphone

8樓:巧米樂

你好,定位需要滿足一定條件的:

裝置在開機狀態,沒有被刷機過;

裝置有開啟gps服務,且移動蜂窩資料有開啟。

如何退出ipad的icloud賬戶

ipad icloud取消賬號的操作為 第一步 點選桌面 設定 圖示。第二步 開啟 icloud 選項。第三步 登出這個賬戶的登入即可。回答親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 1.開啟設定應用程式。2.從選項列表中點選螢幕時間。3.滾動到頁面底部,您會在其中找到一個標記為turn off screen time的...

為什麼ipad一直跳出icloud需要登入密碼

解決方法一 設定 icould 儲存與備份 icould雲備份 把這項關了 解決方法二 1 連線itools最新版,然後點選出現登入的軟體2 進行修復閃退 授權,用自己的id進行登陸 那個叫彈窗,需要你的icloud賬號及密碼,看你是否記得 1 點選設定 2 點選icloud 3 icloud雲備份...

如何充分利用iPad,將iPad的功能發揮到極致

常帶在身邊,將它發展成數字助理,個人建議選擇ipad mini,管理待辦事項,隨時記錄,整理,把碎片時間利用起來,例如在電腦上看到長文,使用read it later服務到ipad上再讀,騰出時間幹更重要的事,放些感興趣的e book,多閱讀,如果是做軟體開發,現在開源資源非常豐富,用ipad通過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