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點感動。今天路遇小學班主任,一下就叫出了我的名字,說句實話,連我都認不出以前的我了。呵呵,祝老師

2022-07-07 07:30:20 字數 2189 閱讀 3700

1樓:f戰鬥

這些最普通的老師,平凡的生命裡蘊含著讓人肅然起敬的力量,他們用最平凡的舉動,無聲地履行著教師的職責,默默地詮釋著什麼是愛崗敬業,什麼是關愛學生!」

2樓:苦中有樂

看來你讀書時候很突出,老師教過的學生少則幾千,多則上萬,不可能一一都記住名字,你可能是個好學生吧。

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老師很好啊!我剛上初中,小學老師就不認識了!住這個老師永遠年輕!

4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好幸福的感覺!心裡暖暖的吧!你的老師好有愛啊!

5樓:瘋瘋先知

以前的老師都很負責任,不像現在的老師要學生送禮,上課不好好講課,讓學生下課後交錢補課,我特別想念中學班主任,可惜聯絡不到了,他沒當老師去外地了,做夢經常夢到。

6樓:俗任

看來你也是一個人品挺不錯的人!那個老師,對你們這些學生是真心對待的,不想現在的老師只認錢,恭喜你遇到了一個好老師。

7樓:譚亙

看來你還能進步啊!起碼還能記得老師,她是你人生的引路人,值得尊重的人。

8樓:匿名使用者

你以前一定是個好學生

9樓:匿名使用者

是啊,這種情況是很感動,感動說明我們成熟了。

10樓:z遠方

生活中有些事情,一下子特別可以暖心。有次穿著正裝坐校車,天氣很冷,校車師傅說,小夥子,工作總會找到的,不要擔心,沒問題的。一下子就暖心了

11樓:滿滿vs媽媽

說明他教你的時候很認可你,或者你的某些特徵讓他印象深刻。

12樓:週末沒勁

是個好學生,老師對這樣的學生印象深的

13樓:也許是個好夢

以前欺負老師了?呵呵

14樓:你幫幫忙好嗎

老師看到了得多感動啊

15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老師對你印象最深

16樓:匿名使用者

以前的我經常惹老師生氣,可老師一直記得我,生活就是這樣子,往往身邊的人永遠不會忘記自己,自已卻認為自已變]

17樓:俺村俺最黑

肯定是你小時候學習特好,或者特別搗蛋,哈哈,不過能被老師記住名字真的難得,確實值得開心感動

18樓:逝去的浮沉

說明當時的你給老師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19樓:貞x傲楔

我也有這樣的經歷,雖然現在我才初一,但是小學的老師都幾乎快忘記了,要好好記住小學教師說過的話,希望你是幸運的。

今天又看到了一個老師打孩子的**,說句實話,我小時候上學被打了,所以我從小就立志當幼師,並且一定不

20樓:要解體成分子的人

你當幼師會發展好不打罵孩子嗎?我童年時候在金城江的幼兒園經常被沒有受過專業教育做幼兒教師的人當中一個老三八暴力對待,中班時見我吃飯慢還用縫衣針縫我的嘴巴,念大班時被她見我吃東西慢推拉去小班過,我現在都想報復當年那個推我、拉我去小班那個老三八,因為她是野蠻狂和暴力狂,那個中班時見我吃飯慢還用縫衣針縫我的嘴巴,念大班時被她見我吃東西慢推我、拉我去小班那個老三八是舊社會的後孃、地主婆,她要一天不死,我也會詛咒她死,她要是死了,我都想去掘她和炸她的墳呢!

21樓:匿名使用者

堅持下去會有好結果的

說句實話就把人得罪了,她不理我了怎麼辦

22樓:的撒

去道歉,重歸於好,下次儘量依著她,但也不要太過了,不然就更悲劇了

23樓:好這一口

實話不等於好話。既然在乎她,就去道個謙吧。

女的說你太小了,說句實話,我不喜歡比我小的我應該怎麼回

24樓:您的置業顧問

關於愛情,我想那是一種習慣,習慣了關心一個人和被一個人關心,習慣了兩個人在一起,習慣了有人緊緊的抱著你,習慣了有淡淡的親吻,習慣了有暖暖的笑臉,習慣了有一個人在你心裡,習慣了有一個人哄你睡覺,習慣了有一個人叫你寶貝,愛情就是習慣了另一個人的習慣。

今天晚上在半路遇到靚女,她們說沒錢吃飯找我要二十塊,能信嗎

不能信,不過為了能跟妞說兩句話二十塊錢算啥啊 我遇到過好幾次,上了一回當。怎麼會20塊都沒有,而且還是用來吃飯 她要是讓我上!二百也行啊 不能,這樣的我遇到了好多次 你說沒女友飢渴了陪一夜 20不多,給她又怎樣,20塊而已啊,沒準走桃花運了呢 煩惱 交友技巧 感情請認真幫我分析下,我用不用主動跟他說...

今天晚上心情非常煩亂,有點壓抑,有點遙不可及,有點心疼,有點生氣

現代人的生活壓力比較大,很多人都會覺得自己的心情非常壓抑。出現心情壓抑的狀態怎麼辦?如果是短時間的,或者有事情才出現的心情壓抑,可能就是進行自我調整,比如可以選擇放鬆的方式,去給自己放個假,減輕自己的工作負擔,讓自己可以三天做完的事情不要兩天去做。包括可以有一個小長假去旅遊,可以和其他人去進行有氧運...

老公今天小便尿有點紫色還有點血,怎么回事會不會是有什么病,應該怎么辦

尿液裡可能含血,需要去醫院檢查的 腎炎啥的!去醫院吧!兩性問題 的佔有慾太強特殊,我作為經常拒絕別人藥 告白的女生來看。拒崔絕就是拒絕,不要去打擾別人的生情延時昏活這是最後的溫柔吧。她這麼做謎加還問你要錢,就微是不尊重你。我個人覺得,即便是 自己拒絕的男生,也是有尊 嚴的男生,他願意告訴我他喜歡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