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檔案幹部身份問題,求助,檔案幹部身份問題,線上等,多謝多謝!!!

2022-07-03 21:50:19 字數 2076 閱讀 3740

1樓:匿名使用者

從你反映的情況看,你的大學學籍檔案應該在大學畢業派遣證遷往的縣(市、區)人才中心,在那,你有沒有去辦理人事**。首次辦理人事**時有張表上就是註明的「幹部身份」。我兒子畢業時,我去幫他辦的,我知道。

你只到這個人才中心去,請他們出具證明就ok了。祝你早日如願!

2樓:濤濤滕

你的問題我來給你捋順

1、首先你要明白一點:有轉正定級**,就意味著有幹部身份,二者是一回事的

2、轉正定級只要檔案託管的第一個單位有權利辦理,其他後續的託管單位都無權補辦的

3、檔案只有轉正定級後,才能在各個人才市場遷移的建議:去檔案託管的第一個單位補辦轉正定級

檔案幹部身份問題,**等,多謝多謝!!! 10

3樓:洛河上游

毀約不影響幹部身份。

4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多大聯絡

檔案遷到人才就可以了

跳槽不影響檔案,

關於大學畢業後檔案,幹部身份的問題,求高手詳解··· 50

5樓:海警

1、必須在一個公司工作滿一年以上,才可以填寫畢業生見習期考核表,想換公司見習期從新計算。2、三個公章必須是同一個單位的;3、必須在一個單位工作一年,方可以辦理轉正定級;4、一年轉正定級以後,檔案可以正常流動;5、以後可以隨時辦理職稱評定。

6樓:匿名使用者

你還:請參閱

7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遇到過,本人一畢業開始沒有動檔案,後來就直接進人事局了

關於幹部身份和職稱的問題 50

8樓:羈厶絆

1、大學畢業後工作見習期滿,由用人單位為你辦理轉正定級手續後,一般來說就是「幹部」身份了,可以參加本單位初級職稱的評聘了。本科畢業生,在企業一般是參加助理工程師的評聘。 2、一般情況下,評級與工資待遇是有關係的,但也有不少單位,工資待遇主要與工作崗位等級有關係,而與職稱不一定有關係。

比如主任設計師與副主任設計師的工資待遇肯定是有區別的,而主任設計師是高階工程師還是中級工程師,一般並不考慮。 3、認為只有工程類才有職稱是一種誤解,一般來說,凡是需要有專業知識或專業資質的職業,都有職稱,工程類的職稱是工程師;財務類職業的職稱是會計師;經濟類職業的職稱是經濟師;軍事類職業的職稱是將校尉;即使在文職行業也是有職稱的,你在大學裡的先生們的職稱是講師和教授,這是高教類職業的職稱;在出版編輯行業的職稱是編審、譯審等等不一列舉。 4、職稱其實是一種任職的資格證明,你具有某項職稱,說明你能擔任需要有某個等級專業資質職位的資格。

比如你具有工程師的職稱,說明你能但任需要有中等工程專業知識的崗位的資格,在你應聘某職位時,用人單位會作為聘用的主要參考依據。 5、職稱與能力並不總是對等的,在很多單位,領導更相信有實際能力的人,這並沒有錯,因為客觀上有不少具有某項職稱的人實際能力並不能勝任具體工作。尤其在私企,老闆使用低學歷的但有能力的人的成本會比較低。

所以在有些單位,職稱確實並不重要。事實上,參加不參加評定職稱也是需要個人申請的,有資格參加而實際上並沒有參加職稱評定的人也有不少。不過我想,既然具備了評定某個等級職稱的條件,為什麼不去試一下呢?

做一個有職稱又有能力的人總是要比有能力但沒有職稱的人要更容易被接受吧。最後的這一條意見供你參考。

緊急求助!!關於檔案,報到證,幹部身份 ,職稱 的問題!

9樓:受不了黑暗

你現在本身也沒有幹部身份,所以不用擔心;這個問題也不會影響你考公務員和入編;但是私人培訓學校上班沒辦法轉走檔案當然會影響你的工齡,如果評職稱時你的單位很重視工齡才會有影響!

關於幹部身份,人事檔案的問題,急~~

10樓:

你可以到你們當地的人才市場去諮詢一下,應該說檔案放在那裡最合適,就是交一點管理費。具體你能否辦理轉正定級,也有他們說了算。運作好了,你的問題,他們都能夠給你解決的。祝順!

人事檔案問題幹部身份,關於本科畢業生檔案 幹部身份的問題

青島思達公司 可以找一家比較好的 公司放著檔案等以後穩定下來再一次性的把檔案和戶口都遷過去,最好不要放到工作單位,因為工作單位一般是不會給辦理幹部身份的,但你必須找一家能在你見習期滿給你辦理轉正定級確認幹部身份的 公司。而且這個幹部身份不是說是保留的而是自己主動去辦理的!這些自己的事要自己留意一下!...

關於檔案戶口的問題 高分求助

1 檔案 新單位開調檔函到你現在的檔案所在地,抬頭就開你的教育局或者下屬的人才中心 最好你去教育局確認下調檔手續 2 戶口 你看下遷移證是否到期 如到期要去你學校的戶口所在地派出所延期,然後你就諮詢下你們單位的集體戶口如何辦理,帶齊資料去辦就可以了。應該都是你們單位的人事去辦的吧,如果要你個人辦理,...

檔案,大學生由招工身份恢復幹部身份

大哥請問你是怎麼解決的 我現在也遇到了同樣的問題 你去人事局再問問吧,畢竟有學歷證書就可以確認為幹部身份,同時,讓新單位出示證明。請問你寫個問題最後怎麼解決的,我也是最近遇到相同問題。急急急,能告訴我怎麼做的嗎 你找你們那管人事的問一下,應該是人事部門的失誤,如果不想辦法,工人轉幹部,必須上會研究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