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內蒙古文科486分能上什麼大學

2022-07-04 12:30:18 字數 5322 閱讀 1326

1樓:吳邪的滷蛋

2023年高考大戰正在悄然開始,對於剛參加完高考的高考助手學子,他們也許激動無眠;對於每一個高考助手學生家庭,可謂是幾家歡喜,幾家愁;考試結果如何基本上從正確答案公佈那刻起已經定奪,成績考的好,歡喜雀躍。超常發揮,感謝天、感謝地、感謝自己的堅持和努力;沒考好的學生,愁眉不展,悔恨當初為什麼不好好學習?發揮失常的學生更有可能痛哭流涕、怨天尤人,恨老天如此殘忍?

在這裡高考助手網送給每位高考考生的一句話,不管你考的怎麼樣,都要坦然面對和心平氣和的接受。言歸正傳,文科486分可以報考哪些大學呢?根據學生所在地,大學所在地,文科486分能上也都有所不同。

小編下表以為你整理出關於文科486分的大學的對應分數及投檔線,基本上就有把握能報那些學校。下面高考助手網小編為你詳細介紹關於高考文科486分能上哪些大學,2023年文科486分左右的大學名單 ,

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上個好一本,你根據內蒙古去年的錄取線再根據今年的位次分析,祝你上個滿意的大學金榜提名

3樓:武冰雙

內蒙古的學生考了四百四百八十分的大學生都能上二表,二表,二表大學都可以去

大學入學體檢都檢查什麼

4樓:

根據《普通高等學校招生體檢工作指導意見》,大學生入學體檢專案如下:

(一)內  科

心臟檢查:使用聽診器聽診,檢查有無心臟雜音

血壓檢查:坐位,使用聽診器測量右上肢肱動脈壓

肝脾檢查:腹部觸診,檢查有無肝脾腫大。

(二)外  科

肢體殘缺應做記錄

測量肌力

脊柱檢查:檢查有無脊柱側突

(三)眼  科

視覺功能檢查:使用標準對數視力表進行遠視力檢查

色覺檢查

(四)耳鼻喉科

聽力檢查

嗅覺檢查

(五)特殊化驗檢查

一般考生不作特殊化驗檢查,如果疑有血液系統疾病、代謝性疾病、內分泌系統疾病、風溼性疾病

等,應做相應的化驗檢查,以資鑑別。

(六)x線檢查

瞭解肺部情況和心臟情況

擴充套件資料

教育部、衛生部、中國殘疾人聯合會針對《普通高等學校招生體檢標準》進行了修改,制定了《普通高等學校招生體檢工作指導意見》,在普通高等學校招生中實行。

根據該《指導意見》

(一)患有下列疾病者,學校可以不予錄取

嚴重心臟病(先天性心臟病經手術**,或房室間隔缺損分流量少,動脈導管未閉返流血量少,經二級以上醫院專科檢查確定無需手術者除外)、心肌病、高血壓病。

重症支氣管擴張、哮喘,惡性腫瘤、慢性腎炎、尿毒症。

嚴重的血液、內分泌及代謝系統疾病、風溼性疾病。

重症或難治性癲癇或其他神經系統疾病;嚴重精神病未**、精神活性物質濫用和依賴。

慢性肝炎病人並且肝功能不正常者(肝炎病原攜帶者但肝功能正常者除外)。

結核病(除外已**或已硬結穩定)可以不予錄取。

(二)患有下列疾病者,學校有關專業可不予錄取

輕度色覺異常(俗稱色弱):以顏色波長作為嚴格技術標準的化學類、化工與製藥類、藥學類、生物科學類、公安技術類、地質學類各專業,醫學類各專業;生物工程、生物醫學工程、動物醫學、動物科學、野生動物與自然保護區管理、心理學、應用心理學、生態學、偵察學、特種能源工程與煙火技術、考古學、海洋科學、海洋技術、輪機工程、食品科學與工程、輕化工程、林產化工、農學、園藝、植物保護、茶學、林學、園林、蠶學、農業資源與環境、水產養殖學、海洋漁業科學與技術、材料化學、環境工程、高分子材料與工程、過程裝備與控制工程、學前教育、特殊教育、體育教育、運動訓練、運動人體科學、民族傳統體育各專業。

色覺異常ⅱ度(俗稱色盲):除同輕度色覺異常外,還包括美術學、繪畫、藝術設計、攝影、動畫、博物館學、應用物理學、天文學、地理科學、應用氣象學、材料物理、礦物加工工程、資源勘探工程、冶金工程、無機非金屬材料工程、交通運輸、油氣儲運工程等專業。

不能準確識別紅、黃、綠、藍、紫各種顏色中任何一種顏色的導線、按鍵、訊號燈、幾何圖形者,不能錄取的專業:除同輕度色覺異常、色覺異常ⅱ度兩類列出專業外,還包括經濟學類、管理科學與工程類、工商管理類、公共管理類、農業經濟管理類、圖書檔案學類各專業。不能準確在顯示器上識別紅、黃、綠、藍、紫各顏色中任何一種顏色的數碼、字母者不能錄取到電腦科學與技術等專業。

