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不敢識人還是識不了人

2022-07-03 01:30:24 字數 1024 閱讀 4138

1樓:悲傷昔陽

你既不是不敢識人也不是識不了人,是欠缺閱歷和知識儲備。多看些心理學(透過現象看本質)書籍和歷史(歷史是面鏡子和經驗)書籍。學會總結出一套屬於你自己的識人經驗就解決了你糾結的心思。

記住適合別人的不一定適合你,只有適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別人的成功無法複製只能借鑑。

2樓:熊貓踩雲朵

應該是性格問題,只要開啟心扉還是很容易結交新朋友的

3樓:綠色人生

是自己不會識人,自已也沒有那個自信,我也有同感!

4樓:才灬昭

能這麼問,是對自己多沒自信,屬於不敢識人

5樓:匿名使用者

多個朋友說說話,互相親近一下就好了

6樓:心象

多和朋友交流一下,時間長了就慢慢知道人和人之間的差距了。這是一種人生閱歷,是由時間和心理慢甄別旳。祝你好運,能碰到幾個對你好的人。

7樓:在天門山呢喃的秋海棠

你是不敢識人,因為你害怕自己 ,你自己就是敵人,你必須要把自己戰勝

8樓:匿名使用者

別太主觀,慢慢接觸,時間長了什麼人都能瞭解

9樓:

心軟的人來說,不管是怎樣的朋友。只要他對你很好,你會加倍的對她好

我感覺我就很不會認識人。交的都是剛開始對你很好,只是慢慢付出多了你付很多,他付出的就很少了。

10樓:讀說

你只是沒有遇到讓你相處起來舒服的人罷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呀,你是高人嗎,奇怪的問題

12樓:許多援

絕大多數人識不了別人

13樓:

自信些別人不一定有你優秀呢

14樓:業之寶

要想多些朋友的活首先主動與人交流

看圖識人,高分懸賞,看圖識人,高分懸賞

很實在,這是不錯的想法,生活不是很美好嗎,你只要讓心平靜下來就行,不要想太多哦。櫻 井 步已經退役了 支付寶為啥和誰聊天都這樣。出現感嘆號 看圖 高分懸賞 出現驚歎號的意思是資訊傳送失敗,出現的原因可能是解決方案1 等到訊號好的時候點那個歎號會出現重新傳送,再發一次就行了訊息未傳送,訊號不好 解決方...

職場有哪些獨到的識人技巧

1 話多嘴又欠的人,一般很淺薄,沒必要較真 幾乎每一個辦公室中,都有一個嘴欠話又多,說話又很刻薄的人。很多人都會氣不過,於是跟這樣的人爭執,想要維護自己的尊嚴。但是要知道,你永遠管不住別人的嘴,跟這樣的人計較糾纏,無疑是消耗自己。這種人很難有大格局,沒必要為了他把自己搭進去。他說讓他說,做好自己,提...

患難識人泥濘識馬什麼意思,學習人文學科有什麼作用

指的是在有困難的時候才知道對方是什麼樣的人,在泥濘的道路上才能知道什麼馬比較好。造句 俗話說 患難識人,泥濘識馬 俗話又說 平淡之中有真情。這是個充滿愛的世界,相信只我們以誠相待,無論是患難還是平淡都會時時有暖意,處處有真情。所謂患難識人,泥濘識馬是指在危急關頭她能捨身救你,這是非常難得的。古人云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