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友是不是太小心眼了

2022-07-07 01:50:18 字數 1294 閱讀 5681

1樓:我愛我的保貝

都是你女朋友了,就不能帶著自己的女朋友一起去喝朋友的喜酒嗎?..和朋友去玩就不能帶上自己的女朋友嗎?說明你不夠愛你的女朋友..

真的.即使,她不喜歡你的朋友你也應該也問過她是否願意和你一起去朋友那?你很自私..

是嗎?如果,是我也會生氣的..

2樓:慧慧豐收

你對她好不好,不是你說了算了,是她感覺到了才可以的!別總為自己找理由!

3樓:

你看看你,7天時間你都幹了些什麼,都是因為嫌累不好好陪女朋友,有病也不陪她去看,也難怪她生氣,人家都用時間來增進感情,你倒好,滿擰。還怪女朋友不懂事呢,我看你毛病不少,你怎麼知道女朋友身體一定沒有大事,沒準是讓你氣出毛病來了,你還大呼冤枉起來了~

你女朋友不喜歡和你朋友在一起,非常正常,她要是喜歡的話,你就危險了,多少男生就是這麼把女朋友拱手讓給他人的,看來你是一點不懂,她喜歡和你在一起過二人世界,你天天整那麼多燈泡過來幹嘛啊,要是你覺得朋友能陪你一輩子,那你就別找女朋友了,我看你乾脆就不需要嘛~

4樓:那裡

你真的挺差的,女友不舒服居然不上醫院,你給主觀臆斷個結果,有意思!

5樓:匿名使用者

女人是感性的,每個女人都希望得到男人的關心和呵護。雖然你也很為難,但也應該照顧到她的感受。如果是我也會有想法的。

6樓:匿名使用者

戀愛中的女人都是這樣的,希望男友陪在自己身邊,不過這樣也不錯啊,起碼代表她在乎你啊,要是她不在乎,你就慘了

7樓:安可

你太過份了!過分過分過分!!!!!

8樓:匿名使用者

女人都希望有個疼愛自己的男友,你也應體諒一下!

有時候朋友約出去玩,只要不是很重要就可以推辭陪女友,因為正真愛你能陪你度過一生的只有老婆。

所以儘管有些小氣,可那是愛你的,如果你真的愛她,就去道歉,男生麼?能屈能伸!

9樓:

戀愛的女人都是自私的,喜歡男人圍著她轉。也可能是感覺你對她的關心不夠吧。

10樓:匿名使用者

換誰都會生氣的,不過你現在多哄哄啊,逗她開心啊,一個什麼小禮物啦,說幾句承諾啦,她肯定不地生氣了.

11樓:初一的小小孩

當她愛你的時候她會寸步不離,當她不愛你的時候會讓你放任自流,所以現在你是幸福的

12樓:簡單的糖果屋

為你好啊!怎麼可以怎麼說呢

我是不是太小心眼了

好好和她交流。你告訴她你的想法。他自然就會覺得不好意思了。這樣別人也會注意的。其實我覺得是沒什麼的。因為大家一個宿舍,有緣在一起。人家肯定覺得和你關係不錯。所以覺得這種小事沒必要說 就當做家裡就好了 可是往往你有很在乎一些小事。小細節。這又從另面表現出了 往往別人很在乎的東西。你不在乎。別人不在乎的...

我太小心眼了!什麼事情都斤斤計較

換誰都受不了,就是長輩也不該這樣對孩子說話!就跟她們少來往,跟老公把自己的感受明說,看他什麼態度。首先,你不是小心眼!每個人面對這種情況,都會和你一樣想的,這是人的本性,何況你還能想到 是不是我做錯了?是不是我小心眼 已經很不容易了。那麼,再回頭看看這種情況怎麼解決。找個老實老公是對的,很少有人願意...

男孩這樣做是不是小心眼?會不會遭女生討厭

男孩因為喜歡這個女孩,所以會設身處地的保護她,他一直向著自己的心走,因為喜歡才會不顧一切。所以不必後悔,既然做了,就問心無愧。其實這是你所在的年齡段該有的行動,這樣做是因為你嫉惡如仇,心地善良,但是女孩子未必能接受!你不是心眼小,你是因為喜歡那個女孩子!至於女孩子怎麼看你其實不重要,如果你說的是事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