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找個華電考研的師姐,從哪兒找啊

2022-07-04 12:30:15 字數 602 閱讀 7608

1樓:匿名使用者

我今年剛考完,但不是華電,我當時也是現找的。1、去他研究生院的官網,關注下今年公佈的錄取名單、獎學金名單之類的,找那種名字不容易重的,找到後去人人網上搜一搜,加好友聊聊。不過你要時常關注,因為有些學校對於這種資訊可能掛幾天就撤了。

2、去考研論壇發帖子。3、問問你的老師同學有沒有認識的人,幫你介紹介紹。加油吧!!

2樓:生活錦囊包

我來回答你吧,對於工科院校的女生,相比較男生而言都不是很優勢,即使你成績特別好,業務綜合能力出類拔萃,畢竟電力企業的好多工作女同志還是有些不適宜的,因此就業一般,但是還是能進電力系統的,近兩年看趨勢見緩,考研的不在少數,我還是建議本科就就業吧,考上研究生只是緩兵之計,且別給將來的老公太多學歷壓力,出國要看家庭情況了,待遇跟所有剛就業的新員工一樣,從基礎做起。考研的話,大頭是本校,當然清華,西交,武大,浙大,華科,重大每年也有,屈指可數而已。

研究生就業待遇與本科相同,只是開始定崗時候會比本科生高一些,相對平等條件下,提拔空間大些吧!

我所瞭解的就是這些,建議多諮詢,多交流,多結識更多朋友。

3樓:匿名使用者

我就是華電的,你考哪個專業啊?

想找個鑰匙形狀的掛件,想找個鑰匙形狀的掛件

你的形狀不好 bai找,你可以找十字架形du狀?不過看來你還是zhi很有個性的 dao,那你也可以找有個性的持專件呀,不知屬你是不是桂林的,如果是桂林的話你可以去八里街疊彩商貿城去找一個水晶的,你想要什麼個性的都可以?你自己設計影象,他可以幫你做,很便宜,10元搞定.誰能告訴我這個是什麼牌子的飾品?...

想找個人多的遊戲,想找個網路遊戲。要好玩的,人多的,永久免費的

有這麼好的遊戲找到了跟我也說說 現在不是有那種可以贏話費的鬥地主嗎 想找個網路遊戲。要好玩的,人多的,永久免費的 伍遊傳奇 裡,決定了把目標放在新區的boss身上,那麼我們就來數一數傳 內奇裡哪些boss是最值得去投資容消滅的。第一個boss就是沃瑪教主,沃瑪教主是傳奇中產出行會號角的唯一boss,...

為什麼想找個有錢人這麼容易,想找個自己愛的人卻那麼難

不是那意思bai,心裡痛苦du.昨天剛失戀.想不通.回答 人家zhi有自知之明娶你回dao去容易得心臟病版 追問 權俺說的是事實.不是心態問題.是社會問題 俺覺得他這麼做是明智的 你願意租房子 你願意一輩子租房子麼?追問 問題是他現在買得起房子了,以後一個月可能就是幾千塊錢吧.我要求不高啊,想不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