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卡手機卡三十號開的,沒有放在手機裡使用,這樣是不是開通,怎麼收費

2022-07-06 02:00:13 字數 1299 閱讀 4965

1樓:中國聯通

聯通手機卡啟用成功或在櫃檯開卡成功後,就會收取費用,具體收費標準以入網首月選擇的資費模式為準。入網首月選擇全月全量,就會扣除所選**的月費;入網首月選擇按量計費,使用即按超出**之後的資費收費;入網首月選擇按日計費,即**月費按天平均收取。

2樓:廣西電信

各地關於辦卡當月的收費標準是有區別。

您的這個卡是月末辦理的,正常來說應該是次月生效,建議您直接與當地運營商客服溝通確認。

客服157提示您:5g+1000m寬頻任性用,智慧雙千兆,定製美好生活,詳情可登入廣西電信網上營業廳檢視。

3樓:上海電信網上營業廳

您好:手機卡拿到以後進行了啟用和實名驗證就算是開通了,具體怎麼樣扣費,要看您的手機卡**是怎樣的。

4樓:綠樹青苔半驕陽

這個要看您辦卡時的**生效情況了。一般來說月底辦理的手機卡會在次月生效。具體建議諮詢運營商客服。

5樓:無事生緋

這個是已經開通了,無論你關機還是沒有放入手機這個都是開始計費的,只不過計費是按你辦理的**業務來計費。

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開通了不管使用不使用 每月都會扣手機卡月租** 比如在營業廳辦卡當天就會繳活 繳活就會扣費 就會按手機卡資費月租**資費執行

7樓:匿名使用者

開通了,收月租,如果你還辦了什麼**之類的也按**的來計。

8樓:躺著跑的豬

手機卡有太多的種類太多的**和太多的附加的這些收費功能。

所以呢,你短短的一句話是沒辦法跟你說清楚的。

如果你覺得不靠譜,那麼拿你這個手機號碼。去拿去營業廳查詢一下。

我們這兒跟你再說是沒有什麼用的,可能會誤導你。

9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您好不是,一般手機卡辦理成功後就生效,生效後就按**計費,詳情請登陸網上營業廳檢視。

10樓:

肯定是開通了的,不管你有沒有放在手機裡面,你之前去啟用,就開始按照你手機的**開始扣費了

11樓:多多

開通了,就正常收費了

十一的時候回家我是九月三十號晚上走的到收費站交了十元 領了個通行卡到下高速的時候是免費到收費站給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領的高速通行卡,假如是硬卡,那是要歸還的,沒有人就扔進收費視窗,千萬不要帶回來;如果是紙卡,那是不用還的。

怎麼補辦手機卡,手機卡可以補辦嗎

中國移動的卡目前只能去您當地的中國移動運營商營業廳辦理,去的時候請帶好您的身份證。補辦的過程並不復雜,只要你帶著身份證證明是你的手機卡就可以了,其餘的步驟都是由當地的服務人員辦理的。當然業務辦理成功啟用新卡後話費是保留的,而卡記憶體儲的 簡訊等資訊是不保留的。辦理的費用是10元一張。您好,電信使用者手機...

補辦手機卡,手機卡丟失可以去哪裡補辦。

目前三大運營商都提供有異地補卡業務,中國移動今天就通過官方微博公佈了異地補卡的具體流程。按照中國移動的說法,異地補卡僅限於通過二代身份證實名認證的中國移動個人客戶,本人攜帶第二代身份證原件親自到指定營業廳辦理,不可由它人代辦。辦理業務時,移動需要驗證客戶手機號碼狀態 客服密碼 實名認證資訊,並通過公...

如何線上辦理手機卡?如何辦手機卡

輸入您要實名登記的 號碼及簡訊驗證碼。首先按 點選辦理 然後出現驗證手機號碼的兩種方式 客戶服務密碼驗證 和 通話記錄驗證 二選一進行手機號碼驗證。如何獲得手機卡的客戶服務密碼,我在之前的經驗中已經分享給大家了,不瞭解的可以去搜尋。熱情提示,客戶服務密碼很重要,要妥善保管好自己的密碼,以防丟失或則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