率土之濱SP武將是什麼,率土之濱sp武將選什麼

2022-07-07 04:20:22 字數 2423 閱讀 8687

1樓:可愛的笑道

這個就是標準3星技能,大家看下這種技能群體有效距離是1到2,不一定能打到全體,發動不高不低,所以我計算傷害高低都是以這些標準來算。 同型別的還有:奇襲,單體高傷但是發動低。

絕道,落石,常規技能,沒什麼特點,但是距離很近,只能給前鋒。

2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要明白怎麼可能才能五選四,我會為大家儘量詳細的分析五個五星和四星武將的特點,並作出評價和推薦。

首推,sp五星趙雲(詳細戰法介紹看圖) 分析:五星趙雲對於平民玩家不是很好獲得,稀有度高,四維完美。sp趙雲技能少了正常技能的buff效果,多了輸出能力。

(一般能打2000~3000左右) 評價:看見趙雲就收,你嫌棄他?你有嗎?

你滿紅了嗎?開荒趙雲步兵跑的沒你太史慈快?

次推,sp太史慈(詳細戰法介紹見圖) 分析:太史慈對於平民來說比較好獲得,一般都會有所以次推。sp相比正常的,減少了控制,增加了發動機率。

評價:對於沒有武將開荒的玩家有前期開荒作用,但是後期輸出明顯不足。拆的戰法還是可以用的。

率土之濱sp武將選什麼

3樓:匿名使用者

趙雲銀龍孤膽

1回合準備,對隨機敵軍單體發動7次攻擊,每次傷害都有所遞增。

解讀準備一回合之後,對敵軍單體隨機發動7次攻擊!7次!!而且每次傷害都會遞增,不過一回合準備是硬傷,好歹趙雲攻擊距離是3,而這個新戰法的有效距離是5,所以可以把他放在大營盡情的輸出。

而為什麼是分7次攻擊,而不是一次強力攻擊,大概區別就在於可以有效破解敵人的“規避"效果吧,第1次攻擊被規避之後,還是得挨後面6次攻擊?(像是孫權、何太后,以及戰法”規避“,另外對於戰法”空城“,由於空城的效果是受到攻擊後有機率進入規避免疫此次攻擊傷害,所以也算是對帶空城了的將增加了威脅。)

而從馬賽克上還是可以隱約看出,戰法1級的時候,這個數值應該是十位數(帶小數點)的傷害率,而每次遞增則是個位數的百分比。作為一個五星將領自帶的需1回合準備的單體強力輸出技能,並考慮到發動機率40%情況下,它的總傷害應該是相當可怕的,猜測其發動之後一回合造成的傷害至少應該是相同情況下一騎當千造成全體傷害總和的一半。(無責任分析)。

橫向對比

與原五星趙雲的銀龍衝陣相比,發動機率和有效目標都沒有變化,但是從一個單體半輸出半輔助的技能變成了一個強力單體輸出技能,本來五星趙雲的位置很靈活,既可以放前鋒當坦克,也可以放中軍或者大營做輔助兼輸出,不過換成是sp趙雲之後,就只能放大營了。

在五星蜀步裡,大營位置的物理輸出最佳人選——關銀屏,其地位無法撼動。個人感覺趙雲更適合輔助諸葛亮,在所以如果是我的話,在5選1的情況下,並不會選sp五星趙雲。

4樓:匿名使用者

趙雲。 其他的都沒用。

率土之濱 五星sp武將選哪個好

5樓:匿名使用者

第二賽季選sp將吧,最強力武將sp趙雲 空城健卒當前鋒都能打出上萬的傷害來,非常犀利,也可以放在大營當大輸出用,非常吊

最強開荒將 sp太史慈 如果沒有開荒將選這個吧,戰法觸發大幅提升 很適合開荒

最廉價武將 sp夏侯淵 這個武將輸出挺穩定的,但是自傷也很厲害,到後期可以帶個青囊+車懸當輸出,也能打上萬傷害,但是相比普通夏侯淵還是差一些不太建議選這個 另外如果沒有先驅突擊的可以選這個拆戰法也不錯

6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請問您是想知道率土之濱 五星sp武將選哪個好嗎?

率土之濱s2賽季武將獎勵sp武將哪個好

7樓:life丫丫的心意

率土之濱中,有著眾多的五星武將,這些武將勢力不同,兵種不同,但是同樣的強力。

蜀國五星武將

基礎戰法:皇裔流離 本場戰鬥中,使我軍全體受到攻擊時,有50%的機率能恢復一定兵力

技能詮釋:指揮技 在劉備死亡後仍有效果 被動型多頻**特別適用於野地戰 能大大減少兵損

可拆戰法:神兵天降 戰鬥開始後前3回合,使敵軍群體受到攻擊和策略攻擊時的傷害提高15%

武將特色:被動型**奶

屬性加點:最適合謀略加點 大幅度提升**效果 攻防謀三屬性均衡,技能靈活多變 技能陣容搭配值得深挖

技能學習:

策略流劉備 堆疊醫療技或學習攻防策略技

增攻減傷流 堆疊 攻防效果

指揮防禦流劉備 先鋒位炮灰 依靠指揮光環為團隊貢獻

率土之濱/s2的幾個sp武將選哪個

8樓:匿名使用者

sp趙雲,關妹 龐統 sp趙雲可以組物理蜀步

趙雲 劉備 漢董。肉步

你覺得怎麼樣 比老趙雲頂替的位子多吧

率土之濱s2賽季獎勵sp武將哪個好

9樓:匿名使用者

關於這個問題,我推薦你去特玩網dnf專區看看這篇帖子,說的很詳細

率土之濱怎麼重置武將,率土之濱武將覺醒後重置怎麼找回武將?

右下角有個重置,你點開就會提示你需要重置了 率土之濱武將覺醒後重置怎麼找回武將?重置了就恢復到武將池了 晒土之兵五感覺醒後重置怎麼找回武將呢?可以通過預設設定就好了。率土之濱武將徵兵時怎麼不能重置?這個遊戲在徵兵的時候,它是有一定的規矩和比例的,肯定是不能重置的,你只有調節了你的這個各項引數以後才能...

率土之濱武將快速升級率土之濱怎麼升級

基本上玩家們做完新手任務後,就要開始佔領地盤了,而地盤拿完後,就只能去掃蕩,優先把主力部隊 曹操 孫堅 升到8級。此時唯一能做的也就是掃蕩離你基地最近的二級野地,2分鐘一個來回。升到8級後,就去買兵 1600兵力 然後開打3級野地,後面你們懂的。一,掃蕩二級野地 基本上玩家們做完新手任務後,就要開始...

《率土之濱》關銀屏武將陣容搭配攻略

推薦陣容 前鋒 孫權 始計 壘實迎擊 渾水摸魚 中軍 張機 三軍之眾 重整旗鼓 大營 關銀屏 一騎當千 擊勢 戰法分析 三軍之眾 屬於高爆發型恢復戰法,4段恢復一共有151 4 604 的恢復量,利用孫權的規避效果可以充分恢復整隊兵力。始計 壘實迎擊 屬於輔助戰法,幫助孫權免疫控制效果或者移除不良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