裸眼視力任何一眼低於5.0者,不能錄取的專業:飛行技術、航海技術、消防工程、刑事科學技術、偵察。專科專業:海洋船舶駕駛及與以上專業相同或相近專業(如民航空中交通管制)

裸眼視力任何一眼低於4.8者,不能錄取的專業:輪機工程、運動訓練、民族傳統體育。專科專業:烹飪與營養、烹飪工藝等。

乙型肝炎表面抗原攜帶者不能錄取的專業:學前教育、航海技術、飛行技術等。專科專業:麵點工藝、西餐工藝、烹飪與營養、烹飪工藝、食品科學與工程等。

5樓:金果

大學新生入學體檢專案包括:

1、基本的身高、體重、血壓、心率等。

2、內科專案還會有心、肺的聽診、肝、脾及腹部的觸診;

3、外科檢查有脊柱、**、四肢、及肛診等。

4、五官科檢查有聽力,視力,口腔及咽喉和鼻等的檢查。

5、化驗專案有血、尿、糞的常規檢查,肝功能,乙肝兩對半等的檢查了,放射一般做胸片等的檢查。

6樓:風鈴漫晚

大學新生入學體檢專案包括血壓、心率,身高、體重等。內科專案有心、肺的聽診、肝、脾及腹部的觸診,外科檢查有**,脊柱、四肢、及肛診等。五官科檢查有視力,聽力,口腔及咽喉和鼻等的檢查。

化驗專案有血、尿、糞的常規檢查,肝功能,乙肝兩對半等的檢查了,放射一般做胸片等的檢查。

擴充套件資料:

體檢注意事項九條:

一、體檢請先預約安排;體檢前一天忌酒,限高脂高蛋白飲食,避免使用對肝腎功能有影響的藥物。

二、檢查前三-五日飲食宜清淡,勿食豬肝、豬血等含血性之食物,檢查前一日晚上十二點以後, 請完全禁食(包括飲水)。

三、抽血及肝、膽b超須空腹進行;做膀胱、前列腺、子宮、附件b超時,請勿排尿;如無尿,需飲水 至膀胱充盈。

四、做x線檢查時,宜穿棉布內衣,勿穿帶有金屬鈕釦的衣服、文胸;請摘去項鍊、手機、鋼筆、鑰匙 等金屬物品。懷孕及有可能懷孕之女性受檢者,請先告知健檢服務人員,慎做x光檢查。

五、女士生理期,不宜作**檢查及尿檢;做**檢查前應排空膀胱;乳腺遠紅外線複查最好選擇在生 理期後一週內。未婚女士不宜做**檢查,有特殊需求者要簽署相關協議(告知書)方可進行相應檢查。

六、內科體檢前請先測血壓、身高、體重。

七、檢查當天需抽完血、做完腹部超音波檢查後,方可進食。

八、體檢當日穿著要求:穿脫方便的服裝、鞋襪,最好不佩戴項鍊等,女同志的文胸不要帶鋼託,不要穿金屬亮片的內衣。

九、體檢有熱成像專案時,檢前須排空便、尿,還須禁食、禁飲水。

7樓:匿名使用者

大學的體檢一般來說,檢查的專案有血常規、肝功能、腎功能、血糖還有心電圖、胸片、艾滋病抗體、梅毒抗體、丙肝抗體、視力、聽力、色盲的檢查,還有體格檢查,女性的還會檢查**。

現在大學體檢都不檢查乙肝,乙肝病毒攜帶者身體正常的情況下,就可以正常地通過體檢,還會檢查艾滋病、梅毒和丙肝。一般來說,正常的人群身體正常的情況下,就可以順利的通過這種大學體檢。

8樓:孤倚危樓

大學生入學體檢主要是檢查,這個都是屬於一些常規體檢,主要看一下是否有乙肝和肺結核的情況,具體的檢查專案還是根據學校學生的身體健康情況,檢查專案包括血壓心率體重身高等和體格檢查等五官科包括聽力視力口腔咽喉等檢查,血尿便常規化驗。

