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手然後男方要求還錢怎麼辦,分手後男朋友要求還錢怎麼辦

2022-07-07 01:35:22 字數 6401 閱讀 6499

1樓:法梓榆

這種人啊!根本就不是你的菜 既然你無心對他還還什麼 面子!對他就不需要面子 面子對他來說就不值錢!

另外你不要再想怎麼去圍了 你會**進去的 那種人會耍無賴的 刪掉所有關於他的一切 該拉黑的拉黑 該換號就換號 全方位失去聯絡可保你平安 別等有事才後悔 那時誰也幫不了你 將為你的面子去自己買單

2樓:情感達人妍希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按照現行法律及判例,如果存在大額的款項支付,則屬於附條件的贈予,以結婚為條件,雙方分手後,男方可以要求女方返還戀愛期間的款項

首先說,我是男人。這裡的花錢,都是自願的。如果你覺得不是自願,你完全可以少花,不花,或者找一個願意給男方花錢的女方。

而不是分手後噁心對方,要求還錢。我認為,這樣的男人,本質上是自己不知道為自己判斷失誤買單。簡言之,對自己的行為,都沒有足夠的擔當。

即既無對預期結果的判斷力,也無對自身決策買單的責任感。那麼,所以作為女方,最好的方式就是把錢還了,免得跟這種男人繼續產生任何瓜葛,一刀兩斷。就像一個要飯的,如果強行跟著你要錢,你又沒辦法報警找人求助,那麼最好最有效的方法是給他一塊錢,讓他滾蛋。

提問?回答如果按照法律規定的把 有大額金額的話是合法的提問那他自願給的,再用還錢來威脅我

回答那你們有大數字的金額嗎

還有他威脅你,是不想分手還是威脅你什麼呢

更多5條

3樓:唯愛丶塵

其實,這個問題很簡單,主要是你面子做怪,最重要也看你自己,如果是我的話,處物件期間給的錢為什麼要還,都花了,如果要是處物件的時候用錢來衡量,是不是,每說一句話都要用錢來衡量呢?

4樓:chase夢想__chase天際

沒什麼好煩的,這事和新男友商量下怎樣解決,同時也能考驗一下你新的男友對你的愛又能幫你解決,如果沒新男友,當然還是和當事人談好解決的辦法,怎樣做到恩斷義絕了,女孩儘量不要接受別人有的自己又沒能力還的,有點原則自立點

5樓:昌秋梵玉

還是還給他吧.是不是送的禮物很貴重吧。不貴重的話,早就還他啦。能有的東西根本就沒發還了,沒了。總早就還他了.這麼多吧。

如果女方提分手,男方不想分會怎麼辦

還能怎麼辦,實在不行,就只能讓時間去撫平心中的傷,畢竟得不到的才是最好的 林子很大,女的不需要。你追回來你認為你還想要?就讓她變成一段記憶,慢慢沉澱就好。不再理他唄。對他冷淡點,然後冷嘲熱諷。另找新歡 強扭的瓜不甜,哥們 女方提分手,男人不挽留,是不是表示他早就想分了 終結一段平淡的關係,平靜的分開...

分手了怎麼辦,分手後該怎麼辦

這麼揪心的女人我也見過!怎麼說呢,我們都是笨男人啊!我選擇了斬釘截鐵的一刀兩斷,就算她以後再怎麼求我,我都是置之不理!哥們,你已經算是仁至義盡了!不要再為這種女人傷心 流淚了,值得嗎?你為她哭,你為她傷心,她看得到嗎?她把你那兒當避風港啊,傷心難過了就回來找你,開心的時候她估計早把你拋到九霄雲外了吧...

想分手怎麼辦,分手挽留該怎麼辦

首先,問問你自己是否真的不能在和他在一起了 你真的無法再愛他了 排除怕他自殺和來報復的因素來考慮,是否真下定決心要和他分手 如果是堅決要和他分手,那麼就直接明瞭地對他說要分手 不要給他任何希望,當然你說話的方式可以婉轉些,但一定不要給他希望 其次,你怕他自殺,你可以找他最好的朋友親人來開解他 他要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