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e元件中隱藏的基準面如何顯示

2022-07-02 15:30:32 字數 687 閱讀 7960

1樓:生活之書

1、開啟proe元件的相關介面,直接在圖示位置點選樹過濾器。

2、下一步會彈出一個新的對話方塊,需要勾選隱含的物件進行確定。

3、這個時候通過滑鼠右鍵點選其中的物件,並選擇恢復。

4、這樣一來等得到相關的效果圖以後,即可顯示隱藏的基準面了。

2樓:匿名使用者

在模型樹上面旁邊有個圖示 點開下拉選單 有個樹過濾器 點開會出現模型樹專案選單,打鉤左上角的特徵專案,元件就會顯示基準 還有在元件裡做的一些特徵操作

3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是你進元件的時候開啟元件的層,然後裡面要好幾個層分類,分別是元件的基準面基準點基準軸基準座標系,後面還有元件裡做的曲面 線 點,等,然後下面是單個連零件的基準面基準點基準軸基準座標系曲面 線 點,所以你找到該零件對應的層,取消隱藏就好了!!!

在proe中我開啟別人的模型怎麼不顯示基準面

4樓:匿名使用者

基準面的圖層被隱藏了!點顯示-層樹,把所有隱藏的右鍵顯示出來,然後在層樹空白處右鍵儲存狀態。返回模型樹就好了!

5樓:

切換到層管理器檢視一下,不要隱藏。

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模型是用proe做的嗎?

proe中的圖檔如何轉成的,PROE中的圖檔如何轉成的CAD

prt檔案是不能轉換成dwg的.你需要先用proe開啟prt檔案然後新建工程圖把你需要的三檢視弄好.然後存成dwg格式.注意比例不要弄錯。一般新手都會犯這個錯誤.工程圖繪製好後選 檔案 儲存副本 格式選dwg或者dxf,注意選擇cad版本,有好多公司現在用的是autocad2004選高版本會打不開,...

Excel中如何用VB實現這樣的條件隱藏

右鍵點該工作表的名字 在工作簿的左下方呢 檢視 貼上如下 private sub worksheet change byval target as range on error goto line1 if target.range a1 address am 1 then columns bu cj...

如何檢視U盤隱藏分割槽,怎麼可以開啟U盤中的隱藏分割槽

您先彆著急,可以試試下面的方法 1.用winrar瀏覽磁碟目錄,即用它來開啟u盤等.2.配合使用 瑞星檔案監控 其他監控都行 用winrar開啟磁碟目錄後,基本上autorun.inf類病毒將被自動識別,隨即被清除 3.winrar可以看到所有隱藏檔案 當然也包括你被隱藏的檔案 這是解決所有隱藏病毒...