開學考試要看你考的哪所大學,大學的開學考試其實就是考一下你的基礎水平怎麼樣,有些課程是分開上的,可能會根據這個分班。

體檢是體格檢查的簡稱,指通過醫學手段和方法對受檢者的身體檢查。是醫療的診斷環節,是針對症狀或疾病及其相關因素的診察手段。

如果以症狀為中心和主訴、以疾病診治為目的的體檢,稱之為「醫療性體檢」。

辦理入職體檢、入學、入伍、駕照、出國、結婚、保險等手續時的體檢,是以某項特定工作或行為的體檢,稱之為「通過性體檢」。

為了瞭解受檢者的健康狀況、早期發現疾病線索和健康隱患,針對未病、初病或將病的健康或亞健康人群的體檢,稱為健康體檢。

9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的體檢專案包括血壓、心率,身高、體重等 內科專案有心、肺的聽診、肝、脾及腹部的觸診, 外科檢查有**,脊柱、四肢、及肛診等五官科檢查有視力,聽力,口腔及咽喉和鼻等的檢查 化驗專案有血、尿、糞的常規檢查,肝功能,乙肝兩對半等的檢查 放射一般做胸片等的檢查 b超一般做肝、膽、脾、胰及雙腎和輸尿管的檢查,女性要做子宮、附件,男性有前列腺的檢查 還要做一個常規的心電圖 如果是女性還要做**方面的檢查、如白帶常規、及宮頸方面的檢查,還有就是乳腺的檢查 (未婚不必做) 在準備體檢的前三天要清淡飲食,保證充足的睡眠,在準備去的前一天晚上晚飯後就不要吃東西和喝水,這樣對結果的影響就會很小,另外要憋尿做的b超要等抽血和肝,膽等方面的檢查完成後才能再喝水 要憋尿的b超檢查有女性的子宮,附件等,男性的前列腺等 一般大學新生體檢**和**方面的檢查不做,有特殊要求的例外

10樓:匿名使用者

大學生入學體檢主要是檢查新生的身體健康情況,才能更加了解新生的身體素質如何。

大學新生入學體檢專案包括血壓、心率,身高、體重等。內科專案有心、肺的聽診、肝、脾及腹部的觸診,外科檢查有**,脊柱、四肢、及肛診等。五官科檢查有視力,聽力,口腔及咽喉和鼻等的檢查。

化驗專案有血、尿、糞的常規檢查,肝功能,乙肝兩對半等的檢查了,放射一般做胸片等的檢查。

以上是大學生新生入學的體檢專案,新生入學體檢制度:

一、新生入校後應統一參加校醫務室組織的體格檢查。

二、新生臨床檢查的內容包括:血壓、心肺、肝脾、脊柱、四肢、**等。

三、新生體檢的內容包括:視力、身高、體重、肺活量、胸圍等。

四、新生化驗的內容包括:肝功能+兩對結核菌素試驗及胸小片拍照。

五、新生應當接受有關疫苗的接種,如麻苗----預防麻疹、白喉疫苗----預防白喉(在三年級接種)、乙肝疫苗----肝功正常澳抗陰性的接種此疫苗。

六、如發現疫情及時上報上級防疫部門,並做好現場或區域性消毒工作。

七、建立新生健康檔案,其體檢結果記入健康檔案。

大學新生入學體檢對於每一個學生來說都是必要的,有助於保障學生的身體健康。

體檢對於每一個人來說都是很重要的,大家一定要重視起來,下面為大家介紹一下一些常規體檢的**:

肺癌檢測:專案包括內科、神經元特異性烯醇化酶(nse)、細胞角蛋白(cyfra21-1)、癌胚抗原定量(cea)、鱗狀上皮細胞癌抗原(scc)、胸部正側位。肺癌是常見的癌症,發病也是日益上升,做到及早發現就能及早**。

鼻咽癌檢測:專案包括男外科/女外科、耳鼻咽喉科、eb病毒抗-vcaiga。鼻咽癌也是多發疾病,特別是廣東地區,定期體檢,做好護理,以降低患病的機率。

2019內蒙古通遼小學入學五證,2017內蒙古通遼小學入學五證

嗯 不按片區入學必須有五證 每年都是 不過每年都可以找人辦 分學校 分具體情況 比如是旗縣 還是科區郊區的等等。去年我們還給辦了幾個小學的 初中的 不過越來越不好辦了 也漲了 一般來說,上學需要的五證是 戶口本,父母結婚證,出生證,疫苗證,房產證 具體還是諮詢當地學校比較好 通遼孩子上學需要哪些五證...

2019內蒙古教師政治教案 《貨幣的本質》

一 教學課題來 貨幣自的本質 二 教學目標 知識目標 瞭解貨幣的產生 理解商品的定義及貨幣的本質。能力目標 通過分析貨幣產生的過程,提高邏輯思維能力。情感 態度與價值觀目標 樹立正確的金錢觀。三 教學重點 貨幣的產生和商品的定義。四 教學難點 理解貨幣的本質。五 教學方法 討論法 講授法 案例教學法...

2019內蒙古高考一本分數線是多少

年份 考生所在地 考生類別 批次 最低控制分數線 2016 內蒙古 理科 本科一批 484 2016 內蒙古 理科 蒙授本科一批 358 2016 內蒙古 理科 本科二批 346 2016 內蒙古 理科 蒙授本科二批 277 2016 內蒙古 理科 高職專科 160 2016 內蒙古 理科 蒙授高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