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不計成本,我國能否在短時間內研發出B 2這樣的隱身轟炸機

2022-07-03 13:40:16 字數 1151 閱讀 1537

1樓:寄情以言

我覺得能夠。目前我國的軍事實力已經非常強勁,並且整體科研力量也一直在壯大,如果經費充足,是能夠研發出這樣的轟炸機的。

2樓:一個

我國是不能夠在短時間之內研發出這樣的轟炸機,它在研製的時候需要花費很多的時間,而且每一個細節把控都特別嚴格,所以需要很長時間才能研製出來。

3樓:淡水江南

能不能不曉得,高科技的東西不是一時的,需要反覆試驗和積累的,比如洛馬公司和蘋果,洛馬的市值和利潤比不上蘋果,假如非要美國佬舍其一,美國佬會選擇誰呢?答案應該顯而易見吧!可能回覆的答非所問,側面可以理解吧!

4樓:虎大瓜

本身咱們都是不計成本的!油價再便宜咱們也不降價是一種不計成本,高鐵再賠錢,咱們也是一種不計成本。但是技術含量高的,不計金錢成本也得計量技術成本啊,那就不行了。成本

5樓:萬千中國風雲

你要是不及成本,當然能研發出,因為你的工資高嘛,那就有許許多多的科研人才來為你工作,有些也有可能是以前b2設計的工作人員,只要你不缺錢,別說是b2了,就算是更先進的超級轟炸機都有可能造出來

6樓:南歌

如果不計成本的話,那麼我們國家是能夠在短時間內研發出這樣的隱身轟炸機的,我相信國人的智慧是可以達得到一定高度

7樓:鑑定科

我們不計成本的東西多了 進口晶片一年超過萬億 超過石油 萬億夠不夠多 不是用錢能砸出來的

8樓:拉布拉斯不變換

b2隱身轟炸機的科技含量極高。具備一些我國當前不具備的黑科技,要掌握這些技術並不是有錢就能夠實現的。即使不計成本,我國也不可能短時間內研發出這樣的隱身轟炸機。

9樓:請叫我術哥

什麼時候在乎過成本?

10樓:mjl唐詩宋詞

不計成本的專案有意義嗎?

11樓:輝

能、不過問題還是發動機方面吧。

12樓:心情小屋

不計成本能不能研發出光刻機?

13樓:輕狂丶了

軍事裝備還有航天裝備哪個是計成本的?都是拼命堆科技,你當做生意呢!

怎樣在短時間內鍛鍊腹部肌肉,如何在短時間內鍛鍊好腹部肌肉

仰臥起坐是鍛鍊腹肌最好的方法 每天堅持做150到200個仰臥起坐 很快就能顯出腹肌了 一定要每天堅持 負重訓練,這樣練出來的肌肉不那麼僵硬,有爆發力,每天做的你實在坐不起來一個為止。一個月建議兩次.在注意一點就是,躺下的時候肩旁離地3到5釐米,不要完全躺下去.仰臥,將啞鈴置於腦後收腹起坐,可練上腹部...

怎樣在短時間內提高成績,怎樣才能在短時間內快速提高學習成績?

1 認真安排好你的時間。要清楚一週內所要做的事情,然後制定一張作息時間表。在表上填上那些非花不可的時間,如吃飯 睡覺 上課 娛樂等。2 學習前先預習。這就意味著在認真投入學習之前,先把要學習的內容快速瀏覽一遍,瞭解學習的大致內容及結構,以便能及時理解和消化學習內容。3 充分利用課堂時間。認真學習,做...

怎樣在短時間內變瘦

快速 一說都是電視廣告推銷術,真正 是依靠運動 和良好生活習慣。為了尋找健康 長壽的祕訣,美國長壽研究專家丹 巴特納研究了世界上的長壽區域,總結下來,長壽區居民的12種飲食習慣如下 95 的食物來自於植物。每週吃肉不超過兩次。平均每天吃85克魚肉。每週吃三個雞蛋。每天食用半杯煮熟的豆子。食用全麥麵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