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準備得體的面試著裝,去面試需要怎樣的著裝最得體?

2022-07-04 17:20:12 字數 2336 閱讀 3321

1樓:天際網ceo李靖

大方,簡潔。不用一定是正裝,但是顏色飾品不能過多。

如何準備得體的面試著裝

2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在去面試之前,你可以先自行了解調查該企業的員工平時都是怎麼穿的,也可以打**諮詢該企業,公司對員工服裝有什麼特別需要注意的地方,應該根據面試公司的不同風格,可以選擇職業正裝和偏休閒的商務正裝。這可以讓你在一開始就不會選錯大的方向。

比如公務員面試,就要樸素、整潔、大方,外企單位,就要西裝革履,如果是偏藝術和創意的公司面試,可以稍微個性一些,但是也不要過度張揚。總而言之,看菜吃飯。

在確定大方向後,你就要為自己挑選一身合適的衣服,選擇衣服的時候,

第一,要注意顏色搭配不要過多,避免太過花哨的顏色和剪裁;

第二,面料上最好選擇較挺拔有質感的服裝,這樣上身顯得人很精神。如果皺巴巴的衣服,傳之前一定要用掛燙機熨燙平整;

第三,在款式上要注意體現自己的風格和品味,但同時不要太極端,你需要的是給面試官一個好的形象;

第四,在挑選的時候要注意衣服穿著舒適,這樣才能保證你的姿態大方得體舉手投足都流露出自信滿滿的感覺。

選擇好了衣服之後,我們一定要記得把要穿的行頭熨燙整齊,如果你穿著皺巴巴的衣服去面試,面試官一定認為你是一個不拘小節,粗心馬虎的人。

當你熨燙完你選擇好的衣服後,你只需要的是穿上它噴一點淡淡的香水,把自己打扮的精神整潔後參加面試啦。

面試著裝的要求怎麼的?

3樓:西紅柿

copy求:

1、男性著裝:在面試的時候建議正式一點,比如西裝、領帶、黑皮鞋,不要花裡胡哨,力求簡潔大方,乾淨整潔。佛要金裝,人靠衣裝,衣服一換,人的氣質也立馬就變了。

2、女士著裝:女士相對來說,限制可能要稍微小一些,可以選一套套裝,最好是能夠修身的那種,黑色外衣,白色或灰色襯衣,整潔乾淨,幹練,能凸顯出自信,當然也可以選擇褲裝的,褲子有修身作用,穿上去會顯得苗條一些。不一定非要名牌,也不一定非要首飾,如果是次品,不如不戴。

4樓:匿名使用者

學生很難承受較昂貴的服裝,招聘公司完全可以理解,沒有人去計較

去面試需要怎樣的著裝最得體?

5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莊重就行了。不la ta

6樓:舍予

其實,穿著正式一點就可以了

你穿著西裝是最好的了

或者就是襯衫就好了

面試時,應該怎樣穿著才得體?

7樓:匿名使用者

有三項都要注意:1、談吐優雅 2、舉止大方 3、穿戴整齊

其實穿著方面只要不要過於隨便,不要太過招搖,看起來舒服就可以了。那就穿職業套裝 端莊

8樓:闞暖曠苑傑

你是剛畢業的所以不建議穿職業裝和套裝,那樣太死板老成不適合你現在的年紀和經驗.

休閒裝也是萬萬不可的,無論老師還是家長,對教師的形象要求是端莊溫和親切的,仔褲和t-shirt只會讓他們覺得幼稚和隨意.

根據我去我剛畢業時去學校應聘的經驗,我認為,針織衫,布裙和布褲(非帆布)和3-4釐米的小高根鞋是很重要的搭配,尤其對剛畢業的女生.

因為上衣如果選襯衫和西裝給人太過正規的感覺,而不花哨又沉穩中略帶活力的針織小衫則最能體現剛畢業的小女生的特點,就是那種正在成熟的感覺.

仔褲和西褲都不可行,那麼就要選擇一般女性品牌中都有的布質地褲子,不會太呆當然也不顯得隨便,顏色暗沉為主.下身也可以選擇裙子,因為裙子是最能體現女性氣質的衣物,雪紡的裙子由於輕飄而顯得不穩重,西裝群則太正,所以還是提議布質地的,不可以太花哦.

很多大學女生都是穿球鞋過來的,這在應聘時是不行的,可能還穿不慣高根鞋,那麼就選擇3-4釐米的小皮鞋吧,舒適中不失優雅,又能使身材看起來更提拔些.

最後,祝你成功哦!

去一家企業面試,面試官說過來面試記得要穿得體一點,怎麼穿才算得體 20

9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做人事工作的,一般「面試官說過來面試記得要穿得體一點」,是指乾淨整潔的正裝,指西裝+襯衫+西褲+皮鞋+上班拿的包【皮包,手提包】+正常的髮型【嚴禁殺馬特】。

樓主提問在2月底,外面穿羽絨服或者大衣或者風衣都是ok的

10樓:離殤雨歇

你可以參考這個,一般來說只要不是不倫不類就可以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對於你擅長的工作,別跟個花瓶似的。

面試著裝問題,面試著裝的要求怎麼的?

並不一定要打扮得很隆重,但是乾淨整潔是一定要的!因為不會給人一種邋遢隨便的印象!普通的西裝,不要太名貴的。要顯出既尊重公司又有自信。穿太名貴的西裝會顯得浮誇。成熟性休閒裝。穿西裝以為你是老闆就完蛋了。面試著裝的要求怎麼的?copy求 1 男性著裝 在面試的時候建議正式一點,比如西裝 領帶 黑皮鞋,不...

12月份參加銀行的面試,如何著裝。需要高跟鞋麼?是一定要穿職業裝麼?面試要注意寫什麼 謝謝啦

黑色正裝,內部白襯衣,一雙黑色圓頭淺口的高跟鞋,整體看來比較 可以給自己多賺點印象分,具體的注意情況,語言去查查面試過程中的問題了,祝你好運,希望及時採納! 女士著西裝,或西裝長褲,或西裝短裙,顯得利索精練。女士應選擇何樣的 西服來搭配呢?1.顏色。若是淺色西服,如白色 米黃色等,可選擇深色襯衫 毛...

如何準備面試時3分鐘的自我介紹面試三分鐘自我介紹範文,謝謝

一分鐘談你的學歷的個人基本情況。二分鐘談你的工作經歷,對於應屆畢業生而言可以談你相關的社會實踐。三分鐘談你的本職的理想和對於本行業的看法。技巧一 自我介紹不超2分鐘 請你自我介紹一下 這道題90 以上的用人單位都會問,面試者事先最好以文字的形式寫好背熟。其實面試者的基本情況用人單位已掌握,考這道題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